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阿娟咖哩飯鴨肉羹~保安路上再熱都要排隊吃到的超人氣美食!!

阿娟咖哩飯鴨肉羹~保安路上超人氣排隊美食!!吃到汗流浹背,還是要來上一碗香甜的台式咖哩飯~附近還有阿龍香腸熟肉,圓仔惠八寶冰、阿村牛肉湯、阿鳳浮水魚羹、阿明豬心冬粉、阿卿杏仁茶⋯⋯等等美食。

保安路可說是台南小吃的一級戰區 ,來台南玩一定來保安路吃一回,超多家台南人氣美食都在這條路上,其中阿娟咖哩飯 就是必吃美食之一, 在地飄香一甲子的老味道 !

阿娟咖哩飯有名的不只是咖哩飯,還有鴨肉羹也是招牌,原下大道、金井伯的照片,看得出有歷史的痕跡~

內用位置不多,有面牆的一整排長桌,沒有冷氣喔!

還有擺在店外的六張桌椅,連電風扇也沒有喔~但生意還是強強滾!

阿娟咖哩飯前的餐牌用的是木牌,頗具古早味的氛圍!

還有幾樣傳統小吃店都會有的,滷蛋、滷丸、油豆腐、筍干等~可供加點的小菜

菜單有分內用和外帶~記得別拿錯喔!菜單寫著~人多如有服務不週請見諒~嗯~就是面無表情很酷的服務態度這樣,也不用太在意~

阿娟咖哩飯,當然就是必點咖哩飯囉!

咖哩飯70元,咖哩醬汁給的不少,是偏甜帶點微微辣的台式咖哩風味~裡面的豬肉蠻大塊的,也不會乾柴,馬鈴薯與紅蘿蔔也燉煮的軟香。白飯煮的不軟爛,搭配香甜咖哩醬汁,恰到好處!

飯量給的也不少,青豆仁是台式咖哩常會出現的食材,整體上是好吃的,但調味上真的是偏甜喔~我是有點不太習慣!

香菇肉飯$50元+滷蛋10元+滷丸2顆10元,飯裡有淋上香菇滷肉的湯汁非常下飯,鹹香夠味!香菇和瘦肉也滷的很入味!

鴨心湯$45元,明明招牌是鴨肉羹卻任性的點了鴨心湯,真的天氣很熱,喝清湯比較爽口一些,切片鴨心Q彈不柴,湯頭也好喝!

沒看到鴨肉羹圖片沒關係,這裡有整鍋的鴨肉羹,給想吃的朋友看一下,口感我就無法分享了~

店內台車上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可供取用,

也有提供外送服務,需額外負擔外送運費,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9點,下午沒休息,很便利~也可以離峰時間來吃才不用人擠人~

阿娟咖哩飯隔壁就是有名的阿龍香腸熟肉,也是保安路上的人氣美食喔~

 

文章延伸閱讀~台南咖哩懶人包

 

店名:阿娟咖哩飯鴨肉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公休日: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