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格高鈣乳酪蛋糕」秒殺級”乳酪蛋糕”神像舒芙蕾,吃一口就瘋狂愛上~

網評滿分5顆星的超強蛋糕在這!台南夯到翻的「乳酪蛋糕」CP值超高 ! 東區超人氣乳酪蛋糕,口感神像舒芙蕾,吃一口就瘋狂愛上~選用高品質的瑞穗鮮奶、日本鑽石麵粉、安佳發酵奶油、日本海樂糖、法國諾曼地奶油和美國NBA乳酪澳洲乳酪 ,展現食材最純粹的美味與感動 。堅持好食材、純手工製作、價格親民,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台南伴手禮/彌月蛋糕推薦。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口味選擇眾多,不用擔心選不到喜歡的口味,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高鈣乳酪蛋糕」與「皇家千層蛋糕」,還有一款無油、無澱粉的「妃樰乳酪蛋糕」根本就像雲朵般入口即化 ! 千則5星好評激推認證 ! 蛋糕控、乳酪控一定要收藏 !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不只好吃價格也平實,難怪估狗上擁有1500多則5顆星好評 ! 超狂 !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位於東區崇道路轉角處,鄰近文化中心,小清新的店面空間不大,從攤車到店面開業已超過7年,生意真的很好。

▲店家也有宅配服務,目前因訂單全滿,暫不開放訂單,以現場購買為主,想吃的朋友記得早點去買,才不會喜歡吃的口味被搶光 !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菜單

蛋糕品項以乳酪蛋糕、千層蛋糕為主,蛋糕都是每日新鮮限量製作,店內也可以看的到內部廚房的製作過程,讓人很放心~蛋糕品項多達20種,有一部份的蛋糕品項有提供大、小盒的選擇!這一點很加分呢~

▲傻妞當天來買的時候有些蛋糕今天沒有,有些是季節限定的口味。

▲一進入店內真的有嚇到~買蛋糕還要排隊喔 ! 來買的客人好像都是買到熟門熟路,馬上說要這個、那個一買就是好多條,而且還會提保冷袋來有夠專業~

▲餐檯上剛出爐的蛋糕好香喔~看起來都超誘人~

▲尤其是香濃軟綿的乳酪蛋糕,幾乎人手一條 !

日本橘子蛋糕

▲取自於日本橘子絲~自製頂級的日本橘醬,帶有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

芋上千層

千層蛋糕裡有厚厚一層芋泥餡,最後再擠上芋泥餡花朵。

這裡的每一種蛋糕都讓人好想吃喔~光是要買哪幾種就和朋友討論了好久~選擇障礙發作啦 !

▲最後終於選定了5款蛋糕,其它的下次再來全攻略 !

由上而下分別是

⇒高鈣乳酪蛋糕 200

⇒爆漿巧克力 200

⇒妃樰乳酪蛋糕 280

⇒皇家千層 280

⇒重乳酪蛋糕 280 (沒有在圖片內,待會介紹)

高鈣乳酪蛋糕

高鈣乳酪蛋糕 是出名的好吃 ! 也是店內人氣排行榜第一名,第一次買的朋友可以先入手這款 !

▲高鈣乳酪蛋糕看起來一般般,不吃不知道一吃保證嚇3跳 ! ! 這可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那種古早味蛋糕,蓬鬆柔嫩的口感神像舒芙蕾~讓人驚艷!

▲用貴三三日本鑽石麵粉、日本海藻糖、頂級奶油、瑞穗鮮奶、美國NBA乳酪澳洲乳酪等食材製作,拿在手上就可聞到濃郁的乳酪香氣~

高鈣乳酪蛋糕不愧是人氣NO1.太欠吃!乳酪的香氣在口中慢慢舒展延開來,輕輕柔柔的好療癒味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乳酪蛋糕啦….啦…. 啦 ! 重點是超大一條才200元真是幸福感滿分啊!樸實無華簡單不花俏但吃過就會感動 ! !

妃樰乳酪蛋糕

台灣獨創 ! 只有安格吃得到 !

一滴麵粉,一滴澱粉,一滴奶油,一滴油,一滴鮮奶油,一滴水,都沒加!

成分只有乳酪、瑞穗鮮奶,雞蛋,海藻糖。

妃樰蛋糕不會影響血糖,連糖尿病也可以安心享用。

▲外觀和高鈣乳酪蛋糕有點像,但表層多了公主的烙印,用的原料竟然是下重本的瑞穗極制鮮奶,學過烘焙的朋友說,用這個做蛋糕很狂 !

妃樰蛋糕超級無敵綿密~吃起來簡直就像雲朵般的泡沫感,乳酪味也很濃郁,完全沒使用澱粉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 也非常適合正在減重又戒不掉甜點的朋友們 ! 好吃又減輕負擔,個人覺得是高鈣乳酪蛋糕的PRO升級版,口感更輕盈~外面吃不到真的必買 !

爆漿巧克力

上層滿滿的水滴巧克力豆,蛋糕中間還夾層了巧克力醬,巧克力控絕不能錯過 ! 超幸運搶到最後一條 !

▲不計成本放入大量巧克力做成蛋糕體,夾入濃郁的巧克力餡,表面的巧克力豆帶出苦甜交織的滋味超迷人 ~

一種吃了會滿口巧克力的蛋糕,咬的時候還會帶點巧克力顆粒的口感,滿是爆炸巧克力的香氣。看網友分享加熱後巧香更濃更爆漿,但都還來不及加熱就被秒殺清空啦~

皇家千層

表面微焦的千層蛋糕,擁有十三層的黃金蛋糕,食材取自法國諾曼地發酵頂級天然奶油,搭配大崗山龍眼蜂蜜和日本上白糖和日本鑽石麵粉,因繁複的手工烘烤耗費時間與人力,所以一般的蛋糕店很少吃的到千層蛋糕呢 ! 另外還有巧克力千層和抹茶千層共3種口味喔~

▲以蜂蜜取代白糖,多了香味少了甜膩,是那種越嚼越香的蛋糕體,尾韻的蜜香很迷人~

有網友分享想吃千層蛋糕終於不用買阿默,而且價錢還更便宜 !

▲切面整齊又漂亮的黃金十三層,層層堆疊的天然發酵奶油香氣會慢慢在舌尖融化~口感層次很豐富 ! 可以再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在家也能有高級下午茶的享受喔~我覺得這款特別適合買去送朋友高貴不貴體面又大方 !

重乳酪蛋糕

甜點控應該都知道重乳酪蛋糕不便宜,這裡只賣280元,大家都直呼太佛心 !

安格的重乳酪蛋糕使用了4種乳酪配方,安佳奶油和百分之百純鮮奶製做 !

▲買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直接吃超像在吃義式冰淇淋 !

不同於妃樰乳酪那種輕柔的口感,重乳酪吃起來綿密滑順,含在嘴巴裡會慢慢化開,乳酪香氣也漸漸盈滿整個口腔。

有些人不敢吃重乳酪蛋糕,是因為害怕那股獨特的乳酪酸味,但安格的乳酪溫潤,入口只有濃郁香醇的奶香,也不會像一般重乳酪多吃幾口就會膩 !

集點卡

消費滿百就可集一點,集滿12點就可折抵100元喔~

這裡還有彌月蛋糕試吃!只要滿32週或寶寶滿月前,即可憑媽媽手冊/寶寶手冊,提前電話預訂就可以囉~

可半價申請一盒彌月試吃(季節限定、典藏巧克力、芋上千層、提拉米蘇和橙心層意不包含在內),如回購30盒以上,購買試吃的金額會全數退款誠意滿滿~

吃了5款蛋糕都讓人好喜歡非常有水準!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老闆期望大家都能在沒有經濟負擔之下,愉快享受安格的蛋糕 !

有需要也可以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試吃,櫃檯的店員客氣又熱心,蛋糕本身也有包裝提盒送禮好看又方便~

便宜又好吃的【安格高鈣乳酪蛋糕】一定要推爆啦 ! !

店名 :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電話 : 06-2908599 / 0985-683-853
時間 : 10:00-19:00(或售完)
每週一固定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