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乖獸廚房派對』Cooking Monsters 無添加食材店 ! 私廚料理客製化/空間出租/派對規劃~

Cooking Monsters 乖獸廚房派對|無添加食材店 和一般食材店、超市不一樣 : 只販售100%天然無添加的食材~蔬菜水果、生鮮肉品、鮮乳、豆漿、天然植物油、天然調味辛香料、米、低蛋白米、蔬菜麵條、無麩質食材、健康甜點…等。

▲『乖獸廚房派對』新鮮小農食材選品店,不僅有新鮮蔬果還有新鮮肉品以及其它優質選品,同時現場也有專業營養師能夠協助慢性疾病客戶和普通大眾完成選食和相關諮詢服務。經營理念承諾提供優質的無添加食材,確保每一位顧客不會買到『對人體有傷害的加工食品』不添加不必要的化學成分。健康的飲食是極度重要也是一輩子的事。

▲『乖獸廚房派對』創立於2023-座落在台南市湖美社區之中~店鋪附近有一個大停車場方便停車。

▲Cooking Monsters乖獸廚房派對 是經由一群優質無添加品牌商團隊一起建立的品牌,以『提供無添加』為初衷,同時也是十一料理關係企業之一。 有營養師團隊與私廚團隊,1樓可以買到安心的生活食材,2樓提供空間出租的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無添加食材
私廚料理客製化
料理空間出租
派對規劃

也會不定期舉辦許多有趣的活動,例如私廚派對、營養師講座、料理教學等等~

▲整面的落地窗,空間寬敞明亮,食材擺放丼然有序,逛起來格外覺得舒服~

▲店家貼心的設計兩個籃子,黑色蝴蝶結表示『不需要工作人員幫忙只想要自己逛逛』,黃色蝴蝶結表示『需要工作人員協助』,走進來乖獸輕鬆自在,如果拿黑色蝴蝶結就不會被服務人員打擾唷!有問題也可以主動詢問店員~

每一樣在 Cooking Monsters上架的食材,都有經過嚴苛的檢驗查證,所有成分都要讓營養師確認過,做食安把關。安心無添加,可以放心採購。

每天都會吃到的油品當然要選最好的~吃好油、吃對油,比不吃油還重要!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250ml/9月早摘

成分:100%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食用方式:生飲、煎炒、涼拌、烹煮、烹飪皆適宜
・酸度:<0.15%
・採收年份:2021
・原產地:摩洛哥
・容量:250ml
・橄欖多酚含量高

▲我買了這罐綠色的 黃金初榨冷壓橄欖油250ml/十月早摘 NT.790

Zouitina Extra Virgin Olive Oil 品質保證:
高成本的手工採摘, 堅持使用新鮮無損壞的橄欖果
壓榨製程序中絕對不經過任何化學精煉加工
100% 不混假油 每一批原裝進口的Extra Virgin 橄欖油瓶身都有清楚的『採收年份』標示 讓大家都能安心食用它。

我拿來拌菜、沾麵包、做調理沙拉醬,風味很清新~也可以生飲、煎炒、涼拌、烹煮、烹飪皆適宜喔 !

豆油伯缸底釀造醬油

最熱銷的入門款明星商品。

▲『乖獸廚房派對』光是米就有超多種選擇~

友米友田|甜心糙米

友米友田|山櫻花香米

友米友田|原黑‧黑糙米

友米友田|白金米–白米+糙米

友米友田|黑金米–黑糙米+糙米

多款優質好米~有1.2kg公斤袋裝,也有mini罐裝,第一次看過易開罐的米罐頭小巧又可愛,也很適合初次想嚐鮮的朋友。

▲我買了這罐最特別的「甜心糙米」NT115

不只粉嫩的包裝討人喜歡,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三星認證喔 ! !

這款糙米不用先泡水,吃起來像白米一樣Q彈口感極佳!

▲劍羚沙漠塩吸引了我的目光~有吃過海鹽、玫瑰鹽,還是第一次聽過沙漠鹽 !

劍羚沙漠塩來自南非浩瀚的卡拉哈里沙漠底層的鹽湖,由於在沙漠地底下長時間的沈澱,無塑膠微粒污染。不添加防腐劑 不放抗結塊劑。

▲買了一罐 劍羚沙漠塩 粗白鹽 研磨瓶NT.299

研磨頭採用陶瓷螺旋刀紋,硬度高耐磨損,使用完不要丟棄,還可以買補充盒喔。

料理食材鹹度溫順不死鹹,烤牛排前灑點沙漠塩,完整保留肉品原始風味,吃來意外的鮮甜~

▲同款還有橡木煙燻鹽

▲Shiraz紅酒沉浸後曬乾製成的紅酒鹽。

原本YUMYUM|日曬天然蔬果麵條 80克 NT$ 50

一小包裡就有五種口味蔬果麵條,甜菜根/紅蘿蔔/紫薯地瓜/地瓜葉/南瓜 五顏六色看起來好美喔~

▲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只使用大量新鮮蔬果,呈現食材最原本的風味,讓家常美食變的更健康美味。

Di Martino帝馬堤諾義大利麵/Di Martino帝馬堤諾筆尖麵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十八養場滴雞精禮盒,恆溫精萃6-8小時。

▲來自歐洲160年的 PFANNER 原汁含有率100% 通過歐洲素食聯盟認證 ( V-LABEL. EU )

▲PFANNER 100%柳橙汁 每公升100%柳橙汁需使用2公斤柳橙鮮榨製成,含豐富維生素C補充每日均衡攝取。

PFANNER 100%蘋果汁 每公升100%蘋果汁需使用1.5公斤蘋果鮮榨製成。

▲酒品專區

 

▲西班牙的D.O.法定產區認證的西班牙紅辣椒粉,一般市場上很少見 !

▲友米友田|濃濃花生米香、壞壞麻辣米香 有提供試吃。

▲頂級玉荷包荔枝貴妃 生蜂蜜

不濃縮、不熱製、不加工過的原生蜂蜜。

▲無添加果醬/果醬女孩 純手工製作

▲法式草莓玫瑰醬/玫瑰蜜蘋果醬/白酒鳳梨醬/蜜桃玫瑰醬 等選擇~

▲老房子紅灌木茶(國寶茶) 原味/黑醋栗/洋甘菊風味

OUHUIS老房子茶莊,建於1885年,位於西開普省的塞德堡山脈克蘭威廉區。1951年開始種植南非宏灌木茶(國寶茶),是南非第一家種植的農莊。
紅灌木茶(國寶茶)屬於天然栽種,每年收割一次,絞碎後,日下曝曬氧化,從綠色變成紅色茶葉,高溫殺菌後包裝。

▲台灣品牌精品筷子/健康榆筷

來自彰化員林的匠人工作室,秉持台灣生產製作,握柄使用日本樹脂,筷子前端是台灣製304不鏽鋼,不怕遇熱,握柄顏色多繽紛多彩、賞心悅目~

▲店內也有冷藏專區,販售生鮮食材與美味宅食包。

▲十八養場|帶骨雞腿切塊

全台首創:自養高品質紅玉雞,全程餵養非基改玉米黃豆。
獨門技術:飼料拌入有機紅玉紅茶,雞肉香甜無腥味。
最高標準:最嚴格的博士級團隊,飼養全程無用藥。
食在安心:自主雞肝送檢,天然享食最安心。

▲三久無毒豬/帶皮五花肉條

▲羽提生態魚場/無刺虱目魚肚

▲日本生食級干貝

▲十一原味健康宅食包

天然無添加的美味宅食包,不放任何防腐劑與味精加熱即可食用。

▲Bebop|橄欖油鮮乳冰淇淋 3.5oz 100%無添加冰淇淋

除了一般常見的香草、巧克力口味外,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款橄欖油鮮乳冰淇淋。

選用摩洛哥品牌ZOUITINA初榨橄欖油,強調橄欖油的果香味,加上Bebop牛奶冰淇淋作為基底,橄欖油Mix牛奶,比例非常剛好!吃得到純粹奶香的好味道!

成份 : 牛奶、蔗糖、蛋黃、初榨橄欖油、台灣米、薏仁

▲高大鮮乳 936ml

大家都熟悉的高大鮮乳,濃純香的好喝鮮奶。

▲好菌好俊|經典口味康普茶

All Good Gene’s Kombucha 好菌好俊康普茶,崇尚自然生態農法,100%天然原料依循古法製作,經過黃金168小時精心釀造,蘊育出含有微量氣泡的活力益生菌,幾世紀以來享有腸道清道夫的美譽。會呼吸的機能飲料,天天喝讓「好菌IN,壞壞OUT」!身體健康更靠譜!

成分:RO逆滲透水、康普茶菌母(活性益生菌、乳酸菌、酵母菌、醋酸菌)、天然砂糖、台灣茶葉。

▲採購後想小歇片刻,這裡也有貼心提供休息區喔~

接著請店員帶領我們參觀二樓的包場空間~以後公司開會、同事聚餐也可以選在這,環境單純清幽不吵雜。

▲2F坪數大約30坪,有獨立的兩座開放式廚房,能夠容納16~20人聚餐,陽台外有一個大露台,有提供烤肉設備使用,是一個非常舒適的聚會環境。

▲挑高空間、明亮採光、兩座中島的開放式廚房&戶外BBQ露臺的美麗空間~

▲如果我家有這麼大的廚房該有多好~哈哈 !

▲乖獸不僅提供美麗舒適的廚房空間,還能為您規劃活動內容,不論是企業聚餐、節日派對、健康講座、料理課程…等,完善的廚房設備,料理、烘焙都能輕鬆完成。現場備有洗碗機,清潔沒煩惱。

▲戶外BBQ露臺 和一群好友晚上聚餐小酌超適合。

▲乖獸廚房派對也有專業私廚團隊,來自異國的豐富料理經驗,會依據需求設計專屬菜單,還能為料理挑選適合的葡萄酒、調酒!

『乖獸廚房派對』品牌創辦人&執行長 Doris Tung 三年以上在歐盟國家從事營養諮詢&疾病預防產業相關經驗。打造一個『讓您100%安心』無添加食材店,不住附近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或是電話直接訂購產品,選擇店取或是低溫宅配的外送服務。也可以透過乖獸電商平台訂購『宅配到家』。現場販售超多商品無法一一分享,大家可以親自來逛逛喔~

Cooking Monsters 乖獸廚房派對|無添加食材店
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二街62巷5號
(06) 358-4197
9: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