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成小山的黑砂糖剉冰一碗只賣30元!俗擱大碗 ! 內用區還有冷氣開放耶【休閒小站-喵喵冰館】

 冰品配料堆成小山的黑砂糖剉冰一碗只賣30元!料多實在價格超佛心 ! 吃到賺到 ! 私藏愛店大公開 ! 

🔺台南安南區中洲寮的【休閒小站-喵喵冰館】已在地經營10幾年,冰品配料全是店家手工熬煮,以俗擱大碗聞名 ! 是當地的排隊美食 ! 全家人都超愛吃這家的黑砂糖剉冰,傻妞一個禮拜都會來買2-3次,冒著被家人追殺的危險(分享完排隊排更久)跟大家推薦這家超便宜又好吃的冰店。

🔺【休閒小站-喵喵冰館】店外觀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只有寫著黑砂糖剉冰和芒果冰,一年只開夏季時段5-6個月!冬天就休息沒營業,是夏天限定的美味冰品。

🔺【休閒小站 – 喵喵冰館】店址位於長和路和安和路的交叉路口不遠處,鄰近安南醫院、台南啟智學校、中洲寮夜市,附近也有2家30元圓仔冰,呈現三國鼎立的冰品一級戰區,各有各的愛好者,傻妞三家都吃過,最愛的還是休閒小站-喵喵冰館。

🔺【休閒小站-喵喵冰館】不只有黑砂糖剉冰還有雪綿冰、豆腐冰、古早味紅茶和季節限定的芒果冰。

🔺【休閒小站-喵喵冰館】的內用區冷氣開放,吃30元的剉冰還有冷氣吹,是不是令人感動的想哭 ! ! 太佛心的店家了 ! 台南超狂冰店 !

🔺【休閒小站-喵喵冰館】的菜單~總共有12種冰品配料可任意挑選,不限幾種想要全加也可以喔~

🔺12種配料每日新鮮熬煮,有些配料賣完就沒有了,11:30就開始營業,想吃記得要趁早 !

🔺醬醬 ! ! 堆成小山的黑砂糖剉冰配料爆炸滿的啦,一碗只賣30元 ! ! 這樣的份量在市區至少要花50元才吃得到吧 !

🔺曾經問過老闆娘賣這麼便宜有賺錢嗎 ? 闆娘說店面就是住家少了房租的壓力,賣便宜一點讓大家吃的開心~老闆娘人真的很好,親切又客氣 !

🔺傻妞選了5種配料~最上面的是蜜鳳梨、還有紅豆、大豆、綠豆和可愛的小圓仔 ! 推薦圓仔、蜜鳳梨、大紅豆,尤其是圓仔超Q超好吃 !

🔺傻妞曾經買過整碗都是小圓仔的剉冰(一樣30元),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 小巧可愛的圓仔鋪好鋪滿好療癒喔~吃的超過癮 !

🔺正常的黑糖剉冰配料是藏在剉冰底下,來吃了很多次之後,有次趁闆娘比較不忙時,請闆娘把配料放在冰上,才能完整呈現給大家看 ! 糖水的甜度都可以做調整,傻妞都吃正常甜,覺得剛剛好 !

🔺除了黑糖剉冰外,雪綿冰也是店裡的熱賣冰品之一。

🔺雪綿冰小碗35元/大碗50元,香甜的雪綿冰上一律都會淋上煉乳,如不加須提前告知 !

🔺雪綿冰淋上煉乳後還可選擇3種冰品配料,這碗雪綿冰選了紅豆,滿滿的紅豆就是紅豆雪乳冰囉 ~

🔺雪綿冰吃起來是滿嘴濃郁的奶味,非常邪惡的幸福感 ! 會偏甜一些喔~

🔺這碗雪綿冰則是加入愛玉和仙草比較清爽的配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加入烏梅醬的雪綿冰,光看唾液就不自覺分泌了~哈哈 ! !

🔺烏梅醬豪不手軟加超多 ! !

🔺休閒小站-喵喵冰館是傻妞吃過最便宜又好吃的剉冰,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囉。

中洲寮週邊美食 :

【15元無名肉粽】

【30元古早味圓仔冰】

【超人氣古早味肉燥飯糰】

【中洲寮保安宮前鹹酥雞】

【店名】休閒小站-喵喵冰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610號(YAMAHA機車行旁邊)
【電話】06 356 6113
【時間】11:30~售完(約19:00)(冬季不營業)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