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小塔 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搬家囉 ! 2/3杯都是芋泥濃到吸不動~用料實在不手軟 !

台南 小塔 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搬家囉~2/3杯都是芋泥,濃到吸不動~用料實在不手軟,價格便宜CP值高 ! 芋頭控必衝 !

▲台南 小塔 芋頭西米露,每日現煮濃厚芋頭,一杯有2/3都是芋泥濃郁到不行 ! 芋泥裡吃得到”芋頭角”喔 ! 搭配濃濃椰奶芋頭控絕對會愛慘 !

▲台南 小塔 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菜單

店裡的招牌芋頭西米露是用芋頭加上西米露跟椰奶組成,糖度跟冰塊都是固定的。喝起來不會太甜請放心~

芋頭西米露也可以搭配薏仁或是紅豆,不愛椰奶的人也可以換成鮮奶。

▲小塔 新店面更大更美了~

▲新店離舊店不遠~過了一個紅綠燈就到了~步行約10步老顧客不迷路~(照片截圖自小塔粉專)

▲傻妞每次來固定都是買芋頭西米露,也有芋頭鮮奶,我個人比較喜歡芋頭西米露,椰奶香濃又吃得到西米露,層次感比較豐富,價格也鮮奶便宜5元。

▲封膜上是舊地址,新址是崇德路710號,是不是離超近的,還沒喝過的朋友趕快去喝看看吧 !

▲小塔6月份公休日記得看一下,別撲空囉~

店名 : 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住址 :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710號
電話 : (06)290-0642
時間 : Mon-Sat 9:30-20:30
Sun 9:30-18:30
公休日不固定(粉專會公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