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傻妞吃台南

大家好!這裏是傻妞吃台南。

一個屬於在地台南人的美食日記,專門找尋台南在地各種好吃的美食,就算在巷弄裡也要想辦法吃到。

instagram:3.6 萬人追蹤,歡迎大家追蹤我的 instagram:tainan_shaniu

痞客邦聯盟排行榜全站第49名

部落格日流量約 1.3萬人次,總流量 190 萬,臉書粉絲團2.1萬人。

 

傻妞吃台南,長期合作攝影師:Sam Chen

十二年攝影職人經歷,二十八本攝影專欄、雜誌、書籍出版,十三場攝影作品聯展、個展。

2019 年擔任了日本時尚雜誌 Pen 六月份、Honey 九月份,台南專欄特約攝影師。

已出刊的出版品:

[商業人像攝影15堂必修課]  聯合作者 / 佳魁出版

[觀・台灣] / 專欄攝影師 / 台灣歷史博物館出版

[不花錢學夜市創業]  / 專題攝影師 / 繁星多媒體

[CACAO]  / 專題攝影師 / 可口智造

[鄉間小路] / 專題攝影師 / 豐年社

[money 雜誌] / 專題攝影師 / 金尉股份有限公司

[interior 室內雜誌]  / 廣告專欄攝影師 / 室內雜誌

[南科生活雜誌]/ 專欄攝影師

[我的婚攝不一樣]  / 聯合作者 / 繁星多媒體

 

攝影教學經歷:

台南社區大學、家齊女中、高雄青年職涯發展工作站、高雄自強基金會、聯成電腦、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台江生活美學工作站、高苑科技大學。

 

🎀任何美食邀稿,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食記:味覺是很主觀的感受,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可能因外在因素,遇到的狀況而有所不同。)

傻妞吃台南『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追究其法律責任,相關案件委託『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