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混董創食牛肉麵」全台唯一4.4盎司重量級牛肉麵,網評 : 比五星飯店的牛肉麵還好吃 !

【宅配牛肉麵推薦】「混董創食牛肉麵」全台唯一4.4盎司重量級牛肉麵,5分鐘加熱即食,百分百還原現煮濃郁湯頭的美味 ! 網路評論 : 比五星飯店的牛肉麵還好吃 !

半碗都是肉的「混董創食牛肉麵」,上市一周就熱銷千碗,真的很厲害!嚴選放牧飼養的澳洲牛不含瘦肉精吃得更安心 ! 還特別聘請五星主廚精心製作後急速冷凍封存新鮮美味,在家也能吃到國宴等級的牛肉麵 ! 以數十種蔬果熬煮、二十幾種獨門香料慢火細熬,成就出香醇濃郁的極品湯頭,一入口就回甘 ! 爆量牛肉看得見,讓你一吃就上癮!

▲在外面吃牛肉麵讓人最不開心的就是常常覺得湯麵裡的牛肉根本不夠吃 ! 今天開箱分享的「混董創食牛肉麵」是全台唯一4.4盎司重量級牛肉麵,肉量高達124g,不僅肉多多之外,更可以一次吃到牛筋、牛腱和花腱三種不同口感的牛肉,還有原汁和紅燒2種湯頭 ! 跟傻妞一樣想嚐鮮的朋友就這選這個4入組。產品都是下單後新鮮現做,需較長的製程時間,下單後5~7天才會出貨喔。

4.4 盎司重量級牛肉麵4入組 $999
內含微辣紅燒牛筋牛肉麵1入、微辣紅燒花腱牛肉麵1入、不辣原汁牛筋牛肉麵1入、不辣原汁牛腱牛肉麵1入。
【全家取貨免運】4種美味一次擁有不必選👉🏻 https://huandongs.com/wgfHP

▲背面都有清楚的復熱方式說明和成份標示,完全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像是 : 老薑、青蔥、冰糖、醬油、八角、桂皮等調味,不添加防腐劑和一些有的沒的化學香精等,而且產品都有SGS產品檢驗報告,讓人吃得很安心。

▲復熱方式很簡單,只要會開瓦斯就上手 ~

▲牛肉湯>先將解凍的牛肉湯放入鍋中>加熱煮滾之後>備用

▲煮一鍋滾水放入解凍後的手作麵條。

▲水再次煮沸後計時4-5分鐘>撈起麵條放進牛肉湯裡,就可以準備大口吃肉、大口吸麵了 ! 輕輕鬆鬆5分鐘就能搞定 !

微辣的紅燒花腱牛肉麵簡單加點青菜就看起來好吃極了 ! 整碗幾乎都是花腱肉,快看不到麵條在哪了 ! 吃牛肉麵就是要肉多肉厚,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啊 !

▲你看這牛肉是不是超美的 ! 特選澳洲牛花腱肉呈現彷彿花瓣的紋路,擁有完美的半筋半肉比例,相較於一般牛腱肉更軟嫩、口感超級棒 ! 每頭牛僅能取出2條的花腱肉軟嫩Q彈、多汁味美,傻妞私心大推薦 !

▲搭配主廚精心調配微辣爽口的紅燒湯汁真的不是蓋的,它的紅燒湯頭一點都不會油膩也不會嗆喉(外面有的油又很鹹)味道也夠醇厚 ! 傻妞不是很愛喝湯的人,但這碗湯我喝到碗底朝天,真的太太太好喝了 !

▲我覺得混董創食牛肉麵真的很不簡單 ! 不只肉好吃、湯好喝,連麵條也選的真好 ! 嚴選7天手工日曬麵條,吃起來超Q彈 ! 就像現場吃師傅的手打麵一樣,而且吸附滿滿湯汁精華之後更好吃 ! 足足120克的手作麵條加上124克的肉量,男生絕對可以吃很飽 ! 小胃口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喔 !

不辣原汁牛筋牛肉麵

原汁牛肉麵的湯頭很甘甜,喝得到中藥香一入口就回甘,不敢吃辣的朋友或小寶貝,也能吃的美味牛肉麵 !

▲這牛筋光看色澤就可以知道燉煮的非常透,滑嫩又帶點口感的軟Q牛筋,連牙口不好的長輩也可以吃 ! 牛筋富含膠原蛋白還會越吃越美呢 !

▲這裡的湯頭都是少油少鹽,喝完也不會口渴 ! 吃完嘴中還會留有淡淡的中藥香呢~

▲麵條裹著牛肉湯汁有滋有味 ! 家人也說這麵條吃起來特別有味道又特別Q彈,讚不絕口 ! 咬一口肉、再喝一口湯然後大吸一口麵 ! 真的太幸福了~飽足又過癮 !

不辣原汁牛腱牛肉麵

萬一忽然不想吃麵食也可以單獨只加熱湯頭,隨心所欲的加入自己愛吃的火鍋料和蔬菜再準備一碗白飯,也是一份營養豐富的牛肉火鍋喔 !

▲原汁牛腱牛肉麵裡的牛腱肉也超多片 ! 牛腱肉給的大氣、厚度也非常有誠意 ! 瘦肉比例較高;口感扎實有嚼勁,嚼起來有豐富的肉感但不會乾柴難咬 ! 牛腱脂肪含量不高,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想增肌減脂就吃它,可是許多健身族的最愛 !

▲搭配不辣的原汁湯頭,飽含真食材熬煮的精華鮮甜、清爽不油膩。

▲吃牛肉塊最怕吃到肉質老柴,嚼到嘴巴會酸的那種 ! 「混董創食牛肉麵」的牛肉軟嫩Q彈又入味完全不用擔心 ! 帶有濃郁的牛肉味越吃越香甜 ! 喜歡喝湯的朋友也一定會很愛它香醇回甘的湯頭,對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冰箱常備品 ! 簡單加熱就能滿足全家人挑剔的嘴 ! 推薦給大家~

【免運】牛肉麵四入組這裡買 👉🏻 https://huandongs.com/jIRMY
心動不如快點行動!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加入新會員再拿滿千折百折價券!

混董創食
官網 https://huandongs.com/ZVDTL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undongFoo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undongfoo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