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九分麻微辣」新開幕 ! 麻辣乾鍋超噴香 ! 還有麻辣烤魚、串燒通通有,滷肉飯免費無限吃到飽 !

新店報報~台南「九分麻微辣」新開幕 ! 首推 :「麻辣乾鍋」香辣夠味超噴香!還有「重慶麻辣烤魚」「串燒烤物」通通有,滷肉飯免費無限吃到飽 ! 營業到凌晨1點半絕對是宵夜控最愛!

無辣不歡的朋友這家必收啊!台南永康區探索公園附近美食「九分麻微辣」招牌麻辣乾鍋可任意挑選食材混搭,麻度和辣度可根據客人口味做調整,也可以做不辣,完全客製化很吸引人啊 ! 加上融合川渝地區的風味,麻、香、辣都超到位!冷冷的冬天誰能不愛 ! 評論打卡還送雪碧或可樂 !

▲剛開幕不久的「九分麻微辣」店址位於台南永康區的永華路上,鄰近永康探索公園,店外觀有著濃濃的中國風情~

▲傻妞是平日晚餐時段來用餐,店內也不少客人,座位不算多,如果假日或多人聚餐,建議先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

▲店內環境新穎,油傘紙花點綴其中,讓用餐更有氛圍~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 乾鍋類的菜色是自助式夾取(秤重計費)選好喜歡的食材品項後!再到櫃台秤重計價!餐檯上還有白飯和整鍋的滷肉也是自助取用免費吃到飽喔 !

▲乾鍋類的菜色約20種選擇,還有蒸煮麵、意麵、冬粉等麵食類~也有幫你配好的套餐組合(由店員搭配)$260元,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再也不用煩!

就像夾滷味那樣,拿起鋼盆夾自己想吃的食材,夾多少算多少,玉米筍和娃娃菜都是熱門選項~還有最愛的豆皮吃麻辣鍋或滷味怎麼可以沒有它~~~

▲他們家的品項算是相當豐富,「麻辣乾鍋」都可以客製化辣的程度喔!

採秤重的方式計費一旁有公告價錢100克/45元, 剛剛夾的大概是200多元,蒸煮麵不秤重一包20元,另外肉品類(豬、牛、羊)和白蝦則是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喔!

▲一旁還有2個冰箱可自助夾取串燒烤物,如果被夾完,也會迅速補上食材。

▲一串串的烤物想吃什麼夾什麼!店家堅持現點現烤!不會事先預烤起來。

燒烤類的菜單價錢就直接印在桌上超酷的啦 ! 除了麻辣乾鍋、串燒外,還有獨家私房料理 : 重慶麻辣烤魚麻辣山東煎餃,都是點檯率很高的超人氣餐點 !

牛肉蔥捲、松阪豬肉或者是涮嘴的雞皮,通通都是銅板價,除了肉品以外也很推薦這裡的烤杏鮑菇、烤櫛瓜等蔬菜,清甜爽口同時也能解解膩繼續吃下去!

▲店家特別引進米其林級別rational萬用蒸烤箱燒烤,依據食材的大小厚薄最適當的溫度,透過專利的蒸氣和對流蒸烤,鎖住食材最原始的鮮甜,比碳烤更健康,美味度更是不打折扣。

▲還有各式飲料和酒類,很適合跟朋友一起聚餐小酌一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類價錢公開透明。

現正打卡+評論就送雪碧或可樂一瓶 !

▲吃到嘴麻噴火時滿滿氣泡的雪碧、可樂,真的非常沁入心脾~

▲選好餐點後,迫不及待盛了一碗肥滋滋的滷肉飯,這裡的滷肉跟外面吃到的很不一樣,店員說自製的滷肉需先手切三層肉後,再油炸一個小時逼出油脂,接著滷2個半小時,真的超厚工的啦 ! ! 吃起來軟軟QQ的完全沒有豬腥味,記得再淋上一匙調味區的蔥鹽醬,風味更是一絕 !

來店用餐招待”麻辣拍黃瓜”一道脆口香辣的開胃特色小菜!

主角中的主角「麻辣香鍋」一端上桌就聞到大火爆炒,香氣四溢的花椒味十足,這家的乾鍋炒得特別香啊~簡單的配料用麻辣調料炒製過後,更能將麻、香、辣層次帶出來!對於嗜辣的人來說吃起來超爽快 !

什麼食材放在乾鍋裡都變的好好吃喔~辛香料、肉品、蔬菜的鮮香濃縮在一鍋裡面,尤其是蒸煮麵吸附滿滿辛香料拌炒後超加分,會忍不住大口一直吃 ! 這時候很適合來一手啤酒啊!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蝦子也很新鮮,肉質嫩彈清甜蠻好吃的,可以放心點起來 ! 麻辣乾鍋又香又麻的風味,真的會令人回味無窮~

「九分麻微辣」的串燒和一般日式或台式串燒吃起來不一樣,多了辛香料的麻香帶上微辣!尾韻還有些微微的甘甜!吃起來不嗆喉又夠味!我覺得這家在調味上真的蠻厲害的,入味不死鹹,是吃完會讓人想念的那種 !

▲牛肉蔥捲/培根蔥捲

▲香脆甜不辣/烤櫛瓜

▲香菇貢丸/魚丸/龍蝦沙拉棒

喜歡吃蝦的朋友非常推薦一定要點麻辣串串蝦,比用炒的乾鍋蝦更入味又更鮮甜 !

重慶麻辣烤魚這裡才賣690元真的很便宜 ! 一上桌超噴香~底層還有火不停加熱 ! 店家每日凌晨到安平魚市場購買新鮮活鱸魚,以厚鹽包裹魚身靜置冷藏,直到下單後才會進行第一次料理!整隻肥美的烤鱸魚,再放進麻辣湯汁中小火慢煨讓魚肉更入味!這紅通通的麻辣烤魚畫面太邪惡啦!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毎天只限量10份,想吃的朋友記得先提前預訂起來~

輕挾就能品嚐到肥嫩的魚肉,鱸魚都是大支魚刺,肉多刺少,可以大口吃魚肉很過癮 ! 魚肉被麻辣醬汁整個包覆的鹹香滋味~~真的滿足啊!他們家的味道比較偏向台灣人能夠接受到的,是好吃的辣,不是很油死辣的那種 !

而且一旁的配料也給的很有誠意,有河粉、餃類、玉米、凍豆腐、蓮藕、鑫鑫腸和青菜等等,有常吃烤魚的朋友應該會知道,這樣真的很超值 !

▲特別喜歡烤魚裡的河粉吸飽精華湯汁,充滿麻辣香氣與沽溜的口感愛死了 ! !

▲獨家私房菜色 : 麻辣山東煎餃一份130元。

▲山東煎餃個頭蠻大一顆的,表皮煎到微焦不乾硬還保有Q彈口感,煎餃本身不會辣,會附上一碗麻辣沾醬搭配著吃,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客製化不辣的沾醬喔 !

一口咬下皮薄Q內餡超飽滿 ! 韭菜味濃,而且肉質鮮甜多汁沒有腥臊味,沾著特製醬汁一起入口,飽嘴好滿足 !

▲獨家私房菜色 :香辣醬燒雞翅150元

▲香辣醬燒雞翅事先滷製後燒烤接著淋上香辣醬,輕輕一泯就骨肉分離,滷的非常軟嫩又入味。

吃膩了各種火鍋 了嗎?不如來試試香辣下飯的「九分麻微辣」麻辣乾鍋,份量和配料都自己選,還可以選擇辣度麻度,比起麻辣火鍋更能吃到辣而不躁的風味,還能吃到重慶麻辣烤魚、串燒烤物、私房菜色等!欲罷不能的香辣涮嘴好滋味~分享給大家囉!

店名 : 九分麻微辣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473-1號
電話:06-2010888
時間 : 17:30-0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