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廣東亞春油雞小菜】廣式油雞、古早味封肉、各式小菜~超多選擇!中元普渡拜拜來這買,全部一應俱全!

中元節普渡拜拜不用擔心囉 ! 在地經營30年的【廣東亞春油雞小菜】是主婦們的好幫手、外食族的福音,讓你不用開伙,也可以吃到山珍海味,滿漢全席 !

🔺在地經營30年的【廣東亞春油雞小菜】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保安市場」內,節慶拜拜用的三牲、五牲這裡通通包辦,還有招牌菜色 : 京都排骨、古早味封肉、香燒鹹豬肉、蜜汁叉燒等也絕不能錯過,各類小菜琳瑯滿目~價錢也非常經濟實惠喔~

🔺台南市中西區的「保安市場」興建於1979年、1982年開幕,2003因地震被列為危險建築而拆除改建,2006年重新開幕,市場內的規劃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市場,不僅備有免費地下停車場,內部設有冷氣空調系統、排煙設備、與手扶梯、電梯,規劃可比貴婦聚集的天母「士東市場」,獲得優良市集四星認證,是南部唯一有此殊榮的公有零售市場。

🔺「保安市場」內一共有2層樓的賣場空間,環境非常整齊清潔,不會有滑滑濕濕的地板和臭臭的味道~今天傻妞要帶你吃這家位於保安市場二樓攤位編號2208的【廣東亞春油雞小菜】一起來看看吧 !

🔺【廣東亞春油雞小菜】生意很好,客人一直絡繹不絕,廣式燒臘、油雞、鹹水雞、烤雞、糖醋里肌、京都排骨等各式小菜,都是店家的人氣招牌。

🔺走進一看這菜色場面太壯觀,不只有各式的山珍海味,連涼伴小菜、熱炒青菜,全部應有盡有,逢年過節再也不用忙東忙西,煮的汗流夾背,在【廣東亞春油雞小菜】買好買滿,一樣可以澎派上菜 ! 滿漢全席 !

🔺廣式油雞也是招牌菜色之一,不想買全雞也有小份量的油雞切盤。

🔺還有鹽水雞鴨、掛爐烤鴨、甘蔗雞鴨等超多選擇~

🔺還有這喜慶宴客都會吃到的台式大封肉,滷的油油亮亮也太又誘人了 ! 滿滿的視覺震撼 !

🔺紅通通的蜜汁叉燒,傻妞超愛這一味~每次去廣式燒臘便當店都會點的菜色之一。

🔺逢年過節都會收到像這樣整條鹹豬肉的伴手禮,媽媽都會切成薄片炒蒜苗,想起那香噴噴的鹹香滋味~忍不住就口水直流了 !

🔺中間橘紅色澤看起來很下飯的是糖醋排骨,還有好多熱炒青菜、涼拌小菜,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有沒有看到想吃的呢 ? 還是跟傻妞一樣每一種都想吃啊 ! 哈哈 !

🔺顏色略微暗紅色的京都排骨,跟糖醋排骨長的很像,一直猶豫不知道要買京都排骨還是糖醋排骨時,老闆娘說可以混搭! 混搭一份才50元耶 。

🔺京都排骨這樣一盤50元,份量不少呢 !

🔺糖醋排骨50元,你想吃哪一盤呢 ?

🔺大魚大肉也要呷青菜,清爽口感又營養均衡喔~

🔺還有滷菜、滷雞心、炸小魚乾耶~

🔺這盤是傻妞買的京都排骨+糖醋排骨一盤50元,一次可以吃到2種風味太讚了,而且份量不少物超所值 !

🔺顏色微暗紅、上面灑上白芝麻的京都排骨,口感鹹香酸甜、肉質紮實有彈性,這個好吃有推薦 ! 一旁還有附上脆口解膩的醃蘿蔔喔~

🔺顏色偏橘紅的糖醋排骨甜度較高,肉質是屬於軟嫩滑滑的口感,傻妞偏愛上面的京都排骨多一些。

🔺甘蔗雞切盤50元,這樣的份量是不是也超便宜,還有附上一包醬汁喔~

🔺甘蔗雞吃起來有股煙燻過的特殊香氣,肉質嫩Q,吃進嘴裡有回甘的甜味~真的便宜又好吃內 !

🔺廣東亞春油雞小菜傻妞簡單分享三款菜色,其它的就留給大家去嚐鮮囉 ! 每到拜拜時節生意會特別好,記得要早點去採買喔~拜拜用的三牲、五牲可以先電話預約訂購。

店名 : 廣東亞春油雞小菜
地址:台南市保安市場二樓2208號攤
電話 : 0929238929(葉小姐)

時間:8:00~1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