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夯排隊美食【阿明豬心】金華店,7/6試賣7/7全新開幕 !

台南保安路上超夯的排隊美食【阿明豬心】二代店金華店,7/6試賣7/7全新開幕~

▲全新開幕的阿明豬心金華店,地址位於金華路四段的大馬路,鮮明的藍色招牌,名氣響亮的阿明豬心四個字,路過很難忽略他的存在呢~今天是試賣的第一天,明天7/7正式開幕 !

▲阿明豬心金華店由第二代兒子和母親共同掌廚,從中午12:00就開始營業到晚上7點,雖然是開放式的店面,也有冷氣開放喔~

▲現在白天想吃阿明豬心就到金華店,晚上想吃豬心就到保安店喔~保安店一樣由厲害的老老闆繼續幫大家服務~

▲阿明豬心終於有菜單價目表了~吃過阿明豬心的朋友都知道,老老闆記餐點、價錢的功夫非常厲害,根本用不到菜單這種東西,金華店須要填單與桌號,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

▲填好菜單後等候的時間就隨手拍拍餐台上的新鮮食材,這杯應該是藥膳排骨。

▲招牌必點的蒜頭豬腳。

▲豐富膠質的豬腳可是老饕們的最愛 !

▲你敢吃豬腦髓嗎 ? 據說吃起來就像豆腐花呢 !

▲美味上桌囉~

▲店名叫阿明豬心當然必點的就是豬心冬粉,一碗55元。

▲薄切的豬心熟度掌控的真好,還帶點粉嫩的色澤,吃起來新嫩帶Q,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豬心料理。

▲豬心冬粉湯頭帶點米酒香非常鮮甜,太好喝了! 底下的冬粉是讓人吃巧不吃飽的份量喔~

▲蒜頭豬腳120元佐上大量的蒜頭和特製的醬油膏調味,豬皮Q彈完全無腥味,瘦肉的部份也不會柴口~非常鮮嫩啊 !

▲聽說水煮豬腳淋蒜蓉醬是南部才吃得到的口味~簡單的料理最能吃出新鮮原味~

▲蒜頭豬腳有瘦有肥滿滿的膠質鮮嫩滑Q,吃完嘴唇彷彿上了一層最天然的護唇膏呢 !

▲麻油腰只160元。

▲阿明豬心的麻油腰是以清燙後佐上麻油調味,軟嫩鮮美指數破表(不是爆炒後得脆彈),完全沒有腥臭味,雖然少了大火快炒的鍋氣香味,但佐上麻油薑絲的味道卻是如此迷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

▲底下的麻油溫潤順口不苦澀,甘醇麻油香~

▲排骨(乾)100元,以川芎等中藥燉煮的排骨,輕輕一泯骨肉分離。

▲阿明豬心的排骨嫩到沒天理,別聽到藥膳以為中藥味很重,這排骨會完全顛覆你對藥膳排骨的想像 ! 入口肉嫩甘甜,十分無敵 !

▲多了蒜頭的提味~是這碗排骨的秘密武器 !

▲朋友要點豬肝湯原本想拒絕 ! 因為很害怕豬肝又老又柴、粉粉的口感,阿明豬心的豬肝湯會讓你嫩到超乎想像 !

▲帶點粉嫩色的豬肝湯,火侯掌控的真好,豬肝口感好鮮嫩,清爽味美,營養滿分~

▲豬肝補氣補血,鐵質豐富,以前很討厭吃豬肝湯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阿明豬心的豬肝湯,保證會愛上 !

▲很多人都會為了一碗阿明豬心去排隊一兩個小時也甘願,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 ! 今天點的每一份料理都好吃到沒話說 ! 阿明豬心的份量是讓人吃巧不吃飽的,男生可以點碗白飯來搭配著吃比較會有飽足感喔~

文章加碼 : 《阿明豬心》哥哥開的《阿文豬心》在地經營五十年 !

店名:阿明豬心金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0號
電話:暫無電話(保安店06-2233741)
時間:12:00~19:00(公休日暫不確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