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焱炸雞 大灣店」激推 : 蒜香三角骨、豆乳翅中翅 ! 還有比臉大的炸全雞,金黃酥脆掰開還噴汁! !

台南「焱炸雞 大灣店」激推 : 蒜香三角骨、豆乳翅中翅 ! 比臉大的炸全雞,金黃酥脆掰開還噴汁! ! 1/19日前預訂炸全雞,再加送價值50元炸物(25元炸物任選2樣)(限自取/外送不適用)消費滿200元還送刮刮卡通通有獎 !

▲全台瘋炸雞!雖然好罪惡,但每一口爆汁的精華,大快朵頤相當療癒 ! 不管有多大壓力只要咬下幾口,都讓人回味無窮,瞬間擺脫疲憊身心 ! 這次傻妞要特別為大家介紹「焱炸雞 大灣店」比臉還大的炸全雞令人好心動,除夕圍爐超適合,新年吃雞大吉又大利 !

「焱炸雞 大灣店」位於永康區民族路上、大灣黃昏市場旁,平日中午時段前來購買炸雞的人潮不斷,客群感覺都是在地人,老闆很親切很會招待客人!

▲「焱炸雞 大灣店」炸物陸陸續續出鍋,有的品項則是現點現炸,趕時間的朋友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若是懶懶不想出門,也有配合bereats 與 Foodpanda外送喔!

▲櫥櫃內擺放了新鮮現炸的各樣炸物,那酥脆的模樣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 彷彿說著選我選我XD~。

▲有些人單純買小點心解饞,有些人則是買套餐多人分享 !

▲「焱炸雞 大灣店」提供將近30種品項豐富多元,有單點也有套餐的選擇 ! 光雞排就有2種選擇 : 香雞排和脆皮炸雞,3種薯條選擇 : 甘梅地瓜、美式脆薯和馬鈴薯條(細),完全擄獲薯條控的心 ! 網友激推這裡的三角骨,肉量多到像在吃小炸雞~還有鹹酥雞攤少見的炸全雞也是超人氣 !

▲餐檯旁還有餐點照片可供參考~

烏龜背好特別 ! ! 但今日已完售~下次再來嚐鮮 !

▲左邊的古早味香雞排、右邊是美式脆皮炸雞,大家喜歡酥皮還是脆皮呢?各有特色2種都點來吃就對了XD

▲還有小時候最愛吃的玉米奶酥,現正外面好像很少見,是香香甜甜又燙口的回憶 !

炸全雞329元

傻妞提前預訂的炸全雞到手囉 ! 由於製程費時,店家強調須提前一天電話預訂,數量有限儘早開訂!重點是1/19日前預訂炸全雞,還再碼送價值50元炸物(25元炸物任選2樣)(限自取/外送不適用),這樣算起來才279元真的超便宜 ! ! 

炸全雞就是多汁!!!一次可以吃到「雞翅、雞胸、肋排、棒腿、腿排」等多種部位。金黃酥脆的炸全雞一掰開還噴汁! ! 肉汁香氣四溢,鮮嫩又多汁滴著淡黃色的雞汁精華,全雞本身醃製入味單吃就讓人欲罷不能 ! 還會附上胡椒粉/辣粉以及貼心的塑膠手套,可以像吃手扒雞一樣很過癮 !

▲傳統酥皮雞排VS.美式脆皮雞排你愛哪一種?傻妞覺得傳統或脆皮都好吃!重點是在醃料跟炸的工夫。

▲「焱炸雞」有專屬的紙袋,充滿POWER的火焰雞超吸睛 !

▲紙袋背後標語”沒有啥事,是一塊雞排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2塊 ” 可以和朋友一人選一種雞排,2種口味都吃得到 !

香雞排65元

傳統的炸皮、熟悉的香氣勾引出學生時期的回憶 ! 表面是裹顆粒粉吃起來比較酥香,薄薄的麵衣外皮建議大家要趁熱享用,肉塊的肉量多,口感咬勁過癮,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聞著剛出爐的炸雞排,真的忍不住口水都要滴下來啦!

脆皮雞排65元

金黃色的脆皮炸雞可以享受美式炸雞帶來的香脆氣息;外脆內嫩,一咬下去還會噴汁,真的要小心燙口!脆皮雞排的外層是裹粉漿,所以會比香雞排酥脆!喜歡咖滋卡滋的朋友選他就對了 !

三角骨60元

這裡的三角骨網友激推必吃 ! 果然名不虛傳 ! ! 獨家醃料吃起來有豆乳雞的香氣 ! 而且以前從沒吃過這麽大塊的三角骨,肉量多到像在吃小炸雞~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骨邊肉,你肯定也會愛上這家炸雞❤️

魷魚鬚50元

吃鹹酥雞的魷魚最怕吃到很難咬的,這裡的魷魚鬚趁熱吃不只嫩彈還很多汁,魷魚肥肥的地方軟Q有彈性,鬚鬚的部位是越嚼越香,魷魚裹粉是薄薄一層可以吃到魷魚本身的鮮甜滋味。

魷魚鬚都會剪切成一塊一塊的,想像傻妞一樣整條嗑,記得要先說喔 !

豆乳翅中翅60元

翅中翅是雞翅最好吃的精華部位 ! 最常運動的中翅段肉質又嫩又彈,輕輕一咬中間那節的兩根骨頭與肉輕鬆分離 ! 豆乳的香氣也完全滲入肉質中,有味蕾的驚艷 ! 超級涮嘴 ! 一般鹹酥雞攤很少有豆乳雞口味很推薦呦 !

無骨雞米花60元

雞米花完全無骨、皮酥肉嫩,一口一顆很容易秒殺完食 !

甘梅地瓜/小35元/大50元

這裡用的是最甜的紅心地瓜,店員說地瓜都是自己削皮,地瓜皮都特別削的很進去,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甜,綿密成膏狀的紅心地瓜在嘴裡無比幸福啊 ! 地瓜切的很大塊,粉薄薄一層灑上標配的甘梅粉,經典還原熟悉的好滋味 ! 也有網友說是被地瓜薯條耽誤的炸雞店。

米血2支25元

傻妞是標準米血控、超推他的炸米血 ! 米血有裹上一點粉下去炸,外層會有炸粉脆脆的更豐富了口感 ! 炸米血裡層吃來是軟的不會硬,外酥內軟很好吃 !

數字薯餅35元

看別人點英文數字薯餅超可愛的啦 ! 忍不住又加點了一份 ! 買給小朋友吃也適合 !

▲用馬鈴薯製成可愛英文薯餅,吃起來就是馬鈴薯淡雅的香甜味,滿足貪吃的嘴外可愛又療癒~

「焱炸雞 大灣店」只要消費滿200元送刮刮卡,滿400送兩張,以此類推(活動期間1/15-1/31止)通通有獎 ! 獎品就是店內的各式炸物點心,兌換日期到3月1日。

⇒刮刮卡限下次消費時才可兌換
⇒刮刮卡活動只限來店消費者
⇒集滿六張「雞排」品項,可以兑換一隻全雞。

「焱炸雞 大灣店」販售的品項從超狂整隻的炸全雞、招牌三角骨、豆乳翅中翅、和超甜又綿密的甘梅地瓜等炸物小點,罪惡滿滿但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過年團圓聚餐必備的解饞最佳首選!現正推出的好康活動只有焱炸雞 大灣店才有喔 ! ! 分享給大家~

店名 : 焱炸雞(台南大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260號
時間:10:00-19:00
電話:06-2071310/0936482661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