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絕美玻璃屋咖啡廳「雪山貓」不只有高水準的咖啡與甜點,還能吃到讓人食指大動的歐義料理!

台南人氣歐義餐酒館「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打造2層樓的用餐空間,挑高、純白、玻璃屋,完全正中少女的夢幻情懷啊~被網友喻為「工業區最美咖啡館」除了店內的招牌「手沖阿里山咖啡」外,還能吃到讓人食指大動的歐義料理和千層、生乳捲、可朗芙等誘人甜點!

座落於安南區和順工業區裡的「雪山貓」,純白的建築在工業區就像是一座秘密花園特別顯眼,用餐環境也相當有質感,不僅夠網美也很有內涵,本身是製茶起家,主打台灣茶和手沖阿里山咖啡,也有許多甜點的選擇,還特別聘請了知名餐酒館主廚掌廚,從主餐到甜點、飲品咖啡都有高水準!重點是不收服務費太貼心了啦❤️

玻璃屋就像是自帶濾鏡一樣,超好拍啊~台南安南區唯一獨棟雪白建築物,外觀的視覺感受就如同當時船長看見雪山般,而山貓象微著創辦人尋遍阿里山,只為了找尋最優質咖啡豆讓大家品嚐絕佳的美好風味,因此取名「雪山貓」。

店門口就是個網美打卡點,店家會隨著不同節日佈置,讓來訪的客人每次都有小驚喜~現正剛好是最浪漫的聖誕節妝點的好有氛圍~

▲是網美們來雪山貓不能錯過的熱門拍照景點隨便拍都美死唷!

▲被網友喻為「工業區最美咖啡館」兩層樓的空間占地160坪,可容納超過160人,空間寬敞,周邊停車方便,鄰近台灣歷史博物館、台南市立圖書館新總圖等景點,外縣市的朋友有來台南玩可一併收進旅遊口袋清單喔~

▲「雪山貓」在工業區裡面旁邊都是工廠的地方,不過千萬可別小看它,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一到瞬間就客滿,客人絡繹不絕!假日沒訂位的話得排隊~建議可事前訂位免等候 !

▲服務人員親切、用餐氛圍舒適、還有插座可以使用喔 !

▲自助區提供開水、調味料與分享盤可自行取用。

想要有獨立包廂空間的生日派對、家庭聚餐、公司會議,也有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

VIP室 低消$3000/H (可抵消費,每人須點一份主餐)
會議室 低消$1500/H (可抵消費) 租借投影機$500/次
玻璃窗台包廂 低消$2000 (可抵消費)
🉑刷卡 🉑LINE PAY 🉑可統編發票

▲「雪山貓」1/1-2/29 推出”龍華富貴雙人套餐”陪大家過好年~

✨烤雞雙人套餐 $1688
✨戰斧雙人套餐$1988
全天候供應預定點這裡→https://lin.ee/3dft7A6

▲「雪山貓」餐點有早午餐、海陸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開胃小點、湯品、飲料、甜點~應有盡有 !

主餐可單點也可直接升級為套餐 ! 推薦升級C套餐,主餐、甜點到飲品一次滿足 !

🌟「雪山貓菜單 」點這裡

青醬嫩煎干貝佐鮭魚卵燉飯$450

人氣主食推薦 ! ! 海味精華都完美鎖在米飯中~

▲5顆炙燒後的干貝鮮嫩清甜又多汁 ! 搭配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感覺~超幸福 ! 燉飯的米粒也收汁的剛好,略帶一點米心的口感搭配濃郁的羅勒風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 燉飯裡還吃到清香的菇菇這盤直接被我秒殺ღ

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600

排餐人氣最高 ! 無骨牛小排每一塊都厚切,搭配香脆蒜片與烤時蔬~

▲以特殊佐料醃製慢火香煎,保留肉質的肉汁與香氣,大約7分熟度很完美,好的牛排只需要沾一點點鹽和黑胡椒就可以呈現食材原味,在嘴裡咀嚼時散發出的肉香讓人很享受~超美味✨

鑄鐵西班牙蒜味鮮蝦$300

雪山貓人氣TOP前三名 ! 歐洲熱門料理之一,店家採用獨家鑄鐵烹調法 ,將肉質彈嫩的白蝦與大量香蒜乾辣椒大火爆香快炒,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 !

完全不用動手剝殼的懶人蝦,可以優雅吃不沾手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 鮮蝦吸收滿滿蒜味與乾辣椒的獨特辛香氣,微辣又開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點這道上桌絕對光盤 !

明太子燒燒可朗芙$150

記得來份韓國超人氣甜點可朗芙吧~以前都是吃甜口味的可朗芙,今天特別選了不一樣的鹹食可朗芙,店家一共有五種口味,可甜可鹹都可任君挑選,而且全天候供應喔~

可朗芙就是可頌 (Croissant)+Waffle(鬆餅)=Croffle(可朗芙)的完美結合,也就是用可頌麵包的麵糰,以熱壓機器壓成格子鬆餅的造型,帶著可頌的酥脆、鬆餅的彈性,搭配炙燒起司美式炒蛋 再淋上爆量的明太子醬層層堆疊 ! 現點現做的美妙滋味讓人驚豔 !

主餐升級C套餐 主廚特製濃湯+100元飲品任選+110元甜點任選。(換購其他飲品甜點可補差額)

很推薦可以加購升級套餐,一次可以滿足正餐之後的甜點胃~

主廚特製濃湯每日隨機不固定,香滑綿密的口感!暖心又暖胃!!

草莓生乳捲 (補差額50元)

甜點櫃中有各式甜點,可自行前往櫃檯挑選~這款是草莓季限定的草莓生乳捲,根本對它一見鍾情啦 !

香甜草莓佐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細緻濕潤柔軟又帶有彈性蛋糕體,真的很好吃耶 ! 難怪網友都說這裡的甜點很強 !

檸香千層蛋糕 (補差額50元)

這裡的千層也很多人推薦~

▲千層口感柔軟濕潤,層層蛋餅抹上鮮奶油及檸檬醬,堆疊出酸酸甜甜細緻又豐富口感,是清爽的滋味,完全不會過甜 ! 大家一致認同非常可以啊 !

手沖阿里山咖啡/熱 (補差額110元)☞附手燒濃郁煎餅

阿里山手沖咖啡是選自台灣 1,500m 高海拔山區的台灣莊園咖啡豆, 烘焙過程中保留咖啡豆原有的香氣,帶有阿里山特有花香,帶著山谷清新的氣息,真的有著不同於一般咖啡的風味~很迷人 ! !

▲專業的手沖技術 讓咖啡保有明亮酸飽的花果香非常順口,喝得出精心調配的堅持 ! 還會附一盅小煎餅,微甜的煎餅配無糖咖啡剛剛好,蠻喜歡那個煎餅的~

▲離開前還買了一整桶回家XD

▲阿里山咖啡的咖啡杯裡頭藏著小山耶~ 擺盤和器具別具用心,滿滿的儀式感 !

▲來雪山貓別忘了感受一杯最純粹的咖啡吧~

菊香舒壓茶(補差額80元)

習慣喝無咖啡因的朋友點了一壺有機花草茶,主體以菊香為主,內含菊花、菊花葉、萬壽菊,採用台灣有機天然花草成分不加茶葉,風味清香淡雅,光聞就覺得很舒壓~

▲喝得出明顯的菊香味~清爽無負擔 !

「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就像是工業區的一處秘密花園,拍美照打卡之餘,還能吃到美味又多樣化的料理、甜點和PRO級的手沖咖啡~近2000則4.8顆星的好評真的很厲害~推薦給大家囉 !

店名: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路165號
電話:06-3561555
時間:10:00-20:30(最後點餐20:00)
(不定時公休請上粉專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