(台南美食/中西區)嗎哪肉圓~肉圓ㄧ粒10元,超便宜又好吃的肉圓,Cp值爆表!在地人才懂的隱藏版小吃!

嗎哪肉圓~沒看錯ㄧ粒肉圓只要10元,怎麼會有這麼便宜又好吃的肉圓,Cp值爆表!在地人才懂的隱藏版小吃!店址在國華街、保安路交叉路口~

嗎哪(希伯來語:מן;英語:Manna),根據聖經和古蘭經,是古代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在40年的曠野生活中,上帝賜給他們的神奇食物。所以這家嗎哪肉圓是神奇的肉圓嗎?哈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斑駁的招牌,不加修飾的店面,雖然位於觀光區的國華街上,但沒做足功課的一般觀光客應該不會走進去吃,不知道真正臥虎藏龍的肉圓店就在這呢!

店內的肉圓價格已被塗改掉,也沒有標上新的價錢,沒有熟門熟路真的不太敢走進去呢~

內用區只有一桌,

外面騎樓處有兩桌內用桌,就是這麼簡簡單單~外面招牌上的品項寫著肉圓和魚丸湯,但~我有看到別桌客人有點四神湯耶~就點了四神湯和肉圓!會不會沒寫四神湯有賣四神湯,有寫魚丸湯,結果沒賣魚丸湯啊⋯⋯哈哈哈!!(被揍>>>)

好吃的肉圓就藏在好古早的蒸籠裡頭喔~

將將~皮薄餡多的肉圓~看起來好好吃喔!!

肉圓基本上是一份三粒$30元,為什麼會說基本上呢?因為嗎哪肉圓神奇的地方,就是老闆娘會亂算錢,是看心情會算你便宜的那種(≧∀≦)

今天點了八顆肉圓+ㄧ碗四神湯,才算我$80元,八顆肉圓$80元+一碗四神湯$25元。總共應該要$105元,真的是隨便算耶~老闆娘看起來酷酷的,其實心腸真的很好,在地人跟我說,有時候知道經濟狀況不好的人來買,都會不收錢!

最近剛吃過台南北區ㄧ家10元的肉圓,相較之下,嗎哪肉圓更大顆,內餡更有料!是目前吃過CP值最高的肉圓了!

醬料有辣醬、蒜泥、哇沙咪~這三種醬料合體就是無敵了!!

嗎哪肉圓不會因為便宜就不好吃喔,是吃一口會讓你嚇到,怎麼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肉圓啊!!

蒸肉圓的外皮軟中帶Q,肉圓的個頭也不小,內餡不是細絞肉的豬肉餡,是一塊ㄧ塊的肉塊組合,個人覺的有點像台南肉圓名店武廟肉圓的內餡,豬肉口感新鮮不柴,帶著甜味好吃呢!淋上甜甜醬汁,再加入蒜泥,哇沙米,辣椒醬這滋味超迷人~

沒有寫四神湯的品項,但有賣四神湯喔!這就是闆娘隨性的地方,

四神湯裡面的小腸多到嚇到我了!這碗我已經偷吃好幾條才忽然想到我忘了拍,小腸比外面還要粗ㄧ點,更有口感了,湯頭雖然沒有特別濃郁,也是順口好喝!這碗四神湯是我吃過最便宜又大碗的四神湯了~太誇張!

四神湯的薏仁和小腸是另外放,客人點四神湯時,才會把配料加進湯裡,這樣也比較容易掌控食物的軟硬度,才不會薏仁和小腸在湯裡一直滾,會容易滾到沒味道又太軟爛~

這裡的小腸比外面賣四神湯的小腸略粗一些,小腸份量也給的特別多~

嗎哪肉圓是傻妞吃過CP值最高的肉圓了!也很好吃唷!!非常推薦給大家!

 

附近美食還有~《阿娟咖哩飯》
台南肉圓還有~《武廟肉圓》《福記肉圓》《10元肉圓》《黃氏蝦仁肉圓》

 

店名:嗎哪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08號(位於保安路與國華街二段路口)
營業時間:大約早上6:00~賣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