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吉米THAI泰式料理】打卡還送整壺的紅茶喔~台南平價泰式料理推薦!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絕不能錯過這一家,餐點多樣化、平價美味cp值超高【吉米THAI泰式料理】是傻妞已多訪的愛店 !

🔺【吉米THAI泰式料理】有個人份的南洋風味簡餐,也可以單點泰式熱炒、涼拌、烤肉、河粉、火鍋、煲類、炸物、甜點等~超多菜色任君選擇,絕對能讓你吃的心滿意足又不傷荷包 !

🔺吉米THAI泰式料理店址位於東區車水馬龍的裕農路上,店面不大,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附近停車不易,開車的朋友可能要耐心找一下停車位喔~

🔺吉米THAI泰式料理店內用餐空間不大,每次來吃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建議先訂位再前往,才不用久候喔~

🔺中午營業時間到2:30,但2點後就不收客人囉 ! 才有機會拍到乾淨的環境照。

🔺吉米的空間明亮,牆面上有濃濃南洋風格的的壁畫和擺飾,一間簡單乾淨的泰式料理餐館。

🔺來看看吉米THAI泰式料理的菜單吧~總共有11大類品項,選擇性超多~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簡餐類,多人聚餐更可品嚐到多款菜色,貼心的是店裡的辣度非常客製化,共有5種辣度可以勾選,微微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就算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盡情享受泰式風味料理。

🔺來吉米用餐打卡就送紅茶一壺喔~

🔺先來介紹個人份的打拋豬飯100元,配菜有高麗菜和大黃瓜,荷包蛋還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是不是超貼心呢 ?

🔺打拋豬酸辣入味,口味不會太重鹹,也不會油膩,超級下飯,小蕃茄入菜吃完清爽無負擔 !

🔺重度打拋豬肉控的朋友,也可以像傻妞一樣單點泰式打拋豬150元,絕對讓你吃的滿足大呼過癮 !

🔺雲泰椒麻雞飯120元,炸的酥脆的去骨雞腿肉,淋上椒麻香辣汁還有滿滿的蒜頭丁~蒜香十足超開胃的啦 !

🔺雲泰椒麻雞飯裡的雞肉是像鹹酥雞的大小,一口一塊好入口 ! 如果單點椒麻雞的話,是一大片去骨雞腿肉酥炸後,切成條狀的方式,喜歡大口吃肉或人多聚餐時,也有大份量的選擇。

🔺一定要讚美一下這裡的泰國香米飯,軟硬適中吃起來非常清香!特別好吃 !

🔺超大份量的鳳梨炒飯才賣120元非常超值 ! 傻妞曾經點過用鳳梨外殼裝盤的鳳梨炒飯,價錢可是這裡的2倍多呢 !

🔺120元的鳳梨炒飯也可以料多味美,有新鮮鳳梨、糖漬鳳梨、超級多的腰果(愛死了)、中間有肉鬆和一隻鮮蝦,泰國米還有用咖哩炒香,不用再搭配其它配菜,單吃就非常讚了 !

🔺蝦醬空心菜90元,也是每次來的必點菜色~大火快炒後香氣逼人啊 !

🔺蝦醬濃郁滋味鮮美,拌炒的非常入味,還可以吃到許多小蝦米,盤底的湯汁也是殺白飯的兇手喔 !

🔺一盤4片的月亮蝦餅100元,厚度誠意十足,裡面夾著滿滿的蝦漿,外酥內彈牙、客人桌上幾乎都有這一道經典菜色 ! 也有大份8片200元的選擇。

🔺金錢蝦餅5片100元,像錢幣一樣圓圓的外形,看起來更加討喜呢 !

🔺金錢蝦餅的漿餡與月亮蝦餅的漿餡其實是同樣的東西,兩者做法上的差別是金錢蝦餅裹麵包粉酥炸,而月亮蝦餅則以春捲皮酥炸,外皮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酥脆度金錢蝦餅略勝一籌 !

🔺我愛慘吉米的泰式檸檬鱸魚,外面同樣用檸檬鱸魚的價錢一定都要300元起跳,吉米的泰式檸檬魚超大一尾只賣240元, 重點是非常好吃啊 !

🔺店家建議等沸騰後再吃魚肉味道會更入味,鱸魚肉質細緻嫩口,搭配滿滿蒜粒、酸度非常足夠 ! 酸辣夠味,非常鮮香清爽好吃 !

🔺朋友吃的酸辣海鮮河粉湯120元,傻妞沒有吃到這一味~留給大家去試試滋味囉 !

🔺吉米THAI•泰式料理價格真的很平實,餐點份量也非常足夠,物超所值,非常推薦喔 !

店名 : 吉米THAI泰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708號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14:30/17:00-22:00
電話:(06)267-6708
不定時公休,請查詢粉絲頁:吉米THAI•泰式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