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捲鹹酥雞」安平總店,超過60種食材最便宜只要10元,配料蒜頭、洋蔥、九層塔加到滿出來 !

台南「捲鹹酥雞」安平總店,超過60種食材最便宜只要10元,配料蒜頭、洋蔥、九層塔加到滿出來 ! 甩油機高速脫油完全不油膩 !

▲台南安平的「捲鹹酥雞」配料多到看不到我的鹹酥雞在哪 ! 肉肉、魷魚、地瓜幾乎都是每個人必夾,還有很多外面鹹酥雞攤少見的特色品項,像是炸蛋餅皮、黑輪薯叔、渣男腿蒜都是必點好料,還吃得到月亮蝦餅喔~基本上整體吃完都無雷、冷了不會有油耗感、也不會死鹹重口味 ! 搭著三種配料一起吃超香超涮嘴的啦~

▲《捲鹹酥雞-安平總店》位於前往安平老街的安平路上,安平運河對面,粉色扛棒很吸睛 ! 招牌寫著掛狗頭賣雞肉,其實是以店狗法鬥為LOGO 創意十足 !

▲可愛的法鬥叫蝦捲一點都不怕生,很黏人喔~(尤其喜歡女生XD)

▲《捲鹹酥雞-安平總店》下午5點開始營業,食材整整齊齊的擺放在冷藏櫃裡保持鮮度 !

▲傻妞5點多到前面已有客人排隊等候,生意真不錯 ! 不懂的食材品項店員都會詳細解說,服務態度很親切 ! 半開放式的廚房環境很乾淨吃起來更安心 !

▲牆面上有各種食材的價格菜單,細數一下超過60種品項超豐富 ! 店家還幫他們每一種都取名字很有趣呢~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選老闆黑白配 來解決選擇障礙XD

▲也有部份食材的簡單介紹可提供點餐時的參考~

▲吃鹹酥雞最常點的除了鹹酥雞、雞排、三角骨、魷魚、薯條外,這裡還有少見的台南名產炸虱目魚柳、吃了會喀滋的雞軟骨、渣男腿蒜等。

▲喀滋雞軟骨

▲渣男腿蒜

▲冷藏櫃裡的附食有超多選擇~光是甜不辣就有3種,有的厚實軟Q、有的薄片酥脆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炸蛋餅皮人手必夾、純芋籤粿看得出真材實料、還有在串烤店才吃到的各種撸串琳瑯滿目,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夾啦 !

▲吃鹹酥雞也該來點蔬果均衡一下吧?櫛瓜、香菇、杏鮑菇、花椰菜、玉米筍都想吃~竟然還有茄子和青龍好特別 !

少部份的蔬果是用模型代替,夾取後店員結帳時會更換成真實材,想吃什麼放心夾就對了 !

▲炸完的食材都會用脫油機甩過,清爽不油膩,帶回家吃一樣酥脆 !

▲脫油後撒點胡椒鹽和辣粉就很唰嘴!這裡的調味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太重口味,如果想要多加一點胡椒鹽或辣粉,記得提前跟店員說~

▲粉色狗頭的專屬紙盒好看耶 ! 拿在手上很吸睛,吃鹹酥雞也可以很時尚 !

▲拿到手時嚇三跳 ! ! 這洋蔥、蒜頭也給的太滿了 ! 底下還有好多爆香過後的九層塔超香的啦 !

▲滿額配料,$200九層塔/$300蒜頭片/$400洋蔥絲 完全加好加滿不手軟,鹹酥雞的靈魂配角~辛香料控會大滿足 !

如果沒有買到滿額,也可以直接加購九層塔/蒜頭片/洋蔥絲 均一價15元。

▲Wendy鹹酥雞炸的酥脆不含油,趁熱吃最好吃了 !

▲雞排直接挑戰比臉大 ! 店家沒有幫切服務,讓整片雞排保有肉汁不流失,雞肉很嫩大口咬最過癮 !

▲店家招牌 : 渣男腿蒜,用無骨雞腿肉獨家醃製後裹粉酥炸,皮酥肉嫩超好吃~大推薦 !

▲偽裝成薯條的黑輪薯叔,炸成一條一條的很酥脆!

▲魷魚軟Q有彈性(魷魚最怕吃起來很硬),很鮮嫩越嚼越香可以放心點來吃 !

▲炸地瓜用的是那種口感綿密的紅心地瓜,超級甜~好吃死了 !

▲完全零負評的炸蛋餅皮太唰嘴 ! 看似普通的蛋餅皮炸後超酥脆,就像餅乾一樣又帶有麵香~而且一片才15元一定要吃爆 !

▲和蛋餅皮一樣酥脆的炸豆包豆香十足,層層堆疊的豆皮吃起來比蛋餅皮更有口感,也很推喔 !

▲雞蛋豆腐被網友認為是鹽酥雞攤永遠的神,堪稱必點極品 ! 外酥內嫩入口即化 !

▲芋籤粿是純手工製作裡頭有滿滿絲絲分明的芋頭絲,一口咬是很天然的芋頭味和淡雅的甜香,扎實無粉感真材實料,外面很少吃得到 ! 芋頭控必點啊 !

▲也有比較常見的芋頭餅,多了餅乾體又是不一樣的口感~

▲竟然還點得到月亮蝦餅~雖然沒有非常厚,但吃得到蝦蝦本人真材實料,還會附酸酸甜甜的泰式酸辣醬,其實不沾就好吃,沾了會多了不同的層次與風味~

▲每次看到肥腸就讓人難以抗拒 ! 先滷後炸的肥腸外酥內嫩,在嘴中咀嚼油脂慢慢溢出,越嚼越香、越嚼越好吃 !

帶皮的煙燻鴨肉,多汁甘甜又有香香的煙燻風味,鴨皮QQ的是精華所在,不用上餐廳也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高級食材,推一個 !

▲蔬菜的部份炸的青脆保有水份,還有外面少見的炸青龍和炸茄子~

▲炸茄子皮亮肉嫩,油炸過的口感,真的不一樣 !

▲最喜歡炸櫛瓜、香菇和玉米筍,是我平常就很愛吃的食材~

▲這家用油很乾淨先+100分!脫油機甩掉多餘油脂香而不油,肉類都有先醃漬過口感相當不錯 ! 滿額還有九層塔、洋蔥、蒜頭加到爆,那個香氣真的讓嘴巴失守~我就問誰還要減肥啦~~

捲鹹酥雞-安平總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0號
起飛時間:17:00-00:00
劃位專線:0955571699
不定時公休

捲鹹酥雞-宜蘭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7號
起飛時間:17:00-23:00
劃位專線:0968-932-256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