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庫霸豬肉湯飯」平價韓式料理,韓式小菜吃到飽、還有飲料無限續~免收服務費 !

台南「庫霸豬肉湯飯」平價韓式料理,韓式小菜吃到飽、還有飲料無限續~免收服務費 ! 不論是韓式鍋物或韓式小吃這裡通通有!不用飛出國就能嚐到釜山最著名的美食。寵物友善/安平美食推薦 !

台南第一家·豬肉飯湯專門店「庫霸豬肉湯飯」招牌推薦必吃豬肉湯泡飯,湯飯每天使用豬骨熬煮超過6小時以上才有這滴滴精華的乳白色高湯,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每一口都能嚐出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還可以DIY加入韓式泡菜、醃蝦米、辣韭菜提升風味~另外也很推限量的馬鈴薯排骨湯和魚卵+鮪魚的綜合拳頭飯,不用飛韓國就能吃的經典美味,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

▲「庫霸豬肉湯飯」店址位於安平區平通路上,是去年剛開幕的新店,看網路上好多人分享,一直被燒到流口水~馬上約朋友來吃暖呼呼的韓式湯飯囉~

▲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店外就有韓式鍋物照片可供點餐時的參考,鍋物均附白飯,還有韓式小菜和飲料無限續 !

▲店內的裝潢簡約清新,帶點韓風原素~

▲平日中午一到用餐時間,很多客人陸續入內用餐~

▲自助區有提供3樣韓式小菜、冰開水、飲料可以無限取用吃到飽 ! 備有兒童座椅的親子友善餐廳。

▲小菜有豆芽菜、櫻花蘿蔔、泡菜,都有附蓋子和專屬夾不混味,乾淨又衛生。

來這裡可以享受小菜自由~這裡的韓式小菜都很強 ! 根本可以拉出來單賣 !

涼拌豆芽爽脆多汁充滿獨特的麻油香味~

櫻花蘿蔔甘甜脆口又解膩我吃了2大盤 !

韓式泡菜微辣入味又爽脆真的非常好吃,可以加一點在鍋物裡或配炸物都很搭 !

▲飲料提供微糖紅茶無糖麥茶兩種選擇。

2款飲品都有飲料專賣店的水準很好喝~光吃小菜和飲料就感覺出店家的用心,讓人更加期待主餐上桌 !

「庫霸豬肉湯飯」菜單

除了經典款豬肉湯泡飯外,也有五花肉湯泡飯、綜合湯泡飯,另外也有馬鈴薯排骨湯、牛肉雪濃湯可以選擇!

豆腐湯則是有 : 韓式大醬、嫩豆腐等口味。

還有韓式炸物、拳頭飯、韓國飲料、燒酒等單點品項。

庫霸豬肉湯飯低消250元(120公分以下兒童除外),若客滿內用時間50分鐘。(不收服務費)

綜合湯泡飯 250元

端上桌的砂鍋一直滾燙熱騰騰~超香的啦 !

我點的是 豬肉+五花肉 綜合的豬肉湯飯,是許多人去釜山都會品嚐的美食之一。

整鍋濃白色的湯底是新鮮本土豬骨熬製6小時以上,才有這滴滴精華的湯頭,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每一口都能嚐出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 !

▲隨鍋附上辣韭菜、醃蝦米、麵線、蔬菜沾醬和一碗白飯。

湯頭無添加任何調味料,可以個人口味加入辣韭菜及醃蝦米,瞬間湯頭提升鮮味 ! 重口味的則可以添加泡菜為濃郁的湯頭增添了一點香辣的風味更涮嘴!

▲桌上也有玫瑰鹽和胡椒、辣粉等調味料,慢慢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味道,很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 !

麵線稍微燙一下就很好吃 ! 泡太久會容易糊爛口感變差 !

▲濃醇的乳白大骨湯泡飯滿滿骨肉香、溫潤清爽不厚重。

吃不慣湯泡飯的朋友,也可以像我一樣點飯湯分開,一口白飯、一口肉片、再喝上一口湯,好滿足 !

▲綜合湯泡飯一次可以吃到豬肉跟五花肉兩種不同部位,豬肉片紮實肉質不柴五花肉Q彈不油膩,兩款肉片我都喜歡!

▲沾點店家特製的蔬菜醬料更對味~

馬鈴薯排骨湯 300元

每日限量喲 ! 排骨湯上的心型紫蘇葉好美~

追劇的時候,看到歐巴及歐妮吃馬鈴薯排骨湯,一臉幸福的模樣就好羨慕喔!天氣冷冷的,就來個暖呼呼的韓式香辣排骨湯吧 !

主要食材有馬鈴薯+帶骨排骨+大白菜,搭配芝麻葉、辣椒和紫蘇粉。

這道湯品用豬的脊骨或脖子骨熬煮的辣味韓國湯,風味醇厚的經典湯品,微辣der風味很有層次 !

排骨燉得入味,骨邊肉啃起來就是特別美味~馬鈴薯超級大塊,燉煮得鬆軟綿密又香甜。

韓式大醬湯牛肉 250元

還可以選擇辣或不辣散蛋或生雞蛋

▲我們選擇不辣的湯頭,是使用韓式味增熬煮,天然發酵的大醬含有乳酸菌、酵母和蛋白質,甘甜中帶有濃郁鮮香,加入牛肉、蛤蜊、豆腐、馬鈴薯、蔬菜及配料,口感豐富,配熱呼呼的米飯營養均衡,也能大大飽足!!

▲再加入一顆生雞蛋最完美~湯頭變的更加好喝 !

DIY綜合拳頭飯(魚卵+鮪魚) 150元

熱門單點「拳頭飯」也是韓式拌飯的一種,拌了韓國麻油、韓國海苔、玉米、龍鬚菜,最後再放上魚卵+鮪魚等材料,擠上美乃滋料多豐富,吃的時候可以用手捏成球,吃起來超香~大推薦 !

▲會附上手套~想吃多大球就捏多大球,當然如果你想維持氣質的形象,也可以用湯匙拌來吃的。

韓式炸雞(辣味) 130元

韓式炸雞有甜味辣味2種選擇~我們選擇了辣味也不會太辣喔 ! 甜甜辣辣的剛剛好,一旁還附上醃蘿蔔,搭著吃會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

▲比較不像正統的韓式炸雞紅通通重口味,保留了炸雞本身的酥脆外皮與雞肉香,我喜歡 !

韓式炸雞搭配拳頭飯真的好吃的爆耶 ! 根本天生一對、命中注定在一起啦 !

紫菜冬粉卷 130元

韓國街邊熱賣的韓式小吃,海苔包裹冬粉捲酥炸,海苔皮炸的又酥又香,外脆內軟Q,冬粉內餡濕潤入味。

▲可以沾一旁專屬醬汁,有1+1大於2的美味加乘。這個我超愛 !

韓國炸魚板 70元

▲新鮮的魚漿製做,就像是台灣的甜不辣,口感QQ的比較有咬勁,沾上點胡椒鹽提味,很涮嘴喔~

想吃道地韓式豬肉湯飯不用飛韓國,台南安平就吃得到!「庫霸豬肉湯飯」平價好吃 ! 一秒置身釜山的好滋味~推薦給你 !

店名 : 庫霸豬肉湯飯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21號
電話: 06-295-7070
週三~週日11:30-14:00/17:00-21:00
週一及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