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一家【叮哥茶飲】開幕囉 ! 開幕當天台東洛神花茶買一送一 !

台東必喝的【叮哥茶飲】來台南囉 ! 台南和緯店5/19開幕慶,台東洛神花茶買一送一 ! (限來店消費,每人限購二組)

▲有人說在台南要喝波哥,在台東就要喝叮哥,在東台灣深受喜愛的手搖茶店「叮哥茶飲」終於來台南展店囉 ! 招牌必喝台東洛神花茶和初鹿鮮奶茶。

▲「叮哥茶飲」台南和緯店位於小北夜市附近,剛好在和緯路二段與育德路口7-11的隔壁,Q哥門市一樓,外觀以白色系搭配桃紅色招牌為主軸,一旁還有白色汽球裝飾,LOGO是可愛的鄰家小男孩,格外活潑醒目 !

▲「叮哥茶飲」自民國91年於台東市中興路開幕至今已有20年,飲料的配方大都選用花蓮及台東當地或特色食材,研發出獨特的專屬口味,深受當地人喜愛。

▲「叮哥茶飲」菜單
飲料價位在$30~$100之間,招牌必喝台東洛神花茶和初鹿鮮奶茶,台東鹿野紅烏龍也是人氣飲品,而叮哥使用的糖是手工熬煮的蔗糖喔 !

▲「叮哥茶飲」也有推出大方瓶,持丁哥方瓶至全省門市回購瓶裝飲品現折10元,自帶環保杯也可以折2元喔 !

▲大罐拎卡固XD

▲傻妞點了一杯台東洛神花茶和初鹿鮮奶茶,左邊的是洛神花茶,是用台東當地的洛神花熬煮,並加入梅子增添風味,底下還有一點洛神花的果粒,酸酸甜甜的夏天喝好消暑,洛神系列都是每日現煮,甜度是固定的(冰塊可調整),喝起來不會太甜非常爽口 !

▲初鹿鮮奶茶加入100%的台東初鹿鮮乳,味道真的很奶耶 ! XD 茶香味比較不明顯,散發自然乳香味、香醇不膩口 ! 鮮奶控一定會愛慘了 !

▲『叮哥茶飲』大臉男孩LOGO 識別度超高、越看越可愛 !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讓喝茶也能有好心情~♥

好康加碼報你知 ! ! Q哥 x 叮哥【雙哥出擊】
⇒5.19(四) – 6.02(四)還可憑Q哥發票,至叮哥台南店任選一杯飲料,享折5元。
⇒憑叮哥飲料杯,至Q哥台南門市任選一張保護貼,享貼到好5折。
⇒叮哥就在Q哥育德店的樓下喔~

▲現在不用跑到台東,就可以喝到台東超夯的『叮哥茶飲』囉 ! 沒喝過的朋友趕快來嘗鮮吧 !

喜歡傻妞的分享嗎 ? 記的幫我按個讚喔~♥♥♥

店名 : 叮哥茶飲 台南和緯店
地址 :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63號
時間 : 10:00~18:00
電話 : 0902-215-5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