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8 BALLS 手作茶飲】招牌必喝「首創豆乳奶茶」香氣直接在嘴裡炸開來 ! 還有仙人掌珍珠和黑芝麻珍珠也超推薦 !

新店報報 ! 近期在安平望月橋旁很吸引人的時尚飲料店【8 BALLS 手作茶飲】試營運囉!現正打卡就送一杯「滿杯蘋果」價值$70喔 ! 活動只到9/10號,想喝動作要快 !

▲【8 BALLS 手作茶飲】的飲料很有特色!像是「首創豆乳奶茶」黃金比例的特調濃郁奶茶,淋上雲朵般的起司奶霜後,灑上豆乳香的黃豆粉,多層次的香氣直接在嘴裡炸開來 ! 還有純手工仙人掌珍珠手炒黑芝麻珍珠也別錯過 ! 鮮果飲系列堅持使用新鮮水果,不添加濃縮產品,天然水果的新鮮喝得到!

▲今年8月20日開始試營運的【8 BALLS 手作茶飲】位於熱鬧的安平路上,臨近安平望月橋,挑高式的門面設計,低調又有時尚感 ! 路過很難不多看幾眼~

▲店內櫃檯延續著門面純白、俐落、簡約的風格,以綠植栽、綠色招牌點綴,顯得無比清新 ! 光看就讓人很舒服~

▲【8 BALLS 手作茶飲】不只店外、店內也好好拍,冷氣開放一走進來就好舒服喔~還有專為網美設計的韓風打卡牆,網美、網帥絕對是要打卡上傳的啦 !

現正只要在FB或IG打卡關注粉專即可贈送一杯價值$70的「滿杯蘋果」喔 ! 活動只到9/10號,想喝動作要快 !

店內還貼心的為客人準備了等候區,是不是很有咖啡廳的氛圍 ? 可以一邊喝飲料、一邊遠眺安平望月橋的美景,好愜意啊~在這裡除了視覺的享受,更厲害的還有味蕾的感受 !

【8 BALLS 手作茶飲】菜單MENU

有 : 手作珍珠 / 鮮奶系列 /  特選單品茶 / 果飲系列 / 芝芝系列 5大品項。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珍珠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除了一般常見的「白玉珍珠」外,還有夢幻又Q彈的「仙人掌🌵珍珠」、養身族最愛的「黑芝麻珍珠」,和大人小孩都愛的「焦糖珍珠」,外面很少吃得到的特色珍珠 ! 咀嚼控別錯過了 !

▲來店購買飲品除了買五送一外,自備環保杯還可以省5元喔 ! 一起環保愛地球 !

▲櫃台旁還可以看見製作珍珠的機器,這裡的珍珠都是純手工製作,店家每天一大早還沒開始營業時就製作完成了 ! 雖然沒辦法親自看見製作過程,但光想像一顆顆的小珍珠灑落的樣子一定很療癒XD

▲【8 BALLS 手作茶飲】招牌必點的就是這一杯「首創豆乳奶茶」看到豆乳2個字會讓人聯想是加入豆漿的奶茶 ! 其實裡面沒有加豆漿喔~

▲「首創豆乳奶茶」基底是黃金比例的特調濃郁奶茶,淋上如雲朵般的芝芝奶蓋又輕又柔好療癒喔~

▲接著再灑上豆乳香的黃豆粉,擁有多層次的口感與香氣~

首創豆乳奶茶 $55 (高杯)

輕輕偷抿一口,先是黃豆粉的香氣撲鼻,接著是奶香爆棚伴著絲絲鹹味的芝芝奶蓋,再與底層的特調濃郁奶茶一起在嘴裡碰撞,一杯飲料三種層次的風味襲捲味蕾~媽呀 ! 這杯真的超好喝 !

▲蓋上杯蓋、套上杯套質感滿分 ! ! 拿在手上路人的回頭率超高的 ! 不管是奶茶控、奶蓋控、黃豆粉控,一定都會愛慘了 ! 味道濃郁又飽滿,大推薦 !

仙人掌珍珠奶綠$60(大杯)

店員推薦鮮奶綠加仙人掌珍珠最搭 ! 綠茶的清新和鮮奶完美融合後,加入夢幻的粉紅仙人掌珍珠 神美 ! 好吃好喝又好拍 !

使用來自澎湖的仙人掌製成的仙人掌珍珠,繽紛的顏色是天然仙人掌打成果醬然後染色的,不用擔心有不健康的色素。

▲仙人掌珍珠吃起來超彈牙,是甜甜的熱帶水果味,含豐富維它命C夏日養顏就選它!

青茶$30(大杯)+黑芝麻珍珠$10

珍珠系列還有手炒黑芝麻珍珠也別錯過 ! 一顆顆黑嚕嚕的黑芝麻珍珠,它很醜但它很好吃 ! 吃起來有一顆顆芝麻的口感,愈嚼愈香 ! 真心大愛 ! 小小芝麻好處多多,滿足口腹之慾之餘,也能吃進滿滿的營養喔 ! 本來還想點焦糖珍珠但剛好賣光光了~喜歡焦糖風味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

芋泥鮮奶$70(高杯)

芋頭控必收!選用台灣本地產的芋頭新鮮蒸煮、壓製成香濃芋泥再搭配濃純鮮乳,芋泥打造出粉紫色的漸層,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大人、小孩都能喝。

每日純手工熬煮的芋泥,還保留一點很細微的顆粒感,我好喜歡 ! 濃濃芋頭香氣MIX滑順鮮奶,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喝光一杯啊 !

鳳梨百香果$65(高杯)

8 BALLS 的超人氣果飲就是這一杯鳳梨百香果,清爽的鳳梨冰沙配上百香果根本是天生一對,絕對是夏天必喝爆的飲品(真的很推) !

8 BALLS 的鮮果飲都是現點現打成冰沙,細緻的冰沙溶化後,就是沁心涼的鮮果汁,果飲系列都是用新鮮水果,不添加濃縮產品,大家可以放心點來喝 !

鳳梨百香果喝起來不會水水的相當濃郁 ! 還保留了鳳梨的果肉纖維,所以吸入口中時還可以吃到鳳梨丁和百香果籽,清新香甜又帶點微酸的口感,感覺眼前好像出現了一座水果園了啦 ! 清爽好喝又消暑!難怪是人氣NO.1

桑椹芝芝$75(高杯)

店員說 : 桑椹是季節限定,大家想喝要早點來,晚了就要等明年囉 !

桑椹芝芝整杯是浪漫的漸層紫色,桑椹與芝士奶蓋結合,讓風味不單一,口感活潑也更有層次 !

▲8 BALLS的果飲都可以調整甜度,店員建議正常糖是黃金比例,酸甜適中最好喝 ! 大家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喔 !

▲8 BALLS 每個角落都是網美的攝影棚~

▲8 BALLS 的鮮果系列和芝芝系列都是使用高杯,附上奶蓋杯更方便飲用~

▲8 BALLS 手作茶飲 杯身大大的“8“辨識度很高,品牌打造出時尚又清新的形象,多款飲品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 價錢也訂的很親民,推薦給大家喔 !

「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在安平,中秋連假9月9日起至10月30日,為期2個月米奇與好朋友會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與台南的朋友見面~最大亮點是由米奇領軍8位好朋友,化身Tsum Tsum在碼頭水域上疊成15公尺高超大裝置藝術喔 ! 到台南安平玩不要忘了帶上一杯好喝又時尚的【8 BALLS 手作茶飲】。

活動日期:2022/09/09-10/10
活動時間:平日12:00-20:00 / 假日10:00-20:00
活動地點:安平港遊憩碼頭水域及廣場

店名 : BALLS 手作茶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6號
時間:上午9:00 – 下午9:00
電話:06-3588511
無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