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秒殺蛋黃酥【芳昌餅舖】被網友譽為神級蛋黃酥,開放訂購3分鐘就完售 ! 

台南在地三、四十年店的月餅老店【芳昌餅舖】被網友譽為神級蛋黃酥,開放訂購3分鐘就被秒殺完售 !蛋黃酥一口咬下酥、香、脆爆衝味蕾 ! 真正有、夠、賀、呷 ! 平價蛋黃酥卻不輸米其林的頂級美味 !

▲【芳昌餅舖】的蛋黃酥除了店家開團訂購外,每天會釋出少量現貨,下午3:00準時接電話接受預訂,有網友留言連續3、4天打了上千通了完全電話中,真的是史上最難打的電話,後來終於打通了 ! 比中樂透還高興~XD 因為疫情關係,請不要到現場排隊,避免群聚 ! 店家為了公平,如果您到現場,還是會請您打電話哦😉

▲位於台南永康區西勢路上的【芳昌餅舖】在地經營三、四十年的時間,門口的招牌已泛白到幾乎看不到店名,外觀也幾乎和一般住家一樣,要不是熟門熟路的老饕,根本不知道這裡可是每到中秋前夕一餅難求的超級隱藏版月餅老店 !

▲行經永康區永大路轉進西勢路不遠處,就可以看到【芳昌餅舖】的招牌囉 !

▲【芳昌餅舖】今年8/1早上10點開放中秋禮盒的宅配和自取訂購,傻妞為了一嚐神級蛋黃酥的銷魂滋味,馬上加入搶購行列 ! 9點59分心跳100超緊張的啦 ! 10 : 03分馬上結團~太扯了啦 ! 中秋節訂單三分半鐘全部完售~留言處一片哀嚎聲不斷~~

▲傻妞幸運之神降臨~我有訂到 開心灑花轉圈圈啦~哈哈哈! 中秋預購只有製作蛋黃酥一種口味,經典的烏豆沙鹹蛋黃,百吃不膩啊~

▲中秋禮盒可選擇宅配,可以選擇自取。自取的話取貨當天來店付款就可以囉。

宅配的費用同一個地址,運費150元。同筆訂單,宅配同一地址滿4000元,免運費。

桌上用塑膠袋裝的是6粒塑膠盒裝300元/盒(限自取),這種就是買來自己吃的,免去禮盒包裝省10元,另外也有6粒紙盒裝310元 / 10粒紙盒裝 500元 / 15粒紙盒裝 750元。

▲6粒塑膠盒裝蛋黃酥300元,簡單用塑膠盒裝再貼上【芳昌餅舖】的貼紙也蠻好看的,塑膠盒偏軟如果不小心壓到蛋黃酥很容易就會碎開,所以只限自取的人可以訂購喔 ! 宅配的話一律都要訂紙盒裝的。

▲6粒紙盒裝310元是大紅禮盒,富含濃濃的中式意象、非常有中秋節的味道!6入禮盒可以說是送禮首選,送禮者不會有太大的經濟負擔,受禮者也不會也太大的熱量負擔😂

▲好不容易搶到的神級蛋黃酥,當然要來開箱和大家分享囉~蛋黃酥都是出貨當天新鮮製作,室溫下可保存5天(最佳賞味期)冷藏保存7天,冷凍保存14天。

▲【芳昌餅舖】的蛋黃酥的色澤很誘人~表皮有淡淡的龜裂紋路,傻妞覺得這也是【芳昌餅舖】辯適度很高的特色之一 !

▲【芳昌餅舖】的蛋黃酥用料實在, 從第一代到第二代都是用真心在做,每天凌晨起床新鮮現作,交給客人的都是當天出爐最新鮮的蛋黃酥,堅持傳統做法,不添加防腐劑,慢工出細活的好滋味呷貴嚨額樂,所以產量有限喔 !

【芳昌餅舖】的蛋黃酥咬一口就驚為天人 ! ! 媽呀~也太好吃的吧 ! 皮薄酥脆整個狂掉渣 ! ! 內餡包覆著一整顆鹹鴨蛋黃還有香甜的烏豆沙,鹹鴨蛋的尺寸比烏豆沙內餡還要大、也超級香濃的 ! 傻妞是不折不扣的鹹蛋黃控,這個我愛慘了 ! 蛋黃酥與烏豆沙一起入口鹹甜交織,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著~

▲很多朋友問我 : 如果跟佳里傳承三代老店金葡萄比呢 ?  金葡萄的外皮也是走酥脆口感,但芳昌的餅皮更酥 ! 而且感覺比較清爽一些少一點油膩感,暫時無法吃到芳昌的朋友,也可以吃金葡萄,傻妞覺得也很好吃 ! 不過現在也已不開放訂購,只接受現場排隊購買,排隊人潮可說是人山人海,想吃可要多花點時間了~

▲【芳昌餅舖】中秋檔期8/22~9/9 如果有多做的蛋黃酥,當天會在下午3點清點數量公佈在粉絲團,來電062321060,店家會幫您保留數量,即可當日取貨,避免群聚。一直打不進去的朋友別生氣,中秋過後店家也會視工作情況開團(一個月約1~2次)喔 ! 傻妞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店名 : 芳昌餅舖
時間:08:00–12:00, 14:00–19:30
電話:06 232 10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71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