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米里mini」新品上市!紅豆粉粿、黑糖粉粿迸出復古新潮味~今夏爆料登場!

台南飲料「米里mini」新品上市!紅豆粉粿、黑糖粉粿迸出復古新潮味~今夏爆料登場!綿密紅豆與Q彈粉粿喚起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完全打中飲料控、甜點控的心!

深耕台南20-30年的「米里mini」在南部已經有50多間分店!飲品選擇多樣化價格又親民可說是人手一杯的國民飲料,今夏新品「黑曜粿粿」「紅豆金粿」2款復古新潮味準備帶給大家全新的味蕾享受 ! 是飲料也是甜點~咀嚼控不能錯過啦 !

▲今天來這家位於永康復華夜市附近的米里mini總店,剛好在復華三街與復國一路的轉角處,雖然傻妞不住永康區但只要有路過一定都會停下來買,因為這裡的店員特別親切~”歡迎光臨今天想喝點什麼呢”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米里mini」的品牌故事

深耕於台南-永康,建立於1999年。
我們的故事,一杯好茶的堅持,很純粹、很簡單,但真誠。在南部發跡的我們,是一群純粹熱愛茶飲的品嚐家。

▲米里mini都是選用知名品牌的『統一瑞穗鮮奶』、『統一布丁』、『養樂多』,調配出杯杯優質好喝的手搖杯茶飲~茶葉也是有通過SGS檢驗報告合格。(檢驗報告可上官網查看)

▲飲品也都有清楚標示產地和熱量。

米里mini 菜單DM

提供純茶系、鮮奶茶系、特調系和咀嚼系等等近70種飲品,真的讓人選擇性障礙發作啦~來米里大家都喝什麼呢 ? 歡迎留言一起分享喔 ! 價錢25元起實在親民 ! 現正很多手搖飲光單茶類都要35元起了~難怪許多在地人都「大推米里米里!俗又大碗超好喝」 ! 而且聽說米里是胖胖杯XL杯的始祖呀~

▲炎炎夏日的咀嚼系飲品~「黑曜粿粿」「紅豆金粿」爆料登場!黑糖粉粿、黃金粉粿你想吃哪一種 ? 別想了 ! 喝就對了 !

「黑曜粿粿」69元(L)

黑糖奶茶+黑糖粉粿的絕佳組合 ! 黑糖粉粿搭上香濃黑糖奶茶,QQ滑嫩的口感與奶茶絕配,黑糖香氣更是畫龍點睛,這樣的調合喝起來恰到好處 ! 養生好喝又好吃 !

手切古早味的黑糖粉粿份量給的不少 ! 粉粿本身就有黑糖的香甜,不會太甜剛剛好 !

切的大塊吃起來爽度很夠嫩Q啊~嫩Q啊口感十足 !

「紅豆金粿」69元(L)

紅豆+粉粿+英式奶飛飛 從小到大百吃不膩的復古味~超欠喝 !

▲英式奶飛飛 是獨家特調奶茶~屬於奶精的奶茶沒有添加鮮奶唷 !

黃澄澄的粉粿超誘人~每一口都ㄉㄨㄞ ㄉㄨㄞ童年的味道底加啦 !

▲再加入一大匙綿密的紅豆泥,光看就迫不及待好想吃 !

▲甜而不膩綿蜜的紅豆伴隨著濃郁的奶茶香,QQ晶透的黃金粉粿在舌尖跳動,直接滿足想喝奶茶又想吃甜點的慾望 ! 粉粿直接用喝的超方便 ! 小心會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

洛神甘梅35元(L)

洛神花被譽為植物界的「紅寶石」,顏色像紅酒般讓人著迷,店員說洛神都是自家熬煮,酸酸甜甜的生津解渴,最佳的消暑良方 ! 還有加入一顆紅梅入口回甘,天氣太熱食慾不佳,洛神系列也是開胃健脾的好選擇唷 ❤️

檸檬冬瓜40元(L)

濃郁香醇的冬瓜茶也是店家純手工熬煮特別的香,光聞就覺得有滿滿的幸福感 ! 加入檸檬後讓原本單調的冬瓜茶更增添青檸香氣!入喉後冬瓜的甜帶上檸檬的酸香衝上鼻腔~不但消暑解渴天然食材身體無負擔 ! 冬瓜能利水退火,是大熱天的沁涼甘霖 !

冰淇淋紅茶50元(L)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大推米里的香草冰淇淋~超、級、好、吃 ! 聽說是米里第一名的消暑神飲~半融化的冰淇淋在口中化開加上最經典的古早味紅茶超搭!淡淡的奶香味,還會不時吸到一口冰淇淋真的是王道 ! 酷熱的夏天每天都想來一杯啊 !

米里-拾穗。曙光杯 等你來喝喔~

曙光意味著新希望即將來臨,
破曉時陽光,東方漸露曙光,
在望美好前景與新希望到來,
米里陪你尋找府城中新曙光。

店名:米里mini總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95之2號
時間:08:00~22:30
電話:(06)3111918
粉絲頁:米里mini
官網:米里米里
IG:mini.chainstor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