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本料理「魚醬手作日式料理」鐵火丼定食、豬排丼定食竟然只要220元 ! 內用冰麥茶無限暢飲 !

台南日本料理「魚醬手作日式料理」平日中午定食套餐 : 滿滿鮪魚的”鐵火丼定食”和”卡滋卡滋豬排丼定食”竟然只要220元 ! 內用冰麥茶無限暢飲、打卡送蝦味魚卵壽司、不收服務費CP值高到天花板 !

魚醬壽司不只有高CP值的商午超值定食外,還有外面少見的九宮格手毯壽司和網美系的戀海刺身,溫馨小巧的店卻帶來大大的驚喜,店面樸實低調 ,餐點卻澎派到嚇死人~嚴選新鮮食材、堅持現點現做,難怪深受饕客們的青睞,估狗500多則4.9顆星好評!

▲魚醬壽司店址位於西門路二段的大馬路旁,剛好在劉家肉粽斜對面,店面小巧、招牌低調,中午和朋友約好來用餐,還一不小心騎過頭了~XD

▲魚醬壽司店外擺放了一台小冰箱,裡面有豆皮壽司、綜合壽司、小朋友細卷等外帶壽司餐盒。

▲趕時間無法內用,想簡單吃不用等,壽司餐盒拿了結帳也超方便 !

▲外觀看似老宅的日料店,店內佈置卻帶有小文青的清新質感。

▲魚醬壽司主理人是2位手法細膩的女師傅,位置不多很容易就客滿~想吃的朋友建議提前訂位比較保險。

▲內用有提供冷麥茶無限暢飲,店家貼心的直接給一整壺放桌上很方便 !

打卡按讚 或 五星評論 或 IG打卡標記店家 三擇一,就送蝦味魚卵壽司,每支手機限送一份,好康要A起來~

魚醬手作日式料理 菜單

特、刺身、握壽司、卷壽司、軍艦、丼、定食、熟食、手捲、湯品、揚物、小菜、飲品,點特丼還可升級套餐,各種日式料理這裡應有盡有,每人低消200元,不收服務費~

鐵火丼220元(平日午間限定)

一碗滿滿的鮪魚刺身+一顆半熟溫泉蛋+一份蝦卵手捲+一碗料多多的鮭魚味噌湯 一整份套餐才賣200元,CP值高到天花板 !

鐵火丼上鋪滿鮪魚刺身和鮪魚泥,滿到看不到醋飯在哪了~220元就能吃到兩種不同口感的鮪魚,天天吃也不傷荷包非常可以 !

終極吃法就是把溫泉蛋倒入鐵火丼內,搗破蛋黃拉拉ㄟ~一口沾滿蛋液的鮪魚刺身一口醋飯非常MIX ! 有著細膩滑嫩的口感~

▲套餐裡的蝦卵手捲誠意十足,蝦卵份量令人滿意,海苔內包的蔬菜與飯比例大約是一半一半,蠻喜歡手捲這樣的比例搭配!

▲滿滿鮭魚肉的味噌湯暖心又暖胃讓人備感幸福~看評論有人說味噌湯太鹹,我喝起來濃淡適中剛剛好非常好喝 ! 味噌湯跟手捲雖然是配角,卻一點都不馬虎,感受得到女廚師的用心。

必點茶碗蒸50元

單點一份茶碗蒸來搭配著吃更澎派 ! 裡面的料也不少~有帆立貝、香菇、蟹肉棒和蝦卵,蒸蛋入口的瞬間柔嫩的化開~還會帶點嗶嗶啵啵的口感喔~

卡滋卡滋豬排定食220元(平日午間限定)

一份卡滋豬排搭配醃蘿蔔+一碗米飯+一份蝦卵手捲+一碗料多多的鮭魚味噌湯。

▲卡滋卡滋豬排聽說點檯率也很高 ! 豬排都是闆娘每天早上到市場去挑選的溫體豬肉~拿一整條自己處理,現炸酥脆豬排吃起來軟嫩不乾柴,厚度也剛好肉汁精華完全鎖住 !

豬排醬是店家自己特調的鹹中帶點甜,是台南人愛的風味~如果外帶的話,豬排醬會另外裝,可依個人口味酌量淋上~

滿到不行的蝦卵手捲 ! 用料大方 ! 大家一致讚不絕口~

職人玉子燒80元

朋友加點了一份明太子玉子燒搭配炸豬排很懂吃 ! 玉子燒的愛心形狀特別又吸睛 ! 多加了炙燒明太子風味更有層次 ! 鹹甜鹹甜的相當好吃 !

特上鉢滿丼480元

人氣商品!!愛吃半生食朋友可點這一份特上鉢滿丼,裡面有鮪魚、玉子燒、星鰻、天使紅蝦、澎湖海鱺、鮭魚、海膽、鮭魚卵、干貝,9種新鮮海味一次擁有 ! 一旁”福”造型的容器裡是裝哇沙米,好討人喜歡 !

干貝相當大顆還有用金箔點綴呢 ! 干貝炙燒後鮮甜提升至另一個層次!!沾點哇沙米醬油超完美啦!

▲生魚片的厚度切的剛好,油脂肥美的鮭魚一口一片很飽嘴 ! 是那種「你會想念的鮮甜滋味」

▲日本星鰻刷上特調醬汁後炙燒,星鰻至少有15公分長對折後放入丼飯內,肉質柔軟細緻、幾乎入口即化啊~

板前肆色丼420元

老闆的擺盤美學一看就讓人覺得很大器!放入滿滿的鮭魚+鮭魚泥+鮭魚卵+甜蝦,還會附上一顆溫泉蛋。

戳破的蛋液拌飯更夠味,鮭魚、鮭魚泥新鮮,甜蝦甜中帶Q,加上鮭魚卵入口後爆漿的口感,每種味道融在一起就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和諧,像從海裡直接送上桌的那種鮮美!完食後只有滿足能形容!!

手毯壽司 360元

端上桌就忍不住驚呼 ! 卡哇伊~~一球球圓滾滾的壽司超欠吃,光用看的就已經療癒到不行!

▲你們知道手毬壽司是什麼嗎?據說是為了讓京都的藝妓們方便食用而研發,剛剛好一口一口才不會弄花妝!9種風味超豐富~每貫壽司也都很實在~

炙燒天使紅蝦滋味鮮甜的程度很鮮明,蝦頭裡還有滿滿的蝦膏,吸一口就在嘴裡爆衝 !

▲每一貫手毯壽司都有不同的巧思。

▲手毬壽司高顏值越看越可愛~

炙燒比目魚是我的最愛~一口一顆超涮嘴 ! 整體吃起來每一款生魚片的香氣及油脂飽滿,且米飯很Q彈。

豪華特盛 680元

真得夠豪華 ! ! 不只有10貫握壽司,還有一杯炙燒天使紅蝦一缽生魚片 ! 端上桌就能理解這個價位!

10貫握壽司分別有 : 鮭魚、甜蝦、鮪魚、炙燒眀太子鮭魚、炙燒蜂蜜芥末鮭魚、炙燒甘貝、海鱺、旗魚、炙燒花枝,最愛超大尾的炙燒星鰻和蟹膏鮭魚卵握壽司 !

大SIZE級的天使紅蝦加上鮭魚卵點綴~貼心去蝦殼可以吃的很優雅~

▲小缽裡有2片鮭魚和2片鮪魚甘甜好入口~

戀海刺身 1380元(需提前預訂)

壓軸登場 ! ! 戀海刺身一端上桌,底盤還會閃閃發亮 ! 這裡的隱藏版美食需提前預訂喔 ! 總共有8款豪華刺身,精緻的擺盤是餐桌上最美的風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最讓人口水直流的就是這跟手掌一樣大的生蠔,入口肥美滑嫩,鮮甜多汁,完全沒有腥味,滿滿大海的鮮甜滋味。

▲炙燒干貝無法抗拒的美味~

▲花枝刺身

▲鮪魚刺身

▲旗魚刺身

▲海鱺刺身

▲最愛鮭魚刺身,豐富的油脂幾乎入口即化~讓人心花朵朵開 !

店面樸實低調的”魚醬壽司”餐點卻是澎派到嚇死人的豪華 ! 想要吃得好又有CP值的好選擇 ! 再加上親切的服務,工作上的疲勞全部飛到九霄雲外~推薦給大家囉 !

店名 : 魚醬手作日式料理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412號
電話 : 06-2212899
時間 : 11:00-14:30,17:00-20:30
固定每星期一公休/另有不定時公休請上粉專查詢
訂餐/訂位可加入官方line @060jiquc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