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克早午餐-盤式早餐專家‘’低消費大滿足‘’份量超大的早午餐拼盤絕對是「吃飽又吃巧」的好選擇!

濰克早午餐-盤式早餐專家‘’低消費大滿足‘’份量超大的早午餐拼盤絕對是「吃飽又吃巧」的好選擇 ! 今年「早午餐大王 濰克」X「鍋燒大王 伊府將」聯手推出新品「蝦爆叻沙鍋燒」就連藝人‘’小鐘‘’都說讚 !

▲濰克早午餐的店名,其實是「Wake」(醒)的意思。醒來第一餐 「吃好」很重要~從學生時期開始濰克早午餐就已經是我的愛店,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整個被他們家的高CP值嚇到!餐點美味的程度完全不輸給貴森森的咖啡廳早午餐,而且份量大又吃的飽,價錢更是經濟實惠 ! 選擇性也很多~從蛋餅、漢堡、早午餐拼盤、咖哩飯、義大利麵、鍋燒意麵通通吃得到 !

▲今天和朋友來這家位於高雄楠梓區德祥路上的「濰克德祥店」聚餐,臨近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及加工區。

▲走進店內用餐環境舒適,也看到不少學生、情侶及家庭來這裡用餐,特別一提的是闆娘超親切的,一入內就熱情的招呼,和一般制式化的店家很不一樣,多了一份暖暖的人情味,也有不少客人都會和闆娘聊上二句呢 !

▲一旁的壁畫也挺美的~闆娘說是特別找畫家來畫的喔!是一家氣氛活潑有服務熱忱的店家,難怪人氣居高不下!

濰克菜單種類超多~其中人氣拼盤絕對是超值必點 ! 共有16種拼盤的選擇,還吃得到咖裡飯和泰式打拋豬拌飯 ! 早午餐拼盤最低只要NT145元就可以享用得到,還附飲料喔 ! 右下角還有提供5種義大利麵價錢落在100多元相當親民。

翻到另一面是單點的部份~吐司、漢堡、菠蘿堡、蛋餅、貝果、潛艇堡、丹麥三明治、輕食沙拉、炸物、鍋燒等超多選擇,單點NT25元起的價格和一般連鎖早餐店差不多,濰克跟我之前來的時候又多了更多品項,一直創新提升菜色,不一樣的變化讓毎次來用餐都有不同的味蕾享受 !

超夯新品「蝦爆叻沙鍋燒」是名人出乃玩節目~小鐘與巫苡萱推薦的美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絕對要點來嚐鮮的啦 ! 而且一份套餐多種吃法,準備跟大家分享囉 !

蝦爆叻沙鍋燒239元

【濰克早午餐】第一次與【伊府將】攜手合作聯名推出的「蝦爆叻沙鍋燒」有滿滿「台灣和光蝦」結合濰克獨家製作的「手撕佛卡夏麵包」,還會附上特製的「南洋咖椰醬」這一個份量也不容小覷 ! 雙主餐的概念!來濰克不用怕吃不飽! 而且不誇張 ! 超、級、好、吃 !  ! 平價的早午餐店美味大躍進 ! 

▲這一碗蝦爆叻沙鍋燒裡頭放了12隻和光蝦,第一次吃和光蝦,原來除了蝦肉飽滿鮮甜外肉質也特別細緻耶 ! 而且最特別的地方是蝦殼非常薄嫩,只要輕輕用嘴巴咬,蝦殼蝦身就能輕鬆分離,因為殼薄嫩也不會刮嘴唇,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子 ! ! 難怪有白蝦界愛馬仕的美譽!

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和光蝦的來歷~也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喔 !

台灣和光蝦有8好 :
1.無用藥養殖,無毒好安心。
2.SPF無特定病原種蝦苗認證,好品質。
3.符合HACCP及SGS檢驗合格,無殘留 好安全。
4.百分百過濾海水養殖,好鮮甜。
5.使用天然海藻、益生菌養殖,無過敏原 好厲害。
6.台灣在地養殖急凍冰鮮,好新鮮。
7.包裝不包冰-密封染、足重足量,好實在。
8.出貨前消化道腸泥排空,好乾淨。

意麵則是使用鍋燒界的人氣王「伊府將鍋燒」雙重檢驗合格的麵條,用台灣在地麵粉製作,堅持新鮮油品來炸麵食,吃起來特別香Q不會有油耗味,意麵吸滿湯汁歐依西~~ 湯頭的部份是使用馬來西亞進口咖哩叻沙濃郁又道地,結合了蝦子的甜味微微的辣度,溫潤好順口~小心讓人食慾大開 !

手撕佛卡夏麵包份量給的很有誠意,是整條吐司的迷你版「小山佛卡夏」一種麵包有3種吃法 : 手撕吃咀嚼中可以品嚐到鬆軟麵包體散發出最純粹的迷迭香氣,也可以沾上特製的「南洋咖椰醬」沾點叻沙鍋燒湯底,多樣化的味蕾體驗。

▲手撕佛卡夏麵包沾小碟中綠色的「南洋咖椰醬」味道帶有淡淡椰子香和斑蘭葉的芋頭香,香甜順口,讓人不小心又多吃了幾口!

繽紛小漢堡軍團180元 私房紅茶/文山青茶(飲料二選一)

大受好評的繽紛小漢堡軍團,3種顏色、3種口味的小漢堡好討人喜歡 ! 今天是漢堡大富翁啦~竹炭沙拉蛋堡+紅麴燻雞起司堡+花生熔岩培根堡+薯條+生菜沙拉+小優格,完全是撐死人不償命的組合 ! 這樣的CP值會不會太高了?

黑色-養生竹炭漢堡,搭配沙拉蛋灑上海苔椒鹽。
紅色-健康紅麴漢堡,搭配煙燻雞肉,起司,生菜,墨西哥粉。
米色-原味小漢堡,搭配培根,起司,生菜,還有滑順濃郁的顆粒花生醬。
拍照也吸睛,網美們必點喔~

小巧繽紛的三色漢堡不用張大嘴巴吃,約會也可以吃的很優雅 ! 點一份拼盤就能一次吃到三種風味,完全滿足貪吃的嘴 ! 也可以和朋友共享分食挺棒的 ! 傻妞是蛋蛋控~最愛竹炭沙拉蛋堡,沙拉蛋味道好香濃~

拼盤除了兒童餐外,毎一份都會附一份沙拉,裡面放了水煮蛋/季節水果/生菜/玉米/堅果,澎派又層層堆疊,搭配酸甜清爽的水果醬汁超喜歡這樣的組合 ! 一早就吃到新鮮蔬菜以及蛋白質,營養均衡UPUP ! !  右邊紅色小盅是原味優格,想單吃、淋沙拉、沾薯條都可以喔 ! 更增豐富性 ! 更貼心的是沙拉還可更換成濃湯不加價喔 !

早餐乳酪牛肉漢堡排佐秘製覺醒炸雞拼盤225元(飲料二選一)私房紅茶/文山青茶

乳酪荷包蛋+漢堡排+秘製覺醒炸雞+蔓越莓雜糧麵包+沙拉+薯條+果醬+優格,應有盡有的熱賣款!銷售人氣 TOP.1 牛肉控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乳酪荷包蛋+漢堡排香氣濃郁,漢堡排肉質飽滿不乾澀,搭配有乳酪絲炙燒後的荷包蛋,口感超讚的!

▲3片蔓越莓雜糧麵包

▲乳酪荷包蛋漢堡排也可以像朋友這樣夾進雜糧麵包一起吃 ! 大口咬超過癮~

烤明太子醬熱煎飯糰佐秘製覺醒炸雞拼盤175元(飲料二選一)私房紅茶/文山青茶

烤明太子醬熱煎飯糰+秘製覺醒炸雞+沙拉+薯條+果醬+優格。

紅紅的可不是蕃茄醬喔 ! 是鮮香夠味的明太子,烤明太子醬熱煎飯糰上有一片香濃起司擠上明太子醬炙燒,飯糰有加香鬆和薄薄的醬汁調味,吃起來軟Q不乾硬口感很好 !

秘製覺醒炸雞塊的表皮是一層薄薄的古早味炸粉,雖然沒有美式炸雞那麼金黃誘人,但一口咬下驚為天人 ! ! 媽啊~也太好吃了吧 !

▲秘製醃料超香超入味,雖然是雞塊不是雞腿,吃起來卻像雞腿肉一樣嫩彈又多汁 ! 根本比炸雞專賣店還好吃 ! 非常有水準 !

炸物總匯185元

人多聚餐當然少不了點份炸物總匯一起分享 ! 內容物有:美式脆薯、薯餅、雞肉洋蔥圈、酥炸雞米花、小熱狗、雙色QQ球。

看起來像洋蔥圈的炸物,一吃才知道原來是雞肉圈超特別 ! 也很好吃喔 !

▲金黃酥脆的炸物乾爽不油膩,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單吃就夠味,也可以到自助醬料區,有蕃茄醬、蜂蜜芥末醬、胡椒粉、梅粉等調味料,搭配你最尬意的口味唷 !

繽紛纖果茶(2人份)100元(點拼盤更換飲品可折抵25元)

這麼大壺的繽紛纖果茶折抵25元後只要75元,真的太超值 ! 菜單上有備註纖果茶是2人份,其實3-4人一起喝都不是問題喔 !

▲繽紛纖果茶裡還吃的到蘋果、柳橙、鳳梨、香瓜等水果,誠意滿滿 !

可可歐蕾65元

折抵25元後也只要40元 ! 搭配萬丹小農鮮奶,喝起來口感滑順濃醇,大人小孩都喜歡 !

焦糖拿鐵80元

折抵25元後只要55元就可以喝到咖啡廳一杯至少要價150元的焦糖風味拿鐵,醇厚的咖啡加上綿密豐盈的奶泡,點綴上經典焦糖,可以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細細品嚐,不用花大錢生活也可以很愜意呢 !

▲聚餐後我還外帶了一份早午餐拼盤給家人,想不到外帶餐盒也太可愛了 ! 柯基和熊熊的圖案好討喜,家人說還沒開始吃,心情就被療癒了啦 !

濰克早午餐遍布全台有相當多分店,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高到不可思議的C/P值 ! 份量整個足夠又美味 ! 升級後的濰克多樣化的選擇很適合姊妹、家庭聚餐或是一個人來也可以吃得很澎派,層層堆疊的美味,每次來都吃到超滿足 ! 讓人一吃就會愛上的早午餐分享給大家囉 !

店名 : 濰克德祥店
電話 : 07-361-6123
時間: 07:00-14:30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9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