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燕麥脆脆』最好吃的健康零食,香濃脆口滋味滿分,怕胖就吃燕麥脆脆,滿足貪吃的渴望 !

「怕胖就吃燕麥脆脆」肥貓咖啡新品『燕麥脆脆』絕對是「怕胖女孩的零食首選」 ! 香濃酥脆滋味滿分 ! 飽足感高又富含膳食纖維!可以放心大口吃解嘴饞 ! 宅配團購美食推薦 !

「燕麥脆脆」用燕麥做餅乾基底搭配杏仁片、南瓜子、蔓越莓果乾、葡萄乾、黑糖、巧克力等做成的健康零食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 每100g含有16g膳食纖維還可以幫助消化,4種口味毎天輪著吃都不膩,非常適合貪吃又怕胖的女孩們呦!

▲最近和朋友到神農街上的肥貓咖啡喝下午茶,發現架上販售新品「燕麥脆脆」,帶點小文青風格的包裝很討人喜歡~「燕麥脆脆」總共4種口味 : 巧克力/黑糖/起士/莓果脆脆,和朋友各買2包一起分享,4種口味都吃得到。

起士燕麥脆脆外包裝是淺棕色、巧克燕麥脆脆是深棕色,都是讓人喜歡的墨藍迪色,散發出久看不膩的質感。

莓果燕麥脆脆是可愛的粉色系,黑糖燕麥脆脆是深咖啡色,從顏色上就能分辨口味挺方便的~全部都是用鋁箔夾鏈袋包裝方便密封保存,也較不怕受潮、氧化影響口感。

燕麥脆脆是嚴選大燕麥片、多種堅果、果乾等天然食材,低溫烘烤製成 !! 都是屬於低GI飽足感高的原型食物,不只可以當零食吃,也可加入沙拉或牛奶、優格一起吃,多了脆脆的口感不只美味加分,飽足感up up 營養也up up ! !

起士燕麥脆脆是傻妞最喜歡的口味 ! 添加了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粉微鹹帶甜的滋味讓人好喜歡~越嚼越能感受到起司的濃郁香氣,也有加入不少南瓜子,這口味越吃越涮嘴 ! 超推薦 !

▲莓果燕麥脆脆女孩們一定會很愛 ! 添加了好多天然蔓越莓果乾、葡萄乾和南瓜子,酸酸甜甜的很有層次感~這口味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 一顆顆小小莓果可說是保健聖品,不只有豐富的維他命C,還能預防泌尿道感染,女生記得要買這口味會越吃越美呦  !

巧克燕麥脆脆是店內銷售排行人氣NO1 ! 巧克力的味道有點像義美的黑巧克力酥片,不死甜也不會苦,甜度完美,還有添加燕麥片和南瓜子所以吃起來比義美酥片口感更加紮實更有層次 !!

黑糖燕麥脆脆營養價值高,雖是黑糖口味,不過吃起來不會太甜,吃得到淡雅怡人的黑糖香氣~

▲把燕麥脆脆加在沙拉裡一起吃真的非常讚呦 ! 紮實的燕麥脆脆不會一碰到沙拉醬就變軟,依舊保有香酥脆的口感,ㄎㄠ、ㄎㄠ的~滿足對咀嚼的渴望 !

終極版美味 ! ! 就是搭配霜淇淋一起吃 ! 一口燕麥脆脆一口霜淇淋,幸福指數破表了啦~♥

【燕麥脆片餅乾】每100g含有16g膳食纖維,食材上挑選了女孩們最愛甜點元素,巧克力、葡萄乾、蔓越莓乾、切達起司粉等,好吃到欲罷不能,健康零食的新選擇 ! 快去庫存幾包起來吧~推薦給大家 !

燕麥脆脆 購買方式 :
1線上訂購:可直接宅配或店到店取貨。
立即購買 https://siwei.com.tw/cueicuei/shaniu
2實體販售通路:於「肥貓咖啡」購買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時間:13:30~18:30
電話 :  06-22056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