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垣祖鍋物-安平店』個人石頭火鍋專賣店,招牌必點 : 爆炒石頭火鍋 / 噴火燒酒雞鍋 / 半熟麻油炸蛋。

石頭火鍋自己暢快吃才夠狂 ! 來自嘉義的人氣火鍋店【新垣祖鍋物】強勢登入台南囉 ! 主打個人份的創意鍋物,爆炒石頭火鍋 / 噴火燒酒雞鍋 都是招牌必點 ! 用餐環境挑高氣派又寬敞,還免收服務費 ! 對面就是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

🔺想吃爆香快炒後的古早味石頭火鍋再也不用呼朋引伴囉 ! 一個人也能獨享那噴香迷人的滋味,爆炒過後的火鍋香氣不是一般湯底可以比擬~讓人一吃就念念不忘!

🔺台南安平區的【新垣祖鍋物-安平店】對面不只有停車格,還有一個大型的私人收費停車場,吃飯停車超方便整個大加分 !

🔺【新垣祖鍋物-安平店】【垣】音同【園】,位於國平路上鄰近台南市政府,走永華路二段轉國平路,十字路口剛好是星巴克門市,新垣祖才剛開幕不久,聽朋友說這裡的鍋物很強!今天終於來嚐鮮囉!初一~初午正常營業(春節期間收一成服務費)

🔺【新垣祖鍋物-安平店】用餐空間超大,挑高的室內空間、寬敞的座位區,以木飾、燈飾讓視覺延伸的空間設計,整體看起來更加清新舒適,情侶約會、家庭或團體聚餐都很適合 !

🔺半開放式的座位區,加大的桌面讓用餐時不會礙手礙腳,還有傻妞最愛的長型沙發椅,女生的包包可以放在一旁,要補妝或拿東西都很方便呢 !

🔺來看看新垣祖鍋物菜單menu吧~

菜單的選擇相當多樣化,除了招牌石頭鍋、燒酒鍋系列外還有牛奶鍋與麻辣鍋等選項,另外也能選擇雙倍肉量或加購升級海鮮5拼,隨餐附有菜盤、主食、副食,單點區的麻辣鴨血與麻油炸蛋是人氣必點 ! 千萬別錯過喔。

🔺店內的自助區提供了冷飲和冰沙讓客人盡情享用。

🔺傻妞喝了厚奶茶和冬瓜檸檬冰沙這2款都超好喝 !

🔺醬料區的部份特別提供了豆腐乳,沾燒酒鍋系列超搭 !

🔺傻妞先用了最基本的沙茶蔥花辣椒,後來發現根本不太須要用到沾醬,真材實料熬煮成的香濃鍋底搭配新鮮的食材,光吃原味就能有滋有味,不沾醬就好吃 !

🔺【燒酒蛤蠣烏骨雞鍋$399】

全酒燒出的燒酒蛤蠣烏骨雞鍋,搭配黃金比例中藥材與北港麻油爆炒的烏骨雞,點火全燒讓酒精燃燒揮發後,湯頭完全沒有酒精的嗆味,只留下甘甜與醇香。

🔺燒酒蛤蠣烏骨雞鍋都是現點現做,開放式的櫥房就可看到燒酒雞鍋的製作過程 !

首先將米酒倒入鍋中,是百分之百的全米酒不加水喔 !  再放入中藥材後,大火全燒至酒精揮發,如果喜歡吃濃厚酒味的朋友,可以跟店員說一聲,會客制化的半燒讓米酒內的酒精成份留一些在鍋裡,冷冷的天氣吃上這一鍋一定非常過癮 !

🔺錄了幾秒鐘燒酒雞的製作過程,快點開看看吧 !

🔺新垣祖鍋物格外注重麻油的品質,特別使用北港小農契作麻油,絕不添加額外的混和油,純不純老饕一喝就知道 !

🔺真材實料的湯頭入口回甘香醇迷人,讓人一喝就上癮了啦 ! 不用上山產店或大餐廳,來新垣祖吃個人鍋物也能吃到正統的燒酒雞鍋真的太幸福了 !

🔺店內的烏骨雞都是每日配送的溫體雞,鮮嫩不乾柴,真的是傻妞吃過最好吃的烏骨雞 ! ! 肉質不只嫩彈,吃起來滿嘴都是中藥香和米酒香,餘韻繚繞讓人回味無窮 ! 完全不用額外沾醬,品嚐原味就是神美味 !

🔺鍋底還特別加入比10元硬幣大、約一吋的東石大蛤,肉質肥美飽滿超juice,盡情享受蛤仔在嘴裡爆汁的快感 ! 蛤仔精華同時也讓整鍋的烏骨燒酒雞湯頭更加鮮甜,傻妞平常是不太喝湯的人,這一鍋讓我喝到精光 !

🔺點鍋物都會附上一份菜盤,這份菜盤除了十多種豐富配料外,竟然還有天使紅蝦 ! ! 老闆真的大方又nice ! 造福了海鮮控的朋友,上桌時店員還會貼心提醒,煮30秒是最佳賞味的時間喔 ! 漂亮的橘紅色蝦身,加上飄逸的長觸鬚就像一隻天使,蝦肉鮮嫩甘甜,如夢幻般的海鮮逸品。菜盤也會不定時更換,有時候也會有草蝦喔 !

另外附食提供有 雞蛋/白飯/冬粉/王子麵 四種選擇,白飯特別使用小農契作稻米品質有保證,傻妞點的是白飯,是粒粒分明的香Q米飯還不錯吃喔 !

🔺石頭嚴選雪花牛火鍋$339】

石頭火鍋湯底以麻油下去拌炒洋蔥至香氣四溢後再加入蔬果和昆布熬煮的湯底,維持湯頭清澈的同時更能增添風味。

🔺湯頭內加入洋蔥還有昆布,喝的出昆布的成份非常高,嚐起來更多了顯著的渾厚層次感,每一口湯都是自然的鮮甜滋味。

🔺搭配美國雪花牛-牛油花呈現雪花般紋路,細膩緊緻 ! 肉質鮮嫩而不油膩,口感鮮甜又香氣十足 !

🔺燙煮幾秒後的雪花牛透出粉嫩色澤,厚薄適中一口一片剛剛好 ! 享受豐厚油脂在嘴裡肉香四溢,大口吃肉就是爽快 !

🔺【寶島松阪豬$168】

有著大理石紋路般均勻的油脂分布,只有豬肉的鮮甜沒有腥味,誰能不愛呢 !

🔺薄切成火鍋專用切片的松阪豬肉片,保有細嫩彈牙的口感 ! 如果喜歡吃Q彈脆口厚切松阪豬的朋友,可以點另外一款爆炒松板豬喔 !

🔺在火鍋燙煮後松板肉緊緻彈牙的肉質會漸漸蜷曲,在嘴裡彈跳的口感帶著細緻的肉香,完全讓人無法抵抗。

🔺【台灣雪紋大麥豬$139】

嚴選吃大麥長大的豬,以天然穀物飼料添加大麥來飼養,讓豬隻的油花基因充分發揮,增加脂肪保水性。

🔺雪紋大麥豬真的很特別,沒有濃郁的豬腥味,口感甘甜不澀,肉質有彈性、好咀嚼,吃起來像是屬於比較鮮嫩的梅花部位,油脂不多不少恰如其份 !

🔺三種不同的肉片,各自展現不同的風味與美好 !

🔺人氣【極致海鮮總匯399元】

一艘超豪華的海鮮船裡面有豐盛的頂級海鮮食材 : 巨無霸大草蝦 / 天使紅蝦 / 南美鮮蝦 / 智利鮭魚 / 鯛魚 / 澎湖花枝 / 東石大蛤 / 東石鮮蚵 / 美國干貝 。

🔺海鮮船裡的三種鮮蝦品種,撥蝦殼時就能感受到絕佳的新鮮度,輕輕一撥就殼肉分離,每一款品嚐起來都有不同的鮮甜風味,蝦蝦控一定會愛慘 !

🔺尤其是比手掌大的天使紅蝦傲視群雄,光看就讓人大滿足 !

🔺一整排的蝦蝦軍團鍋太吸睛 !  如此奢華完美的痛風鍋豪華又霸氣 !!

🔺選自嘉義東石產地新鮮採收剝殼飽滿多汁的東石鮮蚵,鮮甜少腥,蚵肉碩大肥美品質一級棒 !

🔺東石大蛤尺寸全部都是「九分」以上,幾乎是文蛤中最大size了,高成本的東石大蛤一般只會在高級餐館才吃得到呢 !

🔺澎湖花枝記得別燙太久,才能保有鮮嫩彈牙又甘甜的肉質喔 !

🔺美國大干貝好鮮甜。

🔺智利鮭魚 / 台灣鯛魚。

🔺起司爆口牛肉丸$88元

超級必推的單點無敵好吃 ! !  那彈牙的牛肉丸與滑潤的起司在口中完美交融,記得小口咬開才不會讓滿溢的起司燙到舌頭喔 !

🔺鮮甜多汁的牛肉丸和瀑布般的爆漿起司結合,這邪惡的美味吃在嘴裡爽度百分百 !

🔺蛋捲豆皮$59元

這是豆皮不是蛋捲喔 ! 新垣祖把豆皮捲成蛋捲的外型也太討人喜歡了 ! 這可是店內熱賣商品外面很少吃得到呢 !

🔺放入火鍋內烹煮僅僅只需「三秒」豆皮吸附滿滿湯汁精華,豆香四溢~不會有油膩感超好吃 !

🔺手工蛋餃$39元

🔺綜合手作餃$68元

蛋餃 / 魚餃 / 燕餃

🔺蟳肉絲$49元

🔺招牌麻油炸蛋$30元/顆

新垣祖鍋物還特別推出2款手工熟食,招牌麻油炸蛋可是店內的超級紅牌必點喔 !

🔺用小農契作的純正麻油炸到外酥脆內半熟的狀態,用筷子輕輕一戳~蛋香麻油香四溢,單吃或配飯吃都是人間美味 !

🔺麻辣鴨血$75元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別錯過這款店家自製的麻辣鴨血,新垣祖的麻辣鴨血是那種溫潤舒服的辣,辣度不高麻香誘人 ! 鴨血口感嫩Q超juice非常開胃 !

🔺新垣祖鍋物堅持不用人工添加物不用大骨粉,以真材實料的獨家特色湯頭搭配新鮮食材和優質環境,已深深擄獲了許多饕客們的味蕾 ! 如果你也是火鍋控強力推薦一定要來試試 ! 分享給大家喔~

店名 : 新垣祖鍋物-安平店| FB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號(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6-2930272

時間 : 11:00~14:30 / 17: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