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烤滷豬」滷味串燒專賣店 ! 烤肉高手+滷味達人結合近百種食材、9種風味一次滿足 ! !

台南宵夜吃不停!今天帶你爽吃滷味+串燒一次滿足 ! 哥哥是擁有多年經驗的烤台高手、媽媽是滷味達人,滷汁甘醇不死鹹,還有9種風味任你選~激推獨家綜合醬和麻辣醬太銷魂 !

想吃滷味又想吃燒烤怎麼辦 ? 帶大家來最近的心頭好”烤滷豬”這裡不是賣”脆皮烤乳豬”喔 ! 台南首家滷味+串燒專賣店,哥哥是知名燒烤店的專業烤台手,平價串燒只要10元起。媽媽是賣了多年的滷味達人,中藥滷包加上9種風味的特調醬汁,醇厚回甘不死鹹 ! 結合2人最拿手的料理一吃就愛上 !

「烤滷豬」店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除了外帶也提供2桌可供內用,街邊的座位區晚上涼涼的氛圍也不錯~從下午5:00營業到凌晨 2:00,晚餐、宵夜時段吃這個就對啦 !

▲「烤滷豬」的滷味超特別總共有9種風味任你選 ! 除了原味外~還有綜合/麻醬/麻辣/沙茶/蒜頭/九層塔/黑胡椒和咖哩。闆娘說”綜合”是超人氣,愛吃辣別錯過”麻辣”獨家自製的麻辣醬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

▲冰櫃裡的滷味排列整整齊齊看起來乾乾淨淨,琳琅滿目的澎湃滷味,有各種肉品、火鍋料、豆干、甜不辣等超多種類可以選~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啦~這裡的食材事先用請百年中藥鋪調配的漢方滷包,久滷2個多小時,光看顏色就覺得美味~強調天然食材滷製甘醇不死鹹,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

「烤滷豬」菜單MENU

光滷味就有近70-80種選擇,不用怕找不到喜歡吃的,要小心失心瘋夾太多 !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雖然是晚餐宵夜場,價錢卻出乎意料的平價,想吃什麼放心夾就對了 ! 闆娘有推薦 : 豬三層、豬舌、天梯、車輪等都是一般外面滷味攤少見的品項,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吧 !

▲蔬菜也貼心分裝成一包一包的方便夾取乾淨又衛生 !

一旁還有串燒的選擇~每次都想夾一點就好,但這個想吃、那個好像也不錯,最後都會不知不覺夾上一大盤啦~XD

串燒一串只要10元起價錢好親民喔~甚至比夜市還便宜 ! 右下角今日特價松板豬一串20元太誇張 ! 老闆真的花瘋了XD

▲「烤滷豬」和一般麵攤滷味不一樣 ! 除了使用基本的醬油、糖外,還用15種藥材的漢方滷包一起下去久滷,食材滷到入色入味,所以輕燙一下就上桌,光看這深褐的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傻妞選了超人氣綜合口味~沙茶香+蒜頭香+九層塔提味真的超噴香 ! ! 鹹度也恰到好處~大推 ! !

▲點滷味還會附一小碟闆娘自製的醃蘿蔔~脆口清甜好解膩喔 ! 一口滷味一口醃蘿蔔 ! 好吃到想買回家 !

▲吃滷味大家都必夾甚麼呢 ? 每次看到粉腸都會無法自拔XD 粉色粉腸是典型南部的風味,在豬腸裡灌地瓜粉及紅糟肉,所以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口感QQ的夾雜著豬肉香,也是店內的人氣王喔 !

這裡竟然有賣滷豬三層肉 ! 而且一塊才30元還蠻大塊的,想肥一點瘦一點都可以自己選~肥瘦兼具的三層肉色澤美又入味~咬起來好有層次 !焢肉控保證愛慘 !

沒想到滷豬舌好吃到讓人想要喇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特別請店員不切讓大家看一下整片的滷豬舌,正常的是會切片大家別擔心~豬舌的肉質軟嫩又帶點彈牙,肉香味特別濃,豬舌是豬身上最好吃的部位了,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它有這麽好吃 ! 來這別忘了點喔~

腱子肉當然是吃滷味必點啊 ! 豬腱肉又稱為腱子肉,有人也叫老鼠肉 ! 以瘦肉居多滷的QQ嫩嫩的滋味很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滷車輪保留口感不軟爛,一圈圈吸附滿滿滷汁,一口咬會在嘴裡爆汁超過癮 !

▲豬耳朵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膠原蛋白,Q彈的外皮以及薄薄的軟骨,多層次口感,絕對是下酒的最佳良伴~

吃麻辣口味必夾鴨血 ! 水嫩啾西誰不愛 !

▲闆娘熱情的的給了我們一小碟自製的麻辣醬嚐嚐,這很猛耶 ! 辛、香、麻、辣一次到位~ 辣到想噴火,敢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不敢吃辣的朋友點小辣就好囉~

▲大黑豆乾容易吸附滿滿滷汁,一大塊才20元好吃又有飽足感,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 !

▲黃金魚蛋Q脆有彈性~

▲看到滷蛋怎能不點來吃 !

現點現燙的花椰菜是女人的超級美容食物,不只脆綠好吃熱量又低,還能預防脂肪在體內堆積,我每次吃滷味都會夾~

▲怕吃不飽這裡也有8種麵食可選擇喔~大推這碗意麵才15元,老闆會不會太佛 !

串燒只要10元起~一失手就點了滿滿一盤 ! 這裡的醬汁是店家特調的日式堅魚風味微甜不死鹹,灑上一點辣粉是絕配,這一盤完全無雷 ! 不誇張真的便宜又好吃 !

這香腸有夠香 ! 外面很脆裡面肉汁爆多,肥瘦比例拿捏得很好,肉感札實不會油滋滋 !

這烤豆包我愛慘了 ! ! 烤的外酥內嫩,外皮刷上一層薄薄醬汁不掩蓋豆皮的豆香,一定要趁熱吃!非常酥脆好吃!一旁的烤肥腸也別錯過 ! 先滷後烤的肥腸,在嘴裡越嚼越香太銷魂 ! !

今日特價松板豬一串20元,我還不點爆 ! ! 松板豬的油脂肉香,整個在嘴裡爆炸開來~而且超Q的啦 ! 好想大喊~老闆再來10支 ! !

▲烤雞腿肉入味又嫩彈~

烤豬五花燒烤大火逼出油脂高溫鎖住鮮甜,除了油香還有Q彈的口感,整體不會太油膩,搭配上鹹甜醬汁好滿足~這個我也喜歡 !

烤櫛瓜帶點脆口與自然的甜味讚啦!

豬界的愛馬仕「烤滷豬」不管是滷味還是串燒都很有水準 ! 價錢又親民 ! 台南晚餐消夜又多一家可以選擇,這裡可以內用、外帶也有Uber外送,真材實料的好味道~分享給大家囉 ! 

店名 : 烤滷豬 滷味串燒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52號A5
時間:下午5:00-凌晨 2:00
電話:0903-556-8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