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完美思維餐酒館」全台首創3D投影沈浸式夢幻空間,結合米其林主廚團隊的高級西法料理餐廳 !

台南「完美思維餐酒館Perfect Meaning」全台首創3D投影沈浸式夢幻空間,結合米其林主廚團隊的高級西法料理餐廳 ! 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

完美思維餐酒館Perfect Meaning特別聘請資歷26年的米其林主廚團隊掌廚高檔西法餐料理,獨家12款創意星空調酒與經典特調,每週三、日還有駐唱表演,每週日 22:00後百威暢飲活動 ! 店內還有附設VR虛擬實境互動遊戲機可以嗨整晚 ! 很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餐、浪漫求婚、生日派對來這用餐、小酌慶祝 !

當日、當月壽星 HIGH 起來

當日壽星(晚餐時段)17:30-22:00
送主廚特製手工生日蛋糕一份
再贈送壽星精品生日小禮物🫶🏻(需三天前預訂)

當日壽星(夜場時段)22:00-03:00
旋轉shots塔/月見蔥花爆漿牛肉漢堡排(二擇一)

當月壽星(夜場時段)22:00-03:00
招牌歐嚕嚕炸雞/特製SHOT寶箱(二擇一)

▲完美思維餐酒館位於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上,一旁就是燦坤和思夢樂,大馬路邊就有停車格,停車很方便 ! 如果萬一找不到停車位,還可以直接請店員幫忙喔 !

▲開門請按神秘按鈕並唸咒語 ! ! 觸碰牆上的「神秘按鈕」門就會打開不用念咒語啦XD ! 還沒進門就讓人有雀躍的神秘感~

▲迎面而來的是梵谷的名畫「星空」藝術牆,因為是3D投影就像看電影一樣會不停的轉動,超棒的立體聲光效果~還會隨著音樂與時間變換不同的場景,一進店內就感受到一波波的驚喜,好浪漫啊~

▲店裡最美的應該就是綻放的千絲藍光、宛如星光大道的走廊~夢幻指數爆表啦~唯美又浪漫 ! 女孩們都瘋狂拍照打卡上傳 !

▲類星空的走廊就位於通往洗手間的走道上,連上洗手間也讓人驚喜必須去參觀~

▲洗手間有無限巧思~除了洗手乳、漱口水外,竟然還有補妝用品、乳液、香氛等,一旁的小太空人可可愛愛、花花草草環繞佈置的好美,備有免治馬桶超貼心 ! 來到這裡連上廁所也是一種享受 !

▲用餐空間有提供開放式餐桌區、吧檯區和半包式卡坐的VIP區等座位,空間設計上都相當用心 !

▲VIP半包式卡坐,可容納8~10位。專屬服務生桌邊服務,假日需提前預訂喔~

晚上9點半後燈光會微調昏暗更有氛圍,服務人員會在桌上放置氣氛燈,進入夜場微醺時段~

VVIP沉浸式包廂

全新開放的VVIP沉浸式包廂,堪稱台南最大最奢華光雕投影牆 ! 更特別的是每一道餐點就會變化不同的畫面,像走進一個魔幻空間一樣,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光雕投影畫面是動態的不是靜止的,這一幕有一群魚兒在身旁游來游去~就像在海底世界用餐一樣~太美了 !

▲想體驗在森林裡用餐的感覺嗎 ? 彷彿聞到氛多精,螢火蟲在身邊飛舞~

▲浩瀚銀河

▲一秒坐上摩天輪

▲「3D沉浸式包廂」牆上桌面的光影都有一致性。

▲光影以及背景音樂 呈現出不同的氛圍感饗宴,不受他人打擾遠離塵囂的包廂,單次可接待人數2-10位,接待時段為18:00、20:00、22:00 三場時段 用餐採無菜單料理,現場有專人專職服務,享受滿滿的尊榮感 ! (預約可直接洽詢完美思維)

完美思維餐酒館Perfect Meaning 菜單Menu
直接附上官方線上菜單給大家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1934524599

菜單有分 : 餐期菜單、夜場菜單、全系列酒單。聘請資歷26年的米其林主廚團隊掌廚高檔西法餐料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裡的菜單不同餐期提供的選擇都不一樣,排餐是20:50前有供應,炸物前菜和披薩則是22:30後供應,義大利麵、燉飯都是晚上12點前皆有供應。

酒品的部分則是營業時間內都有提供,有調酒、紅白酒和啤酒,也有無酒精特調。

用餐方式 : ✅可單點✅可套餐✅可分享共食

蔗香風味德國豬腳 680

蔗香風味德國豬腳真的多了一股香甜的甘蔗香氣,有別於一般我們常吃到的口味~熟悉的食材卻是驚艷的味道 !

▲德國豬腳外皮焦香酥脆,滿是膠質的酥脆外皮、肉質Q彈鮮嫩又多汁,慢慢咀嚼中會散發甘蔗的香甜味,不用特別沾醬就超級好吃 ! 同桌友人一致讚美。

▲一旁還有附上酸菜、蜂蜜芥末醬和蔓越莓醬,一種食材可以吃到4種風味(蔗香原味、酸菜豬腳、蜂蜜芥末醬、蔓越莓醋醬),搭配著吃更加清爽又多變化 !

和風照燒月見牛肉漢堡排 380

現正當紅的日本排隊美食絕對是「日式漢堡排」莫屬了!日式漢堡排結合日本與西方的美味元素,一顆顆香甜多汁的厚厚手打肉排,使用新鮮牛絞肉獨家調味,細心拍打塑形,放置炭火爐烤或鐵板香煎鎖住肉汁,搭配和風照燒醬汁,就成了鮮美多汁的傳說級料理,令人口水直流。

▲漢堡排本身很彈牙也有一定厚度,外酥微酥內層紮實多汁又甘甜口感非常好吃!戳破一旁的蛋黃,沾著蛋黃蔥鹽醬入口滿滿香氣口感也更加滑順,看起來不大但意外的有飽足感!吃得出主廚精湛的手藝與料理的用心。

▲夜場限定:歐嚕嚕炸雞 360

服務人員說這款歐嚕嚕炸雞是本店獨創料理,其實之前在義式餐廳就有吃過這種黑色的炸雞,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 ! ! 和一般日式唐揚雞、台式鹹酥雞大不同~

▲原來主廚使用了西班牙香料粉及等多種異國香料醃製再裹上竹炭粉酥炸而成,雞肉不只酥脆鮮嫩多汁,慢慢咀嚼中會在嘴裡散發一股迷人的異國風味層層推疊,味道不單一 ! 這個好吃! 這個好吃~

明太子墨魚鮮蝦披薩 580

聽說是老闆娘的最愛 ! 明太子+墨魚+鮮蝦+日式照燒醬 滿滿都是料 !

▲這款披薩餅皮非常薄脆,最喜歡邊邊就像餅乾一樣喀ㄘ喀ㄘ脆 ! 一口咬就能吃到明太子滿滿海味,加上Q彈墨魚與鮮蝦的鮮甜搭配日式照燒醬,口感層次很豐富,重點是不會太鹹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很涮嘴~夜場菜單22:30後供應,點來當下酒菜也非常適合喔~

金星 380元

一端上桌煙霧裊裊~阿拉丁神燈金色高腳杯,金光閃閃~金碧輝煌 ! 光是擺盤就讓女孩們尖叫 !

以紅酒為基底搭配鳳梨、蘋果、覆盆莓、香瓜、香料蜂蜜、迷迭香的酒感,酸甜順口酒感中淡適合搭餐~神燈裡面還有酒可以自行做添加。

煙霧裊裊的胭脂盒裡有迷迭香的味道好香喔 ~滿足了嗅覺與味覺的創意調酒 ! 女生一定會喜歡~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無酒精特調 300元

這裡的無酒精特調一樣美美的 ! 特別的是可以依客人的喜好客製化~想要酸一點、甜一點都可以跟調酒師說。

這杯添加了芭樂汁、伯爵蘋果葡萄發酵液~等風味很有層次 !

完美思維Perfect Meaning餐酒館不只氣氛到位,餐點也有高水準,服務上很專業,服務生會主動關心客人的需求,店內還會不定時舉辦活動,像是餐期駐唱、夜場DJ等…..對了 ! 聖誕節快到了也有推出聖誕大餐,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看喔 !! 推薦給大家~

店名 : 完美思維餐酒館
地址: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76號一樓
電話訂位:06-2680313
營業時間:17:30~03:0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