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推薦【台農 貓兒干鮮乳】嚴選崙背民奉牧場100%純生乳,天然的醇厚乳香、尾韻清甜好好喝!

小農鮮乳推薦【台農 貓兒干鮮乳】嚴選崙背民奉牧場100%純生乳 x 全台第五家動物福利標章驗證牧場 ! 每一口都能喝得到天然的醇厚乳香、尾韻清甜好好喝 ! 全台家樂福獨家限定販售!

▲鮮奶控快看 ! 老字號「台農鮮乳」新品登場!「台農 貓兒干鮮乳」7月在全台家樂福量販店與家樂福超市獨家上市~嚴選雲林崙背「民奉牧場」100%純生乳製作,而且還是全台第五家通過動物福利標章驗證的牧場,累積數十年專業乳品製造經驗,農會品質保證讓人就是很信任,鮮奶外包裝手繪風格的貓咪插畫也超療癒!

▲和家人逛家樂福時發現新亮點~「台農 貓兒干鮮乳」當時是被他可愛的外包裝和「 貓兒干」這特別的名字給吸引,又加上是台農嚴選把關的小農鮮奶,每瓶容量大約是936ml,保存期限是14天,包裝上皆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熱量等,完全可以喝得很安心 ! 馬上買回家嚐鮮。

▲貓兒干鮮乳的瓶身上有兩個圓形橘、藍標籤。

橘色代表的是動物福利標章,共有11項指標需驗證!雲林崙背「民奉牧場」榮獲高分標準,是不是很厲害!​這裡提供動物更好、更乾淨的生長環境,也就是所謂的人道飼養,以健康一體・福利一體為理念,強調善待動物就是善待自己的畜牧、消費模式。「民奉牧場」僅僅一年便通過動福驗證,同時也是全台第五家牧場,

藍色代表的是標榜「民奉牧場」單一乳源,「民奉牧場」有四十多年乳牛養殖經驗的牧場。也是全台第一間取得TGAP(臺灣良好農業規範)驗證的個人酪農牧場喔 !

關於貓兒干

為什麼會取名叫「貓兒干」可是有故事的喔!據說「貓兒干」由來的傳說:相傳於元朝末年,來自大陸的義民恭請朱、溫府千歲、趙元帥等神像來台,苦尋落腳處,卜卦請示神旨後,在路程中偶然見到一隻母貓帶著三隻小貓,眾人紛認定此為神之旨意。此後落腳於此處沙丘,並命名為貓兒干(現稱豐榮,為臺灣雲林縣崙背鄉的一個傳統地域名稱)

「中華民國農會台農鮮乳廠」為了讓大家更加認識台灣牧場不同特色,將旗下各鮮乳品牌都是以地名來命名呦 ! 像是崙背、海口、他里霧、貓兒干等。雲林崙背在地標的結合質感包裝設計,各種可愛姿勢的貓咪,趴在草皮上瞇眼的賓士貓、還有陽光、稻草捲的插圖,喝鮮奶的當下也彷彿感受在牧場喝到的一樣新鮮自然,整體設計不只療癒人心,字體也好可愛,是時下大家最愛的文青風格~

▲傻妞是每天必喝鮮奶的牛奶控,早上沒喝上一杯鮮奶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喝鮮奶最喜歡細細品嘗最原始的風味 ! 100%純生乳無添加的「 貓兒干鮮乳」一口氣喝了半杯後,濃淡適中奶香非常順口,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會卡喉,尾韻很清甜,全家人也都很愛喝 !

▲鮮奶是冰箱裡不可或缺的常備品 ! 不管加什麼都好喝 ! 倒著「台農 貓兒干鮮乳」光看萌萌的貓咪包裝,整個心情就被療癒了!

▲喜歡在美好的早晨,為自己準備一杯五彩球鮮奶或玉米脆片鮮奶,好吃好喝又有飽足感,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啊~

▲「 貓兒干鮮乳」是有「鮮乳標章」的喔 ! 許多媽媽們都很煩腦,要如何在眾多牛乳中挑選到真正的鮮乳呢?其實可以藉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所核發的「鮮乳標章」做最基本的判斷,只有真正的鮮乳才能夠通過檢驗,貼上「鮮乳標章」就象徵鮮乳的身分證一樣,品質把關很安心 !

▲夏天是水果盛產的季節,舉凡木瓜牛奶、香蕉牛奶、蘋果牛奶和現正最好喝的酪梨牛奶,都是需要好喝的鮮奶做基底,更能襯托出水果最天然的風味~

傻妞用「 貓兒干鮮乳」打杯酪梨牛奶超好喝的啦 ! 單吃酪梨我不太敢吃,但打成酪梨牛奶我可以來2杯XD

▲國民健康局的「每日飲食指南」,建議國人每天1.5-2杯的乳品有益健康維持。

▲加了 貓兒干鮮乳的酪梨牛奶滑順不澀暢口飲 ! 完美帶出酪梨天然的堅果香氣,如果不加糖的話,更容易喝出貓兒干鮮奶尾韻的香甜喔~

好吃的鮮奶酪自己DIY,因為實在不喜歡買市售添加有的沒的,其實做鮮奶酪真的是超簡單15分鐘內就能搞定!! 因為不想吃得太負擔,所以我沒有添加鮮奶油喔!只用貓兒干鮮乳做的純鮮奶酪吃起來更健康也不膩口,而且風味不減 !

[準備材料]
1.貓兒干鮮乳
2.細砂糖
3.吉利丁粉

中小火把3種食材一起煮至溶解,牛奶冒小泡即可關火;記得要邊煮邊攪拌喔才不會有牛奶燒焦在鍋底。之後將溶液倒入容器後,等稍微涼一點再放置冰箱凝結成型囉。(大概三小時後就能凝固,但建議放一個晚上)

▲鮮奶酪還可隨意搭配珍珠、季節水果或是果醬等等就能千變萬化囉!

▲吃的時候再加入一點貓兒干鮮奶,是甜點也是甜品,冰冰涼涼營養又健康的下午茶點心一吃就上癮~

用貓兒干鮮乳做出的鮮奶酪,奶香濃醇整個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 一般鮮奶酪的價格大約落在40至60元間貴森森~自己動手做天然無添加,好吃又省荷包 ! 大家快一起動手做吧~

▲夏天最愛吃的芋圓仙草凍,一般都會附上奶油球,建議大家奶油球最好少碰為妙。它是在植物油裡加入水,利用添加物來呈現乳化狀態,製成「風味像牛奶的東西」,這就是「奶油球」的真面目喔 !

吃仙草凍加鮮奶才是王道 ! ! 加了貓兒干鮮乳鮮奶後的鮮奶仙草凍口感超沽溜,濃濃奶香讓人欲罷不能 ! 夏天少不了的消暑聖品!

▲仙草的甘甜味配上滑順的貓兒干鮮奶,兩人融合的相當完美,滿足咀嚼的快感又能同時享受香濃奶香!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場華麗的饗宴!愜意的下午來一碗太幸福啦~

▲市面上乳品品牌琳瑯滿目,而「 貓兒干鮮乳」是一款 愛心 x 安心 x 優質 的小農鮮奶!喜歡喝鮮乳的朋友真的要買來喝看看!目前只有在家樂福才能買得到喔!分享給大家♥

銷售通路:全台家樂福

銷售價格:$98/瓶

台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st.friend.farm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