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粽)15元無名肉粽,在地經營40年,無招牌、無電話,安南區超級隱藏版在地美食。

蝦咪 ! ! 這年頭還有一顆15元的肉粽 ! ! 而且一賣就是40多年,低調的沒有招牌,是在地老饕才知道的安南區隱藏版美食。

🔺端午節除了划龍舟、插艾草、立雞蛋,最重要的就是要吃粽子啦~位於安南區安和路四段的大馬路邊沒有招牌的粽子專賣店,紅色的旗幟寫著肉粽15元、菜粽15元、碗粿20元、味噌10元,這價位打著燈龍也找不到了,那到底好不好吃呢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老闆娘說賣粽子已經超過40多年囉~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從早上5點就開始賣大概11點就收攤,早餐吃2顆粽子加一碗味噌才花40元,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

🔺味噌湯一碗10元有油條、蔥花、豆腐,該有的都有喔~

🔺其實傻妞來吃過好幾次了~今天來外帶回家給家裡的人吃,家人吃了也很喜歡呢 !

🔺一顆15元的女生一次吃2顆粽子加一碗味噌湯,也是非常有飽足感的~

🔺粽子都是使用自製的醬汁,老闆娘說因為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如果中午過後沒使用的話要記的放冰箱冷藏喔!

🔺除了菜粽、肉粽還有賣碗粿20元,價錢也很平價,傻妞每次來都吃肉粽,還沒有吃過碗粿呢 !

🔺碗粿就放在蒸箱裡,喜歡吃碗粿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合不合口味 !

🔺也有提供簡單寬敞的內用區,內用、外帶都可以 !

🔺15元的肉粽個頭不大,包裹著細火慢燉的三層滷肉,享受入口即化滿口的肉燥香,不會覺得油膩~

🔺肉粽一般是沒有加花生粉的,喜歡吃花生粉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娘說,都可以免費加喔 !

🔺外帶15元的肉粽回家給家人吃,這張粽子的三層滷肉更明顯了,有點像是肉燥粽。

🔺自製的醬汁讓肉粽鹹中帶甜,肉粽糯米的軟香再加上肉燥的滑順感,吃起來非常涮嘴 !

🔺10元的味噌湯濃淡適中,是吃粽子時的好朋友~

🔺15元的肉粽沒有包裹著山珍海味,Q彈的糯米調味的剛剛好,粽葉香中夾帶著肉燥香的滋味,簡單卻又讓人念念不忘呢 !

附近美食 : 圓仔冰八種配料只賣$40元

店名:15元無名肉粽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597號
時間:5:00~11:00
電話:無提供電話(無宅配服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