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在地經營五十年,和保安路上的《阿明豬心》系出同門,在地人吃都吃這一家『阿文豬心』!

《阿文豬心》在地經營五十年,和保安路上有名的《阿明豬心》系出同門,《阿文豬心》是《阿明豬心》哥哥開的,家裡有三兄弟一姐姐,除了阿明豬心、阿文豬心之外,還有大胖豬心和姐姐黃氏豬心,賣的東西也幾乎都一樣。

每一道都是五十年老經驗的好味道~

因為距離觀光客林立的保安路有一小段距離,所以《阿文豬心》外地觀光客比較少一點,在地台南人比較不會選擇去《阿明豬心》人擠人,會來《阿文豬心》品嚐一樣的美味料理!來吃阿文豬心的幾乎都是老客人,大家都閒話家常,人情味很濃~

這招牌最近才重新換過,上面賣的品項樣樣是經典,品項都沒有寫上價錢,會擔心價錢的朋友,可以點餐前先詢價喔~

想吃甚麼就直接跟老闆說,無菜單可填寫~

店內位置就是住家改裝,簡簡單單,也乾乾淨淨的~

桌上有辣椒醬可供取用~

🔺乾豬腳$120元,瘦肥均勻的豬腳佐以大量的蒜頭和醬油膏調味,豬腳完全無腥味,吃多了也不覺得油膩,好吃的豬腳簡單調味就很讚!

🔺麻油腰子$160元,老闆說45年前就是$160元

腰子是以清燙後佐上麻油調味,口感上非常嫩,比大火快炒的腰子嫩上許多,雖然少了點大火快炒的鍋氣香味,但佐上麻油薑絲的味道也很迷人!

🔺排骨湯$50元,藥膳湯頭香醇順口,排骨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天氣漸涼,喝上一碗好舒服~

🔺豬心湯$40元,豬心的熟度掌控的真好,厚度偏薄但吃起來軟Q中又帶點嫩度,老闆一端上桌就開始叮嚀我要趕快吃,不然過熟就浪費了!

聽說川芎燉鴨翅是招牌必點,但要下午五點才有供應,今天太早來沒辦法品嚐到美妙滋味!大家如果有去別錯過了喔!

店名:阿文豬心
時間:下午14點-賣完為止
電話:(06) 222-01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92號
公休: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