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敝姓鍋」好吃推薦!霜淇淋、飲料、珍奶吃到飽,機器人送餐超可愛~附設兒童遊戲室!

台南火鍋「敝姓鍋」好吃推薦!內用霜淇淋、飲料、珍珠奶茶吃到飽,加入敝姓鍋會員周一至周四來店消費一鍋肉量就可以免費升級!!!根本是肉食主義者的天堂阿~~快找你那個愛吃肉的朋友,揪一波嗑個鍋啦~

超人氣火鍋店「敝姓鍋」全台已有7家分店,台南第一家就開在海安路上 ! 今天和朋友點了「麻辣牛奶鍋」和「剝皮辣椒雞湯鍋」都很推薦 ! 麻辣牛奶鍋直接提供一整瓶高大鮮奶,剝皮辣椒雞湯鍋裡有整隻的雞腿肉,吃起來又嫩又香,湯底回甘十分夠味!菜盤可以換成肉品,還有機器人送餐超可愛~附設兒童遊戲室/台南寵物友善餐廳 !

肉肉控快現身!6/1-9/30只要加入敝姓鍋會員,周一至周四來店消費一鍋,肉量就可以免費升級!!!吃鍋就是要吃肉吃到爽阿😋這種免費好康當然要立刻報給大家~

如何成為會員?
加入官方line免費成為會員
https://linktr.ee/hotpotguo

▲加入會員多重好禮享不完喔~

▲「敝姓鍋」店址就位在海安路上鄰近中華北路!路邊有不少停車格,門口可停放機車,不管騎車開車來都方便!

▲店內空間寛敞舒適,右邊設計了一整面的姓氏牆蠻有趣的!用餐空間有四人桌及六人桌,適合全家大小或朋友約會聚餐的好地方!

▲餐桌大環境新穎乾淨~

送餐機器人貝拉超可愛~馬上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 讓用餐多了一點樂趣 !

▲店裡很貼心的設計了兒童遊戲空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也讓爸媽可以好好吃飯~

DIY自助醬料飲品區

這裡有各式醬料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冷飲及霜淇淋!飲品無糖麥茶及奶茶、冬瓜檸檬可挑選~

竟然還有免費的珍珠,加入奶茶後,就可以盡情暢飲珍珠奶茶喝到飽~

「敝姓鍋」菜單MENU

超值雙人套餐人氣鍋物推薦單人海陸雙拼/也可以單點 : 選擇主餐+選湯頭+選附餐

也有提供3款素食鍋是全素的喔~湯底也是

不想吃菜盤還可以換肉盤

服務人員超NICE,都會親切的解說店內招牌及特色!!

▲「敝姓鍋」菜單背面還有單點區,海鮮、肉品、蔬菜、火鍋配料、副食等,大都是銅板價相當親民~

「特級低脂牛」328+「剝皮辣椒雞湯鍋」69

雞湯鍋裡有獨家剝皮辣椒搭配雞腿肉一同燉煮,口味清爽鮮甜還帶有回甘餘味,微辣開胃~好適合夏天吃 !

「特級低脂牛」肉嫩又低脂、放心吃不怕胖 !

▲由於是低脂所以可以看到油花的分佈自然也較少一些,入口彈牙不柴仍保有鮮嫩口感。

▲由於油花較少所以油膩感也相對較低,品嚐起來無負擔,多吃也不膩口 !

蔬菜盤的種類也很豐富~有多達十多種不同的蔬菜!高麗菜、青江菜、水蓮、金針菇、玉米、山藥、胡蘿蔔、南瓜、大黃瓜、鴻禧菇、豆腐和火鍋料等等,算是滿天然的 !

▲大推這顆手工鮮肉丸超好吃~讓人想再單點一份 !

▲附餐白飯+10元就可以換成滷肉飯,喜歡吃肉燥飯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加價升級!油嫩鹹香配火鍋超讚~

豬梅花+豬五花 單人海陸雙拼套餐458搭配「麻辣牛奶鍋」+49

麻奶湯底是主廚特製麻辣醬底搭配黃金比例的特調麻辣牛奶湯,辣度都可以調整喔~

隨鍋附上一瓶高大鮮奶,享用前將高大鮮奶倒進去即可,湯頭也會變得更加香醇 !

▲如果跟傻妞一樣超愛奶味的,一瓶不過癮,可以再加購1瓶高大鮮奶只要40元,2瓶高大讓湯頭變得超級香濃、溫潤順口,讓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愛上 !

豬梅花+豬五花

一次就能吃到2種不同風味的豬肉~

豬梅花 油脂分佈均勻且適中,吃起來口感特別好,清爽不油膩,適合不敢吃太油的人 ! 在火鍋肉片界一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可說是鍋物人氣王 !

豬五花 油脂豐富、口感很嫩彈也不會膩口、無羶腥味;肉香足也很溫潤~

▲單人份的海鮮盤裡有蛤蜊,蝦子,透抽,鯛魚 ! 新鮮度都很不錯 !

單點 私房嫩雞柳 88

店員介紹的獨家招牌” 私房嫩雞柳”和朋友一起點來嚐鮮~

▲✔健身喜歡低脂的朋友✔懶癌上身不喜歡吃雞肉吐骨頭✔喜歡醃過的肉香味更加層~

▲獨家醃料醃製,把精華都鎖在肉裡,一口咬下很嫩耶~肉質清甜肉香更有層次,不用額外沾醬就好吃 !

▲附餐選了科學麵,吸附滿滿麻奶湯底的精華後,讓人欲罷不能~

單人海陸雙拼鍋這樣吃超澎派 ! !

把2瓶高大鮮奶倒入麻奶鍋中超療癒~乳白帶點橘紅的湯頭好喝死了 ! !

▲朋友點的夏季清爽系和風茶壺鍋也是一款獨家的特色風味鍋物~

和風茶壺鍋是使用柴魚與高湯一起熬底,再搭配上檸檬,為整鍋帶來更清香的滋味。 喜歡清爽系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飯後霜淇淋來2支是必須的吧 ! 完美的飯後甜點~分享給大家囉 !

店名 : 敝姓鍋-台南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30號
電話:06-2511283
時間:(一)~(四)17:00-22:00 / (五)(六)(日)11:00-14:00 ;17:00-22:00
敝姓鍋台南海安店粉專
敝姓鍋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