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橋壽司】俗擱大碗的平價路邊攤壽司!

台南平價日本料理【橋壽司】在地台南老店,開業至今至少有一~二十年的時間了,俗擱大碗的日式料理總是吸引許多的饕客上門。

🔺桌上全部的美食佳餚每一樣都是百元以內的銅板價,是想吃日本料理又不傷荷包的好選擇 !

🔺【橋壽司】位於台南市成功路與中成路的交叉路口處,簡單擺上幾張塑膠桌椅,緊鄰著車水馬龍的小小料裡空間,以路邊攤的形態經營,價錢經濟實惠,入秋後天氣轉涼,即使是透中島坐在路邊騎樓吃著美食,吹著徐徐微風也不會覺的炎熱難耐,挺舒服的呢 !

🔺來看看【橋壽司】的菜單吧 ! 販售的品項不少,有壽司生魚片系列/沙拉炸物系列/燒烤系列/飯麵系列,想吃小巧想吃飽足這裡通通都有選擇性蠻多的,而且價錢大都是銅板價,爆點也不會太心疼,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

🔺瞧 ! ! 傻妞點了滿滿一桌看起來超澎派,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今天點的菜色分別有 :

⇒蛋包飯55元

⇒烤甜不辣60元

⇒烤魚下巴100元

⇒日式炸豬排70元

⇒烤雞翅(2隻)60元

⇒炸琵琶蝦(3隻)80元

⇒炙燒鮭魚握壽司100元

🔺蛋包飯55元超大一份,榮登今日CP值最高 ! 裡面不只加入蕃茄醬拌炒,還吃的到肉絲喔 !

🔺烤甜不辣60元,一上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 這裡的烤甜不辣微烤過後切成條狀,淋上泰式酸辣醬,甜甜QQ的口感也挺涮嘴的 !

🔺烤魚下巴擠上檸檬汁後不僅解膩又多了股清香,魚下巴本身就有調味,不用再額外沾胡椒粉就非常好吃了 ! 肉質鮮嫩油脂豐厚,蠻推薦必點的菜色 !

🔺吃日本料理總是會點上一份日式炸豬排,這裡的豬排也算厚實,是紮實帶點咬勁的口感,搭配一旁的蕃茄醬和美乃滋會滑順一些 !

🔺烤雞翅(2隻)60元,灑上了孜然調味多了股香氣。

🔺炸琵琶蝦(3隻)80元,3隻炸琵琶蝦對切成6塊,炸成金黃色的炸琵琶蝦,原來是肉卷裡包裹著鮮蝦,蠻像喜慶宴會裡的冷盤裡出現的菜色 !

🔺炙燒鮭魚握壽司3貫100元,炙燒鮭魚給的大片厚實,肉質細嫩油脂豐厚的鮭魚握壽司,一口一顆真的非常過癮,只是底下的醋飯我吃不太習慣,米粒是糊黏又紮實的口感。

🔺平價的橋壽司口味上不會給人太大的驚豔,卻有一定的水平呈現出簡簡單單的美味,是想吃日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好選擇,分享給大家喔 !

店名 : 橋壽司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03號
電話 : 06-225-1878
營業時間:11:30~21:30
公休日: 週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