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燕麥吧 Oatbar』燕麥創意料理專賣 ! 激推 : 海鮮叻沙燕麥麵和手工燕麥披薩~美味超乎想像 !

全台唯一以燕麥為主題的餐廳『燕麥吧 Oatbar』燕麥創意料理專賣 ! 激推海鮮叻沙燕麥麵、獨家手工燕麥披薩~美味超乎想像 ! 想吃健康不單調,真心推薦這一家 ! 加line會員集點還可以換餐點~

誰說減肥一定要吃水煮餐 ⁈ 大推這家『燕麥吧 Oatbar』用燕麥代替精緻澱粉,變化出多樣化的創意料理~燕麥燉飯、燕麥麵、手工燕麥披薩、燕麥捲餅、燕麥甜點、燕麥飲品~等 ! 完全顛覆對燕麥的想象 ! 不只美味還可以吃飽飽~也不怕熱量爆表!

『燕麥吧 Oatbar 』在台南目前有兩家門市:安平店 & 永康店,今天和朋友相揪來永大一路上的『燕麥吧永康店』兩間都有提供內用餐點與健康餐盒外帶外送的服務。也有配合外送平台:Food panda & Uber Eats 喔!

『燕麥吧永康店』斜對面剛好就是”深呼吸永康店”運動完超適合來吃『燕麥吧』 ! 健身就是三分練七分吃,訓練過程中一直吃一樣的食物是最難堅持而且最痛苦的事。在『燕麥吧』可以大口吃燕麥飯、大口咬燕麥披薩,用燕麥代替精緻澱粉!輕鬆控制飲食美味不打折~

▲『燕麥吧永康店』店門外的等候區好文青風~很適合在這拍照打卡呢 !

▲走進店內就讓人感覺很清爽~以木質調搭配粉嫩的湖水藍馬卡龍色系~很有咖啡廳的氛圍感!

▲店家也有販售獨家研發的商品:烤燕麥(抹茶/蜂蜜/可可/鹹蛋黃)&燕麥麵~

▲店員說 : 烤燕麥是人氣商品~特別在燕麥片中添加杏仁、核桃、天然果乾、蜂蜜、黑糖、等食材口感更豐富,低溫烘烤保留自然燕麥香,營養也UPUP ! ! 一款健康又低卡的零食~可以滿足貪吃的嘴又有飽足感 !

店內使用線上點餐,現正很多有規模的餐廳都是使用這種方式,操作簡單、方便又快速 !

步驟一 加入官網line好友,並且登入會員資料。
步驟二 消費後取訂單並且掃QR碼換點數。
步驟三 兌換餐點。
100元換1點,兌換內容豐富~只要集滿3點就可兌換燕麥奶或舒肥雞胸肉唷~非常超值 ! 集越多兌換的餐點更加豐富 !

▲特地下載了《燕麥吧》的菜單MENU給大家看看~

全台首家燕麥餅皮做的pizza-手工燕麥披薩 推薦必點~9吋披薩共6種口味可選擇 !

燕麥缽霸沙拉

可以選味噌芝麻醬或義式油醋,皆附水煮蛋或溫泉蛋。

燕麥捲餅

燕麥餅皮做的捲餅有4種口味~均附一杯飲品(綠茶/紅茶/燕麥奶)

燕麥麵叻沙

以燕麥製成的Q彈麵條有別於一般精製白麵條,燕麥叻沙麵系列麵皆為一球麵可免費加一球麵唷(需提前告知)

燕麥燉飯

燕麥米取代一般白米做成的燉飯🥄耗時3小時將燕麥粒小火燉煮,燕麥燉飯外Q內軟,減醣的好選擇 !

重量級排餐

肉肉控的最愛 ! 補充滿滿蛋白質~均附飲品+沙拉

▲+60/+90可升級套餐,也有提供單點品項的小資族專區

燕麥甜在心

各種燕麥甜點~大推香蕉堅果花生醬輕食。

燕麥風格飲品

燕麥奶和燕麥果昔點檯率超高~

▲低脂、高纖、舒肥、原形食物的燕麥飯健康餐盒~只要145元起~

▲燕麥飯健康餐盒提供外送外帶服務,現點現做可先加LINE預訂不用等。

手工燕麥披薩-自製蔥醬鹹蛋黃鮭魚$350(9吋)

誰說飲食控制就不能吃Pizza?首創手工燕麥餅皮披薩,可以大口吃熱量不爆表!重點是燕麥餅皮有超乎想像的好吃耶 ! 愛吃Pizza的你,千萬別錯過!

燕麥pizza餅皮成份有 : 燕麥粉、燕麥奶、燕麥片、雞蛋、橄欖油等成分純手工製作費時費工,吃起來很像燕麥餅乾脆脆的,燕麥餅在口中會越嚼越香 ! !

餅皮上灑了一點鹹蛋黃末~鹹香鹹香的 ! 搭配濃郁的起司焗烤和鮭魚更提升整體的口感與豐富度,讓人一再回味~超涮嘴!而且熱量大約是一般pizza的一半喔 ! 9吋大披薩適合2-3人一起分享,大推薦 !

海鮮叻沙燕麥麵$270

誰能抗拒這碗色香味俱全的海鮮叻沙燕麥麵啊~滿滿一碗都是料~有鮮蝦、魚片、​蛤蜊、花枝、豆芽菜、花椰菜、小蕃茄等配料,再加入一顆吹彈可破的溫泉蛋🍳讓整碗麵吃起來更滑順濃郁😋PS:不敢吃溫泉蛋,可以更換成水煮蛋唷🥚

金黃濃郁的叻沙湯頭超好喝 ! ! 由多種香料裡頭有南疆、檸檬葉、香茅等在以番茄、紅咖哩、蒜頭炒底最後加上椰醬、鮮奶油、魚露提味提鮮,微辣的風味~夏天吃好開胃 !

叻沙麵不是一般精製的白麵條,選用更營養的『燕麥麵』口感很Q,吸附濃濃南洋風味叻沙湯頭大口吸麵超過癮~叻沙系列皆為一球麵,食量大的男生也可以免費再加一球麵唷(需提前告知)

牛肝菌菇骰子牛肉燉飯$350

餐點擺盤精美~很義式餐廳的FU一整個五星級!!!

牛肝菌菇的淡雅的香氣伴著骰子牛的Q彈紮實,溫潤醇厚的滋味漸漸釋放,迷人香氣入喉留韻,每一口都令人沉醉!

燕麥燉飯是由原型燕麥粒熬煮3-4小時,吃起來是軟Q又嫩彈的口感 ! 牛肝菌菇的香氣和一般香菇不太相同,帶著一些香甜和鮮味,燉飯的濕潤度燉煮的恰到好處~搭牛肉吃是真的是絕配 !

燕麥甜在心系列/香蕉堅果花生醬輕食$105

OMG ! ! 想不到在這也能吃到看起來這麼邪惡的甜點~新鮮的香蕉切片搭配自製花生醬,還有滿滿的綜合堅果與烤燕麥片,享受誘人甜食也可以無負擔 !

以燕麥為基底的甜點,滿足想吃甜食的慾望又有飽足感 ! 燕麥粒加入獨家配方熬煮2兩小時後低溫冷藏;冰鎮後的燕麥粒吃起來更有層次,清爽的口感紮實而綿密,淋上自製花生醬與香蕉🍌超完美!外面是吃不到的唷~真心不騙的好吃😋

+90升級套餐,有沙拉+每日例湯+50元飲品(超過補差價)

▲鮮脆的生菜搭配了烤時蔬,再撒上了店家自製的烤燕麥片,淋上義式油醋醬清爽又高纖!

▲每日例湯裡有筍片、蕃茄和香菇,酸酸甜甜的暖心又開胃~

藍莓優格燕麥果昔 $140元

紫色的優格燕麥果昔顏色好~美~超濃郁 ! 喝起來綿密又滑順酸酸甜甜的清爽不會甜膩!讓人很喜歡~

燕麥奶、果昔系列,都是店家的人氣飲品,特別用主口味水果、搭配整支香蕉和優格、燕麥奶去打製而成,喝起來蠻有飽足感的,是店家的熱銷品!隨手一杯補充滿滿膳食纖維與多種微量營養素~很多飲食控制的人,有時候也會選擇點一杯果昔來代替一餐。

悶熱的天氣總是讓人沒食慾又想不到要吃什麼~《燕麥吧》提供各式別具特色的燕麥餐點,不僅清爽熱量低、營養均衡又有飽足哦~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燕麥吧 Oatbar 永康店
電話:06-201563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一路42號(近深呼吸永康館)
時間: 11:00-20:30(最後點餐20:00)
Line : @313srufb 可線上詢問 或線上訂餐

店名 : 燕麥吧 oatbar 安平店
電話:06-299-069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601號(近健身工廠永華廠)
時間11:00~20:30
Line ID: @843jbdxr 可線上詢問 或線上訂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