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宵夜推薦「9凸9宵夜.早點」大份量古早味粉漿蛋餅又嫩又Q ! 內用飲料還可以喝到飽 !

台南蛋餅推薦「9凸9宵夜.早點 night to nine 」大份量古早味粉漿蛋餅又嫩又Q,還有豆菜麵、鍋燒意麵、錢江肉絲蛋餅獨家風味人氣必點 ! 搭配自製香麻辣醬吃過都說讚 ! 內用飲料還可以喝到飽~老闆簡直太佛心 ! 估狗4.9顆星超高好評 !   

▲幸福宵夜來啦~「9凸9宵夜.早點」本來是營業晚上9點到早上9點所以才取名「9凸(to)9」近期營業時間改從下午17 : 09-凌晨01 : 09,下午茶、晚餐、宵夜時段通通吃得到 ! 口味以台式為主、鹹甜都有、價格很親民 ! 小心一吃成主顧回味無窮唷~

113則4.9顆星的超高評價 ! 超強 ! !

▲「9凸9」店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這一整排都是新店面,9凸9的位置在最邊間,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想前往覓食的朋友要仔細看一下喔~

▲「9凸9」店面小巧卻藏著讓人驚豔味蕾的經典美食喔~

▲店家的內用區就是騎樓旁簡單的座位區,晚上想吃宵夜不一定要吃鹽酥雞、燒烤,在這裡吹著自然風,點一份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看著街邊夜景也是挺愜意的啊~

▲內用還有冰開水和水蜜桃風味水喝到飽真的太誇張 ! 老闆娘親切的說 : 只要路過口渴都可以進來喝一杯喔~真的是很大心♥

▲9凸9宵夜.早點菜單MENU

有古早味粉漿蛋餅、鍋燒系列、炒意麵、抹醬厚片、炸物點心、湯品、飲料等,竟然還有我最愛的豆菜麵耶 !

▲粉漿蛋餅50

我的老天鵝!這份完全沒有華麗外表的古早味粉漿蛋餅也太好吃了吧~

蛋餅份量很大應該是外面的1.5倍,粉漿蛋餅的麵糊都是老闆每天新鮮現做、現點現煎,趁熱吃餅皮的外層略帶點焦脆,內層軟Q軟Q的非常有彈性,整體口感相當厚實,有著麵粉香氣和芹菜末的清甜,再淋上闆娘親手調製的青蔥醬油超、級、涮嘴!絕對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闆娘自製的青蔥醬油和外面的死鹹醬油很不一樣,一入口就回甘~美味程度直接升級 ! 超完美的靈魂配角 ! 單純的粉漿、芹菜末和雞蛋的粉漿蛋餅,光靠這一味就征服無數老饕們的味蕾 !

▲錢江肉絲蛋餅75

喜歡夾肉蛋餅的朋友很推薦這一份錢江肉絲蛋餅 ! 是闆娘好友傳授大陸道地口味風味一絕 ! 外面吃不到~

▲厚實的蛋餅皮裡包了錢江肉絲和小黃瓜,肉絲嫩彈醬香濃郁、味道醇厚非常夠味,不用額外沾醬單吃就很好吃~裡面的小黃瓜好脆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更增整體的口感與風味 !

▲薯餅2片45元

每次看到薯餅都會忍不住點來吃啊~炸的金黃酥脆不油膩,外皮酥脆內層綿密又香甜,有誰能抗拒得了~

▲淋上蕃茄醬最經典~

▲一口薯餅一口蛋餅,就是被網友點名「神的美食」薯餅蛋餅了啊~XD嘴裡被薯餅和蛋餅的香氣環繞,瞬間一股滿滿的幸福感!

▲豆菜麵50

一端上桌份量多到嚇俗人~有一種餓叫「老闆娘覺得你餓…..」

▲選用來自台南新營每日現作的Q彈麵條,搭配豆芽菜淋上蒜香味十足的獨門醬汁簡單的食材卻無敵美味~才吃第一口就整個被驚艷到 !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對了 ! ! 送餐時還會附上去除重口味的薄荷口香糖,太貼心惹啦~晚餐時段想吃到豆菜麵真的很難找,立馬列為愛店之一 !

還有還有~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闆娘自製的香麻辣醬,麻而不辣卻香氣噴發~直接加1000分!

▲無煙乾炒意麵/香麻肉絲麵85元

裡頭有滿滿獨家口味的香麻肉絲還有一顆半熟蛋花椰菜紅蘿蔔,一旁的醃黃瓜不是死鹹的那種,脆口回甘很開胃~

▲這裡的意麵特別用了府城紅仁雞蛋意麵,吃起來真的特別香而且口感也更Q彈耶 ! 香麻肉絲就是用耗時10天才能製作一甕的香麻醬炒的,超級下麵 ! 麻而不辣香氣非常獨特,如果你也愛吃辣,一定會跟我一樣瘋狂愛上 ! 愛吃蛋的朋友也可以多加一顆蛋15元。

▲肉肉鍋燒160

這碗太澎派 ! ! 除了有滿滿的肉片外,還有半熟蛋+蝦子+珠貝+香菇蝦丸+火腿片+雪花麩+玉米筍+小白菜,海陸總匯大滿足 !

▲意麵使用府城紅仁雞蛋意麵加大特製版,麵量足足比一般意麵多了1/3超大一碗 ! 除了蛋香濃郁外麵體也特別Q彈,泡在湯裡也不會一下子就軟爛喔 !

▲豬肉片給的不小厚薄適中,吃起來不乾柴,也不會有令人害怕的豬腥味~

▲蝦子很新鮮~

好喜歡吃這顆香菇蝦丸一口咬下就吃到蝦肉超甜的 ! 完全真材實料 ! 老闆娘說是親自去興達港特別選的,不是一般市售的火鍋料,一吃就知道是上等貨 !

▲珠貝就是俗稱的「小干貝」像珍珠般的大小所以叫珠貝。吃起來QQ的充滿大海的滋味~

這裡的鍋燒湯頭是雞骨和蔬菜熬煮而成,端上桌前會灑上一點沙茶粉提香,整體味道清甜不是重口味的那種,喝光一整碗湯也不會覺得口渴不會有負擔~

「9凸9宵夜.早點」除了餐點好吃外,老闆娘親切的很像媽媽的感覺,吃完還會問有沒有吃飽(已經飽到天靈蓋了啦),讓人很有溫馨感,雖然是街邊小店但環境超乾淨,看得出闆娘是很重視衛生的人,外食也可以吃得很安心~真得超級推薦的啦 !

店名 : 9凸9宵夜.早點|night to nine
時間 : 下午17 : 09-凌晨01 : 09
電話 : 0981-211-349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52號A1
公休 : 每週四+不定時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