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蜜餞首選~百年「益生堂 凡吉力」傳承五代藥師、百種漢方水果蜜餞,天然無添加的酸甜好滋味,安平伴手禮推薦 !

【益生堂】中藥鋪創立於1882年,至今已有141年的歷史,獨家漢方將台灣水果製成蜜餞、仙楂粒、化核梅等潤喉食材,一直到現在已經是第五代接班人,仍然堅持使用古法,以天然無添加為初衷,製作店鋪內的上百種蜜餞,廣受大家的喜愛 ! 店內也有提供試吃,是許多遊客來台南玩都會特地前往的伴手禮店 !

▲有百年歷史的「益生堂 凡吉力」販售的品項相當多樣化,有水果類、棗子類、李子類、梅子類、橄欖類等多種類別的蜜餞,在口味上不斷推陳出新,更致力於研發創新,蜜餞不只講究品質、真材實料,連包裝也全面大升級~可愛的【凡吉力超人】搭配許多水果圖案的包裝設計超可愛 ! 讓人吃蜜餞也有好心情~自吃或送禮都很適合喔 !

▲台南安平區的【益生堂。凡吉力】位於東東蝦餅旁,傻妞平常就會三不五時來買一些喜歡吃的蜜餞當嘴饞時的小零食,女生最愛吃酸酸甜甜的,這時蜜餞最能填補想吃東西的慾望~走進店裡就能勾起出大家濃濃的古早味回憶,快來回味蜜餞的酸甜好滋味吧!

▲「益生堂 凡吉力」雖然店面小小一間,卻可以在裡面發現許多驚喜,狹長的空間整齊陳列了許多商品,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將籃子裝滿啦 !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復古又維護的相當新穎的中藥櫃,現在還是有許多老客人會來買中藥材回家做日常保養。

▲中間的圓柱形的木櫃,除了呈列著各式各樣的商品外,還有貼心的提供多款漢方蜜餞可以試吃 !

▲試吃區的蜜餞全都是「益生堂 凡吉力」最經典熱銷的人氣商品~有仙楂粒/漢方小橘子/漢方糖酥檸檬/究極回甘化核梅/漢方小蜜桃/漢方芒果干等。大家可以毎一種都試吃看看,服務人員親切招呼 : 不用客氣盡量吃~

▲一旁的層架上整齊擺放了超多種類的蜜餞,價錢也會清楚標示相當實在喔~

▲部份熱銷款的蜜餞也有出大包裝,大小包裝的袋口都是夾鏈袋的設計,打開吃不完壓一壓就密封保存很方便,也較不容易吸濕受潮。

▲上百種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眼花撩亂嗎 ? 別擔心 ! 這裡有熱門銷售TOP 10 可供參考選購 ! 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店員,偷偷跟大家說這裡的店員小哥哥顏值很高喔~XD

最經典的人氣商品TOP 1【仙楂粒】台語俗稱【宋陳丸】就是小時候看中醫都會發一小包,然後吃完苦苦的中藥就可以來一粒的那種 ! 但通常一般市售的其實大都是加了甜味精和人工添加物,【益生堂。凡吉力】是純漢方工法提煉的天然又回甘 !

▲如果想要買來送人當伴手禮,益生堂也有提供多款禮盒,設計的也相當大方有質感 ! 內容物的口味都可以自由挑選、任意搭配 !

▲現正的活動有滿500元免費送1瓶漢方飲品 : 望梅茶或仙楂洛神花茶,滿1000元就送2瓶,以此類推~

▲以前買蜜餞回家都會被爸媽念~說不乾淨啦~不健康啦~都色素啦~~~什麼的,自從他們吃過益生堂漢方水果蜜餞後,就變成全家人都愛的嘴饞零嘴 ! 毎次跟親戚朋友出去玩都會帶到車上、飯店吃 ! 也是出遊必備的常備品XD

▲傻妞買了好多不同口味的水果蜜餞準備來開箱分享囉~大家千萬別轉檯…….XD

▲漢方水果蜜餞的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凡吉力梅子超人活潑有朝氣~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包裝。

漢方水果蜜餞小包均一價80元,左下角有標示口味,中間有一小區透明設計,也可以看到袋裡的內容物。

▲背面也有營養標示、成份說明和保存期限等資訊,大家可以安心大口吃 ! 別在買那些花花綠綠無清楚標示、來路不明的蜜餞喔 !

漢方水果蜜餞大包裝均一價160元,除了比較大包外也多了提把的設計。

▲光看這各式各樣的蜜餞就讓人口水忍不住急速分泌了啦~益生堂把台灣最豐腴的水果做成了果乾、蜜餞,特別與小農合作研發出多款漢方蜜餞,靠近嘴邊就能感受到的濃郁的果香,吃進嘴裡即刻迸發的酸甜鹹,兩者的豐富滋味無論是直接吃或者拿來製作飲料、點心,都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味。

漢方小蜜桃

粉粉嫩嫩的水蜜桃果肉好誘人~散發水蜜桃本身最原始迷人的香氣,每一片斷面至少都有1公分厚,吃起來軟Q軟Q的保有水份不會硬梆梆喔 ! 滿滿的蜜桃香滿溢嘴裡…甜而不膩,讓人有吃新鮮水蜜桃的錯覺耶 !

▲漢方小蘋果

小蘋果和小蜜桃長的有點像,受歡迎的程度和小蜜桃不相上下,淡淡的甘草香夾著熟悉的蘋果果香,本來以為是會是硬脆的口感,沒有想到也是嫩Q嫩Q的,保留蘋果的原型不會沾了很多糖粉,香甜中帶點微酸,在炎熱的夏天吃非常開胃~

漢方小橘子

太可愛了 ! ! 完全是撥成一瓣瓣的橘子製作,還看得到橘子的瓣模,選用椪柑品種口感先甜後微酸,酸甜的柑橘香又保留一點橘子汁的果乾,傻妞覺得很可以~這個很推喔~

愛文芒果

益生堂的芒果有多達4種不同的口味,這個是愛文芒果,另外還有漢方芒果干、原味青芒果和黑糖青芒果,我覺得愛文芒果是4款中老少皆宜的口味 ! 芒果味超、級、香 ! 果肉飽滿鮮嫩、軟硬也很適中~不誇張一拍完就被秒殺 !

原味青芒果

光看著青芒果真的會流口水ㄟ~炎炎夏日最愛吃情人果了 ! 用土芒果製作特級古早味,這款應該是今天蜜餞裡酸度最高的一款,喜歡吃酸溜溜的女孩們買它就對了 ! 也是夏天吃挫冰時的最佳搭檔,還可以DIY製作情人果冰棒喔 !

漢方芒果干

益生堂蜜炙工法製作的一款獨家漢方芒果干,可是店內芒果系列中的第一名 ! 特調秘方中藥粉讓芒果與中藥香完美調合外層有裹上粗糖讓整體吃起來多了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更豐富 ! 甜度也不會到很死甜 !

漢方糖酥檸檬

一樣有裹上粗糖的還有這款糖酥檸檬,是熱門銷售人氣TOP3 一般外面賣的都是呈現檸檬片的酸香鹹!吃多時很容易太鹹口。益生堂外層的粗糖入口先是嗶嗶啵啵的甜酥口感,咬到裡頭的檸檬後酸香味道會迸發出來,尾韻檸檬的清甜讓人口齒留香呢!

漢方芭樂

我媽笑說 : 這是炸過的甜不辣吧 ? ? ! ! (好像真的有點像ㄟXD) 漢方芭樂因為有灑上中藥粉所以顏色沒有很討喜,但它真的必須買,很、好、吃 ! ! 用珍珠芭樂蜜炙製作口感扎實又不會太硬,甜度應該是今天所有蜜餞裡頭最低的一款,完全復刻甘草芭樂的味道,很耐吃不用配茶就可以嗑掉一整包 !

鳳梨干

泥看看~金黃色的鳳梨干帶有鳳梨的纖維看起來很美呢 ! 特別選用台南關廟最有名的鳳梨製作,口感紮實香氣很足,還有原味和黑糖2種口味,鳳梨干除了直接吃之外也可以拿來泡茶,下次泡熱水果茶的時候不妨丟2-3塊鳳梨乾進去吧 !

漢方草莓

草莓季過了吃不到草莓怎麼辦 ? 別擔心~益生堂還有出漢方草莓蜜餞,一年四季都讓你甜蜜滋味停不了!一顆顆飽滿的大草莓,果肉軟Q軟Q的,草莓果香中還帶點中藥香,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滋味超幸福的啦 !

漢方小柳丁

小柳丁的切片好美呢 ! 完整保留柳丁的外皮與果肉營養,沒有過多的調味很柳味喔XD,我喜歡剪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打電腦或追劇時用牙籤叉著吃,不沾手又很涮嘴 ! 也可以搭配花茶、果茶、煮熱紅酒喔 !

究極回甘化核梅

熱門銷售TOP 1 毎次去都必買 ! 李子去籽後的果肉製成,有厚實的口感Q彈不乾硬,咀嚼時散發著化核梅的酸甜和中藥的回甘味!賣相沒有一般蜜餞顏色來的漂亮但生津止渴非常好吃~

漢方甘草粉

絕對是吃水果時的最佳良伴~無化學添加防腐劑,甘甘甜甜的漢方清香,不會過鹹或過甜,可以增加水果的風味層次卻不搶戲 !

消費滿500元就送望梅茶或仙楂洛神花茶,如果沒有消費滿額也很推薦買來喝看看~

望梅茶用大量梅肉、甘草、漢方等熬煮,濃度應該是一般市售梅子汁的2倍超級濃郁 ! 單喝或加點冰塊都很讚 ! 隨身帶去和朋友聚餐,大魚大肉後喝上一瓶,馬上解了嘴中的油膩感,真的很神奇 ! 超推薦的必買商品 !

仙楂洛神花茶用洛神花、仙楂、梅子、甘草熬煮,韻味回甘又多了洛神花茶的香氣,冰過更好喝 ! 不只能幫助消化還能養顏美容喔 !

【益生堂。凡吉力】傳承百年的老經驗製成美味、健康、零負擔的漢方水果蜜餞,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百搭零嘴,除了到現場選購以外,店家還有宅配服務喔!推薦給大家~

店名 :  益生堂。凡吉力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6號
電話:06- 2209336
時間 : 週一 ~ 週五早上 10:30 ~ 晚上20:00
週六早上 10:30 ~ 晚上21:00 (延長1小時)
週日早上 10:30 ~ 晚上19:00
益生堂。凡吉力官方網站 www.Ystang.com.tw
訂購網址 : http://bit.ly/Yst1491
訂購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客服訂購:@Ystangfunjil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