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椰 TAI YA」泰式料理泰好吃 ! 酸辣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加碼營業到凌晨,午餐、晚餐、宵夜好選擇!

台南超強泰國料理「泰椰 TAI YA」太好吃 ! 每一道料理都讓人欲罷不能!有個人獨享套餐、多人合菜、單點通通有,整間店充滿濃濃渡假氛圍一秒到泰國,早上10點營業到晚上12點,餐點全天候供應太貼心 ! 不管是一個人來或和朋友聚餐都可以 ! 台南約會餐廳推薦!

來吃收藏已久的泰椰超期待~果然沒失望 ! 椒麻雞鮮嫩多汁又夠味必須推 ! 鳳梨蝦球超肥超大必須點 ! 摩摩喳喳是我喝這麼多家來最喜歡的 ! 他們家的餐點道道都在水準之上超殺白飯 ! 泰式料理控不吃真的不行!內用座位不多建議提前訂位喔~

台南新天地附近的『泰椰Tai Ya』店址就位在樹林街上,門面綠意盎然很有渡假風 ! 斜對面就有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方便就是很加分!

樓梯往上走就到餐廳囉~這裡也是許多網美的拍照打卡點呢 !

整間店特色鮮明,還沒開吃就已經被美美的異國渡假氛圍征服,充滿南洋風情的裝潢,讓你用餐有如置身熱帶雨林 ! 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才捨得開始點菜。

店內生意火熱人潮不斷🔥進去就有一種蠻嗨的感覺 ! 前區為吧枱2人桌及窗邊高腳椅座位區,後面的位置有4人桌,用餐空間不算大,強烈建議想來吃飯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喔。

泰椰菜單menu

這裡不僅有單點,也有個人套餐、2~4人精選合菜套餐,看菜單是不是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別擔心~這裡有小鮮肉服務生會詳細地講解,服務態度超親切~👍

現正估勾評論還會送阿里山高山冷泡青或日月潭魚池冷翠紅二擇一,好康一定要A起來~桌上也有免費提供(整壺)檸檬水覺得讚讚 !

雖然店內客滿但出餐速度算滿快的,一整桌色香味俱全光看就口水直流了啦~快來分享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吧 !

椒麻雞肉佐泰式醬 $380

看完菜單瞬間秒選的就是這一道超人氣椒麻雞 ! 炸的有、夠、酥、脆!雞腿肉厚實又多汁,而且這份量真的很可以 ! 不虧是網友大推的招牌必點!

它不像一般的台式椒麻雞單純靠醬汁提味,是主廚用三十二味辛香料醃製而成,再蘸佐上自製泰式酸辣醬汁超噴香 ! 層層的辛辣香氣相當有層次非常泰啊 ! 這一道也有個人套餐,一個人來吃也可以喔!

鳳梨蝦球水果沙拉$350

上桌即引來一陣驚呼 ! ! 這蝦球好肥好大喔 ! 完全零負評的人氣NO1

▲用大明蝦去殼挑腸後裹上特調粉漿油炸而成的蝦球~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超彈牙 ! 一口一顆真的讓嘴巴大大滿足~幸福指數破表啦 !

拿50元硬幣在蝦球旁做對比~大家應該就看得出這蝦球真的是浮誇版的巨無霸等級 ! 就連一旁搭配的水果也很用心~鳳梨用的是新鮮鳳梨(不是罐頭)超甜又爆汁!芭樂是有醃製過的風味,清爽脆甜還想再來一盤 !

泰式打拋豬肉$280

來吃泰式料理怎麼能少了打拋豬這一味 ! 用道地泰國打拋葉大火快炒噴香夠味,只要一匙能KO一碗香Q米飯。我對他的泰式打拋豬也給超高評價~夠味卻不會太油太鹹而且辣的很剛好!沒有用高麗菜絲鋪底,給的份量跟小山一樣,用料實在不會吃到有過多的肥肉摻雜在裡面,每一口都很香 !

泰北酸辣松板豬$300

這松板豬肉片色澤超誘人啊 ! 而且味道完全不同於台式熱炒店的烤松板豬 ! 有用獨家秘製的泰國辛香料醃製,再溫火烤炙將香味烤出肉汁鎖住,松板豬肉片口感脆彈飽有肉汁外,辛香料的香氣如浪花般襲擊味蕾,那滋味到現在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

金錢蝦餅 $250

泰式料理「經典款」是無論如何都要出現在桌上的「常客」!

▲這切面也太誘人了吧!整個超厚的 ! 內餡滿滿 ! 用新鮮蝦肉打成蝦漿,還可以直接吃到蝦肉真材實料 ! 吃起來外酥內Q彈很紮實不會空洞或空虛!

▲我覺得單吃就蠻好吃了,也可以淋上一旁附的泰式酸辣醬汁,酸酸甜甜的微辣風味有更多層次 !

綠咖哩椰汁雞 $280

濃郁的南洋風味綠咖哩,帶有獨特的食材香味帶點微辣,加入椰奶後增添滑順感,也多了一絲微甜口感,雞肉超級嫩、份量也給的很多 ! 與熱呼呼的泰國茉莉香米飯一同入口,一碗秒速空盤!這個也很推ㄟ~

泰式鮮蝦炒河粉 $250

超香的炒河粉鋪上滿滿的豬肉末和花生碎,配料還有三隻新鮮飽滿的大蝦 !

河粉吃起來超Q彈 ! 醬汁香濃不死鹹,拌勻後還吃得到豆干和散蛋,吃到花生顆粒時更有口感 ! 酸香開胃好涮嘴,吃多也不會膩 ! 還會附上酸辣醬汁,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喔~

蝦醬炒季節時蔬/高麗菜$150

蝦醬高麗菜吃起來格外脆甜,餐廳大火炒得總是特別好吃 ! 高麗菜的甜和蝦醬的鮮完美結合,這一份很快就盤底朝天了 !

摩摩喳喳$150

香濃的椰奶冰沙裡加上紅豆和西米露,最令人驚艷的是裡面還放了滿滿的芋圓超Q的啦😋我還沒喝過有放芋圓的摩摩喳喳很特別~重點是特級搭超~好~喝 ! 用甜食為這餐畫上完美句點😍

泰式鮮奶茶 $160

是店家的熱門飲品!用泰國手標紅茶、煉乳、鮮奶現點現沖泡,帶有濃濃的茶味,喝起來很香很濃又不會太甜膩喔 !

▲估狗評論免費送阿里山高山冷泡青、日月潭魚池冷翠紅,無糖更能喝出茶香,入口回甘不苦澀~裡頭還有三角立體茶包喔 ! 帶回家再回沖一次也可以 !

晚上亮燈後的泰椰又更美了~有點像小酒吧的氛圍呢 ! 『泰椰Tai Ya』的餐點完全大受好評樣樣都有高水準,多樣化的食材層層堆砌出泰國經典的消暑美食~再怎麼熱的天氣也頓時讓人食欲大開 ! 推薦給愛吃泰式的大家 ! 

泰椰TAI YA 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01號
06 214 6658
10:00~00:00(最後點餐時間23:30)

線上訂位 https://lin.ee/oWlxMts

泰椰官網 https ://taiya2019.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