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美食『夯佶綠豆沙冰』招牌綠豆沙牛奶/黑豆沙牛奶/花生牛奶三大人氣飲品,當日現煮現賣,讓人一喝就上癮的美味。

台南飲品『夯佶綠豆沙冰』當日現煮現賣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真材實料綿密又細緻,綠豆沙牛奶/黑豆沙牛奶/花生牛奶三大人氣招牌飲品,好喝又健康 ! 還可以加入Q彈的小珍珠,口感一級棒 !

▲『夯佶綠豆沙冰』超人氣商品就是綠豆沙牛奶!特別的還有黑豆沙牛奶、花生牛奶,是店裡的三大人氣招牌,整杯「裝好裝滿」毫不手軟,加入Q彈的小珍珠後一杯雙享受 !

▲『夯佶綠豆沙冰』店址位於熱鬧的海安路二段,鄰近正興街、神農街和國華街這些著名的台南觀光景點,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傻妞每次逛街累了,都一定會來『夯佶』點杯好喝的綠豆沙牛奶歇歇腳呢 !

▲『夯佶綠豆沙冰』不只販售招牌的綠豆沙牛奶還有黑豆沙牛奶、花生牛奶、冬瓜檸檬、鮮奶茶等飲品,不能喝鮮奶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不加鮮奶的綠豆沙冰喔 !

▲名片後面也有MENU和『夯佶綠豆沙冰』的店址地圖。

▲傻妞點了夯佶綠豆沙冰的三大招牌飲品 : 綠豆沙牛奶/黑豆沙牛奶/花生牛奶。

▲夯佶的牛奶是選用100%紐西蘭特級牛乳,來自紐西蘭的天然高品質牛乳,可以品嚐到放牧牛奶的濃郁奶香。

▲店長說夯佶的食材都是採用當天現做的,沒有隔夜的食材,才能把最新鮮的口味帶給客人~

▲夯佶引進來自國外的冰沙機,讓夯佶的綠豆沙喝起來不同於一般的粗冰沙,非常非常的細緻 ! 有種像細沙一樣的口感,這樣的細冰沙柔滑順口,但缺點是天氣熱的話很快就會融化,現點現喝是最能品嚐到完美的口感與美味 !

▲夯佶的綠豆沙看起來特別紮實綿密,看著店員用冰淇淋勺一勺勺舀進杯子裡「裝好裝滿」分量十足豪不手軟。

▲一球球又大又圓的冰沙看起來療癒極了 !

▲店長說曾經有客人質疑『夯佶綠豆沙冰』喝起來沙沙的,是不是用綠豆粉泡的,店家特地拿來悶煮一個半小時後熟透的綠豆給我們看,將煮好的綠豆加入過濾的純淨水源和古早味二砂糖的黃金比例,再經過機器的兩次研磨,原汁原味真材實料,讓綠豆沙呈現恰到好處的綿密細緻。

▲店裡超特別的就是這款黑豆沙牛奶,外面很少喝的到,品嚐起來非常香醇濃郁,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上一杯健康又好喝的飲品。

▲店家特別推薦的黑豆沙牛奶,是使用高品質的靑仁黑豆,黑色的外皮內是青色的豆子,靑仁黑豆比黃仁黑豆營養高出百分之六十,非常的厲害 ! 喝飲料也能喝出營養和健康,怎麼能錯過呢 !

▲瞧 ! ! 黑豆仁是綠色的呢 ! 吃黑豆的好處多多,如:

⇒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可促進血液中膽固醇的代謝。

⇒抗老防衰 /層;黑豆種皮開釋的赤色花青素,可剷除體內自由基。

⇒預防便秘 /幫助腸道蠕動,具整腸作用。

⇒防止大腦老化/防止大腦老化遲鈍、健腦益智的作用。

⇒美容護髮/對烏髮不變白也有幫助。

還有更多黑豆的好處,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上網查詢就有囉 !

▲『夯佶綠豆沙冰』明星商品,由左而右分別是 :

⇒花生牛奶(大)$50元

⇒黑豆沙牛奶(大)$45元+珍珠$10元

⇒綠豆沙牛奶(大)$45元+珍珠$10元

比起一般飲料店的特調飲品,動不動就要60~70元,夯佶的價錢顯的平易近人。

▲花生牛奶(大)$50元,以紐西蘭牛奶加入台灣花生打成冰沙,花生香氣非常的濃郁,平常就喜歡花生風味的朋友,這杯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

▲綿綿綿的花生牛奶冰沙馥郁香醇,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花生的綿密鬆軟,完美復刻的古早味飲品 !

▲也可以加價10元在飲品裡添加手工黑糖小珍珠,口感軟Q帶點嚼勁,喝起來口感更豐富 !

▲黑豆沙牛奶(大)$45元+珍珠$10元,黑豆香氣非常獨特,每一口都喝得到黑豆的濃純香,豆香、乳香結合在一起,有點像喝黑豆漿,但比黑豆漿更濃郁更好喝喔 ! 尤其是加入黑糖小珍珠後,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吸,一不小心就整杯喝光光了 ! 低糖配分好喝不發胖 !

▲綠豆沙牛奶(大)$45元+珍珠$10元,可以先品嘗最上層綠豆沙冰的口感,再把吸管慢慢往下攪拌均勻,感受綠豆沙和鮮奶mix後的濃醇,再吸吮QQ的黑糖小珍珠,一杯三享受,體驗每一層帶來不同的味蕾享受!不會很甜膩喔 ! 不會讓人越喝越渴 ! 是一杯夏天的消暑良方 !

▲『夯佶綠豆沙冰』門口還設置了簡單的座位區,遮陽棚下的半露天空間,還有電風扇可以吹喔~一邊品嘗著沁涼的飲品感受微風吹拂,一邊看著人來人來的遊客,放空一下也是挺愜意的呢 !

▲期間還有不少外送平台前來取件,客人也絡繹不絕生意很好呢 !

▲天色漸暗『夯佶綠豆沙冰』打上燈光後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

▲天氣太熱吃不下飯,或是飯後忽然想吃甜點,來一杯綠豆沙牛奶加珍珠/黑豆沙牛奶加珍珠/花生牛奶,都能有滿滿的飽足感和幸福感呢 ! 一杯杯裝滿台南人最單純的美味,非常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夯佶綠豆沙冰
電話 : 06 222 2350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53號
時間 : 12:00~21:00(週二公休)
如遇連假或重大節日,照常營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