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四季石頭火鍋」爆香快炒石頭鍋只要200元 ! 沒有低消、不收服務費,評論再送肉盤~太佛啦 !

台南安南區火鍋「四季石頭火鍋」爆香快炒石頭鍋竟然只要200元就能吃得到 ! 附肉品、菜盤,評論再多送一份豬肉、牛肉或蛤蜊,無低消不收服務費 ! (200元就可以爽吃2份肉)好吃不傷荷包 ! CP值超高 ! 還有鴛鴦鍋、素食鍋和隱藏版特色風味鍋物~

▲石頭火鍋的靈魂就是大火爆炒 ! 店家加入扁魚+魷魚+洋蔥+蔥段+肉片爆香快炒,石鍋高溫聚熱瞬間鎖住肉的鮮甜,加速肉脂溶解提高香氣,再倒入豬骨+雞骨+菜頭熬煮的高湯,融合來自海陸的自然鮮甜超級好喝 !

▲「四季石頭火鍋」店址位於台南安南區海佃路上,週邊有不少汽機車停車格,停車很方便 !

▲「四季石頭火鍋」17:00一開門(假日中午有營業)我們就進來用餐,陸陸續續也來了不少客人,內用外帶都有,店家親切招呼,感覺是熟客居多 ! 用餐環境以四人餐桌為主,空間明亮整潔、每桌的間距寬敞,不會感到壓迫感~

▲「四季石頭火鍋」主要提供四種石頭火鍋的選擇 : 豬肉鍋、牛肉鍋、麻辣鍋、鴛鴦鍋,最便宜的只要200元~價格很親民 !

▲四季石頭火鍋菜單

看了菜單才知道除了牆上四種主要鍋物外,原來還有四季鍋和素食鍋~

有沒有人好奇什麼是四季鍋呢 ? 答案就是依季節會推出不同的隱藏版鍋物,目前是麻油雞鍋,老闆說接下會推出酸甜開胃的梅子雞石頭火鍋~很適合夏天吃 !

▲四季石頭火鍋也有個人鍋外帶100元,加料15元起~

▲現正有打卡或評論(擇一)送肉肉活動,就可以免費吃蛤蜊/牛肉/豬肉(三選一)。

每季活動、贈品不相同,以現場當季活動為主,建議追蹤店家粉專掌握最新資訊。

▲自助區乾乾淨淨,有沾醬調味料、加湯區、冰塊、碗筷等自助取用。

▲調味料有 : 沙茶醬、蔥花,蒜粒、醬油、醋等~

▲冰箱裡有飲料、酒水,價格清楚標示。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美味上桌囉~

▲鴛鴦鍋380元

▲多人用餐推薦可以點鴛鴦鍋,一次就可以吃到原味石頭鍋、麻辣鍋二種風味 !

▲石頭火鍋加入扁魚+魷魚+洋蔥+蔥段+肉片爆香快炒,肉片爆炒過的金黃色澤超誘人 ! 保持Q彈的口感吃起來也特別香~與湯汁交融後香氣四溢,一入口就讓人停不下來。

▲麻辣鍋炒後的麻辣香氣更加鮮明 ! 鍋底料不少耶 ! 有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黃金魚蛋竟然還有大腸 !

▲麻辣可以調整辣度,傻妞不太能吃辣,【四季石頭火鍋海佃店】的辣屬於溫辣,喝起來非常順口❤️怕辣的朋友不用擔心唷~

▲別忘了打卡或評論送肉肉喔~馬上現省90元耶 !

▲我們選擇送牛肉片,肉的品質和份量是單點的水準 ! 讓人感覺誠意滿滿~❤️

▲點鍋物都會附一份菜盤,給了十幾樣食材新鮮又豐富 !

▲單點的肉品與海鮮都讓大家比起大拇指說讚 !

▲追求鮮嫩入口即化的老饕們點無骨牛小排就對了 ! 超美的大理石油花是夢幻逸品~

▲豐富的油花交織、牛肉風味濃郁,不管是涮到5分熟、全熟都很好吃 !

▲在麻辣鍋燙煮後完全不用沾醬就有滋有味~肉汁香濃甘甜、油花豐富細緻 ! 一入口幸福的滋味瞬間滿足 …

▲台灣松阪豬還厚工排列成玫瑰花的形狀,根本餐廳級的視覺享受 !

▲松阪豬有黃金六兩肉之稱,比起一般豬肉而言油脂更豐富,帶有QQ獨特的彈牙感 !

▲松阪豬切的厚薄度剛剛好 ! 肉色較白有油脂但不肥,肉好甜喔 ! 真的是整頭豬中最好吃的部位 !

▲識貨的朋友一定光看就知道這盤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伊比利豬。

▲伊比利豬好柔嫩,不只肉香濃郁,口感非常細緻根本和牛不相上下 !

不管是伊比利豬、松阪豬、無骨牛小排 都超推 ! 完全是餐廳級肉品的水準,但價錢更親民 !

▲極上海鮮大拼盤

海鮮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點上一份海鮮大拼盤,內含7種海鮮可以一次品嘗到 : 蛤蜊、干貝、中卷、白蝦、鯛魚、蚵仔 醬子吃最過癮 !

▲提供的海鮮都很新鮮完全無雷,其中最喜歡大干貝和大白蝦,肥厚飽滿的干貝稍微燙煮一下就可以吃囉 ! 有夠甜的啦 ! 千萬別煮太久口感會差很多 !

▲大白蝦肉質飽滿鮮甜 ! 撥蝦殼時就能感受到絕佳的鮮度 ! 蝦蝦控大滿足 !

▲中卷嫩甜Q彈,記得別燙太久容易老喔 !

▲蛋餃、魚餃、燕餃、魚冊、牛肉丸 全都是選用純手工道地的古早味,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 !

▲完全和一般廉價火鍋料不一樣 ! 尤其是魚冊和牛肉丸超級好吃 !

▲店內招牌鴨血、豆腐充滿吸收湯汁的精華,滷得相當入味!麻辣湯底就有附贈,也可以額外加點,麻辣鴨血嫩彈很啾西~

▲麻辣豆腐口感綿密軟嫩。

▲超愛麻辣肥腸 ! 中間多餘的油脂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不會膩口沒有負擔 ! 把它放進麻辣鍋裏,讓湯汁完全融入肥腸之中,香Q麻辣愛不釋口 !!

▲滷牛腱是特別用麻辣湯汁下去滷製,比一般香滷牛腱多了一股椒麻香氣,單吃或放進麻辣鍋裏熱熱吃都可以喔 !

▲菜單上的品名是”油炸鬼”太可愛啦 ! 吃麻辣鍋怎能少了油條 ! 稍微入麻辣鍋燙一下,軟中帶脆越吃越涮嘴~

▲豆皮入鍋即軟~滿滿豆香 !

▲冬天才吃得到的茼蒿是季節限定~絕對吃火鍋的好夥伴 !

▲吃麻辣鍋最愛點科學麵和意麵,吸附滿滿麻辣湯汁,不用配料就把整碗吃光光 !

▲【四季石頭火鍋海佃店】食材好、價格親民、服務也很親切 ! 超高CP值的優質好店~火鍋控一定要收藏 !

店名 : 四季石頭火鍋 海佃店
地址 :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號
電話 : 06-3580887
週二至週五 17:00-00:00(週一公休)
週六及週日 11:00-14:00 17:0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