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鑶複合式餐廳】環境高挑寬敞,上百座位區,用餐時段坐無虛席!餐點全時段供應,台南團體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台南【森藏複合式餐廳】都市叢林風餐廳,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強調自然無添加,所有的主餐、配菜甚至醬汁和甜點都是主廚精心製作,好吃又好拍,一處可以讓人好好放鬆吃飯的好地方。

🔺【森藏複合式餐廳】提供的餐點有西式排餐、中式簡餐、義大利麵、焗烤、火鍋、下午茶等,也有提供素食餐點喔~平日中午還有推出超值商業午餐,餐點選擇性超多,一次滿足所有人挑剔的味蕾 !

🔺【森藏複合式餐廳】位於中華東路二段與東門路二段交叉口附近,路邊設有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

🔺今天和朋友約在森鑶吃飯,因為忘了事先訂位,所以中午11點一開店就趕到了,一進入餐廳內環境空間挑高又寬敞,讓人好放鬆~大量的木質元素為主視覺的設計,非常大氣又略帶點工業風格,讓人用餐備感舒適絲毫沒有壓迫感。

🔺更吸睛還有這一區營造出叢林風的場景,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中,很多前來用餐的客人都會來這拍照,尤其是小朋友看到活潑生動的小猴子,超開心的都想賴著不走呢 !

🔺整片美式塗鴉牆座位區,最右邊靠窗的位置採光最好,超大的雙人沙發座椅很適合和姊妹淘喝咖啡聊是非,慵懶悠閒渡過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餐廳後半部還有提供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和大空間隔開比較有隱私,座位區的選擇性真的非常多~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或家庭團體聚餐的用餐空間,不只有這樣二樓還有座位喔  !

🔺一上二樓長形的木質餐桌非常有質感 ! 搭配木造地板,大地色系的裝潢設計別具用心 !

🔺二樓包廂式的用餐空間,可容納多人聚餐,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

🔺從二樓俯勘一樓的場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就座無虛席了,建議想前來用餐的朋友要記得提前訂位喔~

🔺座位區都會提供免費的香橙檸檬水,喝起來格外清爽非常好喝耶~傻妞喝了好幾杯呢 !

🔺自助醬料區除了一般常見的醬油、蔥、沙茶等,還有特別提供了胡麻醬 ,傻妞很愛呢 !

🔺參觀完了環境來看看【森鑶複合式餐廳】的菜單MENU吧~

🔺平日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均附一杯飲品,非常超值呢 !

🔺西式排餐和木盆沙拉系列

🔺中式排餐系列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

🔺精選火鍋系列

🔺精選火鍋系列還有6種風味鍋底可供選擇,和單點火鍋料的品項。

🔺茹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貼心提供6款豐富餐點可供挑選。還有嘴饞小品的品項~

🔺手工甜點和優質下午茶組合(下午茶供應時段14:00-16:30)其它的餐點都是全時段供應。

🔺精選飲品

🔺精選飲品總共有10大類別,選擇性非常多~

🔺今天傻妞和朋友一共點了:

義式香料烤半雞380元

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80元

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360元

加購$100可以升級套餐(沙拉、甜點、飲料三選二)

🔺義式香料烤半雞烤得金黃焦香色澤好誘人~一上桌就香氣撲鼻,讓人口水直流了~

🔺以墨西哥香料醃製,低溫烘烤而成的烤半雞,搭配一旁的烤馬鈴薯和生菜佐藍莓醬,擺盤賞心悅目,不但好吃也非常有飽足感喔~

🔺金黃焦香的烤雞外皮口感上帶點微酥,低溫烘烤過的雞皮吃起來絲毫沒有油膩感。

🔺一刀切開墨西哥香料醃製入味香氣濃郁,裡面的肉質呈現漂亮的黃褐色澤,微甜微微辣的口感,吃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在高級法式餐廳才能享受到的香料烤雞料理,在森鑶也能吃的到,價錢更加經濟實惠呢 !

🔺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是三份主餐裡傻妞最愛吃的一道餐點。

🔺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放入大量的櫻花蝦拌炒,散發著濃濃的鮮香海味,再加入主廚特製的Xo醬,這鮮上加鮮的美妙滋味,讓人宛如一秒投入大海的懷抱,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感啊 !

🔺森鑶一律使用進口義大利麵條,一吃就知道不一樣 ! 口感非常的彈牙, Xo醬櫻花蝦醬汁雖然屬於清炒系列,鮮香的醬汁也能緊緊包覆住每一根麵條,吃起來有滋有味,風味煞是迷人啊~

🔺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中間有顆生蛋黃,蛋香濃郁搭配滑順的奶油,拌著培根、蒜末、洋蔥末等,添加了馬斯卡彭讓奶味更香濃,吃起來卻不會覺得膩口,比例調配得真好,簡單中的不簡單,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經典美味~

🔺把中間的蛋黃戳破與醬汁充份融和,舞出絕妙的好滋味~

🔺傻妞喜歡森鑶義大利麵所呈現的口感,同行的友人則是覺得略硬一些,所以朋友們如果有偏好的軟硬度,都可以在點餐時跟服務生說喔 !

🔺加價100元就能升級套餐(沙拉、甜點、飲料三選二)非常超值 ! 建議一定要加購升級 ! 這一份是升級後的生菜沙拉,生菜新鮮脆口佐上蕃茄和香甜水蜜桃,底下搭配自製的油醋醬,酸酸甜甜的清爽又開胃~

🔺升級套餐後甜點也可以任選~這份是森鑶手作招牌原味千層蛋糕,每天限量供應賣完為止,傻妞非常推薦必點這一份甜點,由森鑶主廚費時費工親手製作,所以現量供應,外面隨便買一份千層都超過百元了,原價120元的森鑶原味千層,100元升級套餐後就可以吃到這份美味千層和一杯飲料任選,是不是非常划算 !

🔺手工餅皮層層堆疊,奶油內餡柔軟濕潤,真的好好吃喔~傻妞一定會為了這份千層蛋糕再訪 !

🔺升級套餐後的甜點提拉米酥,一旁還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傻妞覺得森鑶的附餐甜點真的誠意十足,雖然是套餐加購價,份量和擺盤都非常用心,外面的甜點店這樣一份應該要價150元了。

🔺香草冰淇淋上灑上了玉米脆片,非常香甜好吃耶 !

🔺提拉米酥巧克力香氣濃郁,滑順可口也不會有太明顯的酒味,大人小孩都接受度很高的一道美味甜點。

🔺森鑶的甜點都是店家自製,品質穩定又好吃,而且只要加購價就能享用,真的太幸福了 !

🔺宇治抹茶牛奶使用日本抹茶粉調配而成,抹茶的量下的多抹味濃郁,搭配綿密的鮮奶中和了抹茶特有的苦澀味,重度抹茶控一會喜歡~

🔺星空梅果泡泡有著繽紛的三色漸層,呈現著炫彩浪漫的顏色,分別加入莓果醬、氣泡水、綜合莓果與蝶豆花,最底下還可以吃到無熱量的水晶寒天晶球,是杯酸酸甜甜好喝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的美麗飲品。

🔺裡面還有香甜多汁的藍莓喔~

🔺不須額外加價套餐(點主餐均附一杯飲品)也可以喝到這一杯好喝的柳橙氣泡飲,炎炎夏日喝果汁氣泡飲,冰涼消暑又有暢快感呢 !

🔺森鑶複合式餐廳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嚴選好食材,真材實料一吃就知道,整體口味上吃的很滿意,下次的家庭聚餐就選這裡囉~

店名 : 森鑶複合式餐廳
時間:11:00 – 21:30
電話:06 208 5363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85號
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