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節禮盒超強推薦【三統漢菓子】40年老字號 ! 邪惡流心難招架 ! 全台灣最好吃的爆漿流心酥 !

四十年糕餅老店【三統漢菓子】2年內賣破15座101高度的流心酥每一顆都爆餡爆漿啦 ! 招牌必吃 : 鳳凰流心酥、芋泥流心酥,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流心酥、新品濃心捲,都是春節熱賣的人氣伴手禮 !

新年餡禮來囉!中秋節沒搶到【三統漢菓子】的朋友沒關係,春節過年別再錯過了 ! 三統是信義區在地知名排隊伴手禮,每逢佳節是得排到天荒第老才買得到的伴手禮,網路預購也都會在短時間爆滿完售不接單,農曆過年趁早挑選還可以指定到貨日期,譽有內餡之王的「三統漢菓子」年節送禮絕對超有面子 !

▲【三統漢菓子】是在台北非常有名的四十年老店,食材嚴格挑選 : 日本昭和麵粉、法國進口奶油、頂級橄欖油、日本上白砂糖和屏東四重溪1.5倍大鹹蛋黃,靠著用料實在、堅持純手工限量製作,默默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名店 ! 更是 Google 上評價最高的伴手禮名店、每年蘋果日報評比和漢餅創新大賽的常勝軍 !

▲有「內餡之王」之稱的【三統漢菓子】獨創的流心酥,網友狂推”流心霸主 一生必吃”  “簡直比香港美心月餅還好吃” ! 價格也更親民 !

人氣銷售冠軍 12入NT$532元

流心月餅大熱門!第一次吃三統的朋友建議買這盒”人氣銷售冠軍禮盒”就對了 ! 內容物是最經典不敗的鳳凰流心酥*6+芋泥流心酥*6,不誇張一拍完照馬上被家人秒殺 ! 好吃到根本捨不得送人啊 ! 包證一吃你也會愛上!

鳳凰流心酥有獨立包裝,要吃的時候再打開口感最佳,不只容易保存、外出攜帶也方便 ! 裡頭也都有採用塑膠盒保護,所以不用擔心萬一不小心壓到流心酥會碎掉,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芋泥流心酥三顆一盒裝。

▲打開包裝後格層把流心酥完整保護,經過運送過程一樣完美無缺 !

▲【三統漢菓子】獨創的流心酥,曾榮獲“漢餅大賽冠軍”、”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首獎”、單月熱銷50萬顆 2年內賣破15座101高度的的驚人銷售量。

▲流心酥的外型不僅小巧可愛又很精緻,第二代接班人李典恆師傅經過改良一掃傳統漢式糕餅的甜膩口感,顛覆大家對傳統漢餅的刻板印象,不僅使用日本進口麵粉替代傳統麵粉與日本上白糖調製出減糖低脂、低負擔又美味的流心酥。

可以把鳳凰流心酥放進烤箱稍稍加熱,餅皮會變超香的喔 ! 跟本就像現烤出爐一樣 !

▲你看看 ! ! 你看看 ! ! 加熱後的「流心鳳凰酥」爆漿了啦 ! 這讓人心動的瞬間會不會太犯規 ! 不得不說加熱後風味更上好幾層樓 !  ! 外皮奶香氣濃郁、酥鬆的外皮幾乎入口即化,土鳳梨內餡口感好細緻,完全不會吃到粗粗的纖維,綿密鹹香的流心美妙滋味直接在口中爆開!根本超無敵 ! 難怪逢年過節都要提前搶購,不然吃不到啦 !

▲「流心鳳凰酥」內餡是使用台農3號土鳳梨的香甜果肉與來自屏東四重溪溫泉鹹蛋黃的完美組合,滿溢的餡料緩緩從餅心流出,在鹹甜交錯的反差衝擊下,絲滑口感更是毫不留情地令人驚艷 !

▲「流心鳳凰酥」不加熱直接吃也好吃,鳳梨餡裡盈滿了金黃流心,結合了外皮酥脆 ➔內餡綿密 ➔ 入口爆漿的三重口感!太享受了啦~~

爆漿無色素的芋泥流心酥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 !

芋泥流心酥有著吹彈可破的千層酥皮,簡直酥到到渣 ! 好吃到連掉在手上的削削都會吃的乾乾淨淨 ! 皮薄餡厚塞入滿滿大甲檳榔心芋蒸煮成的芋泥內餡,呈現自然的奶紫色,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假假的香精味,完完全全就是芋頭最天然的香氣啊 ! 搭配金黃流心就像冰淇淋般入口即化!

這個好吃到太誇張 ! 是傻妞吃過最好吃的芋泥酥 ! 好綿、好香又不甜膩,芋頭控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必須說3次)要買來吃 !

綜合流心禮盒 15入NT$660元

▲內容物有 : 經典鳳凰流心酥*5+鹹甜口味的肉鬆流心酥*5+冬季限定的草莓流心酥*5,一次就能吃到3種不同的風味,毎天輪著吃也不會膩 !

▲肉鬆流心酥的外皮和鳳凰流心酥一樣,是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及高級麵粉製成,打開包裝就有滿滿奶香味,再表層刷上蛋液爐烤後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

肉鬆流心酥的肉鬆給好多喔 ! 特別選用台北迪化街50年老店的維豐肉鬆,只取精華18兩台灣溫體黑毛豬腱子肉,每天新鮮現炒的台灣豬肉鬆,傻妞平常都把肉鬆當零食吃,是標準的肉鬆控,這個我一吃就知道是極品 ! 肉鬆細緻完全不會鹹膩,帶一點香甜味,吃的時候不會噎口濕潤好入喉,薄薄的餅皮填入滿滿的鳳梨內餡和肉鬆,鹹甜不膩,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肉鬆的香氣還會在口中不斷綿延開來~

粉橘色的草莓流心酥可是冬季限時限量的季節商品,使用苗栗大湖草莓日本進口果乾&100%鮮果莓醬,保留最原始的莓果香氣搭配台農三號土鳳梨餡,蹦出戀愛的酸甜滋味,絕對是草莓控的最愛~♥

流心草莓瀑布來囉~飽滿草莓內餡酸酸甜甜滿滿草莓香,還吃得到草莓果乾的豐富的口感,草莓甜蜜酸香融合邪惡流心酥的乳香,不會過甜帶有果香既滑順又柔軟,一口咬下連空氣也變得甜甜的🍓喜歡草莓們的女孩們可以買起來,錯過就還要再等一年耶 !

綜合流心禮盒 15入三種口味一次擁有 ! 年節送禮一定能讓收禮者感受到誠意滿滿。

▲三統漢菓子超強重磅新品【三統濃心捲】手工製作限量販售。

▲發財餡禮 禮盒喜氣洋洋,還會附同款手提袋*1個喔 !

發財餡禮原價$640,一套兩盒特惠價$550元

內容物有濃心捲*2盒,有花生/芝麻/香草/提拉米蘇4種風味,可自選任搭2種口味喔 !

▲發財餡禮12入/盒,發財餡禮2套組,傻妞選了花生和香草2種口味。

▲每個濃心捲都是獨立小包裝,簡約時尚好看也好攜帶,想吃就從包包拿出來隨手來一口很方便。

▲每根濃心捲都是純手工打造出0.5公分的脆皮蛋捲,選用CAS檢驗合格的新鮮洗選蛋香氣四溢,減糖30%微甜沒有負擔,常溫吃或是冰起來吃都很棒 !

▲今年特別推出的新品濃心捲,以奶油為基底的內餡,並採用法式薄餅技術,讓餅皮呈現最酥脆的狀態,不僅咬一口就卡滋卡滋作響,還給你5倍的濃郁奶香。

▲花生濃心捲選用遠近馳名的新竹古早味福源花生醬和綿密奶油餡,調和成濃郁、甜而不膩的花生風味,花生香氣很夠搭配喀滋脆的捲心餅,一口一根很涮嘴 !

▲香草濃心捲是門市銷售NO1的超人氣口味,使用馬達加斯加的頂級香草醬製成的香草奶油脆捲,柔滑細緻的香草內餡讓人百吃不膩 !

「三統漢菓子」雖然年年訂單爆滿,但還是堅持純手工製作,師傅三班制24小時不間斷手包製作,也不願使用機器進行生產,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滿滿的手做溫度 ! 今年特地提前搶購的三統漢菓子大受好評,一開箱大家就瘋狂搶食,讚不絕口直說好好吃 ! 想要吃的朋友記得現正就要趕快下訂了喔 ! 官網上還有其他款禮盒可選購,趕快去看看吧 ! 溫馨提醒 : 過年送禮可以指定到貨日期,年節物流量大貨運有可能會提早或延遲1-3天,建議選早一點的到貨日~

信義永春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15-5號
電話:02-2756-9800
時間:09:30~21:00

微風北車店 1F
地址: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一樓(近南二門)
電話02-6632-8999#1804
時間:10:00~22:00

SOGO 忠孝館B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B2手扶梯一下來(天仁茗茶隔壁)
電話:0902-653-730
時間:09:00-21:30

三統漢菓子官網:www.suntone.com.tw
客服專線: 02-2761-1559 / 02-2760-4093

松山本店 :https://suntone.tw/信義松山店
北車分店: https://suntone.tw/微風北車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