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便當)前羊城油雞主廚阿樂師重出江湖 !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全新開幕 !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6月25日新店開幕 ! 前羊城油雞主廚阿樂師親自坐鎮 ! 能吃到已有57年料理油雞功夫的阿樂師親手切的油雞,心裡滿是感動啊 !

🔺阿樂師油雞本店位於中西區保安市場旁,以油雞、燒臘、外帶便當為主,生意好的不得了,通常到中午12點就買不到油雞便當了!現正在距離本店50公尺處新開了一家阿樂師油雞內用店,由今年72歲做油雞將近一甲子的阿樂師親自坐鎮,這油油亮亮讓人口水直流的油雞飯,吃一口就知道這老功夫就是不一樣 !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地址剛好位於大勇街鹹粥正對面,2020年6月25日新店開幕,低調的沒有大肆宣傳,仍然有許多老顧客幕名而來~傻妞就是其中之一啦 ! 我超愛阿樂師的油雞便當 ! 吃了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白色調與木作裝潢讓人感覺乾淨又舒服,冷氣開放好涼爽喔!我以後天天中午都要來這裡報到 ! 哈 ! 

🔺餐檯前戴著口罩的就是阿樂師本人,今年已高齡70幾歲但身體看起來相當硬朗,笑臉迎人非常親切,因為剛開幕幾乎來買的客人都是熟客,每個人都像朋友般閒話家常,坐在裡面用餐感受到的不只是餐點的美味,還有滿滿的人情味~

🔺阿樂師是廣東人,15歲就進入台南老字號的羊城油雞工作,從最基礎的工作開始學習,在羊城油雞歷經了14年磨練,最後成了羊城油雞的首席主廚,最後自行創業開了阿樂師油雞,阿樂師油雞在地經營已有40-50年的歷史,可是許多老饕們的最愛呢 !

🔺店內簡單清爽的餐桌略帶點文青風格 !

🔺牆上還有阿樂師油雞惜日在保安市場的懷舊景像,泛黃的照片見證著阿樂師油雞的輝煌歷史。

 

🔺內用、外帶便當一律100元,除了招牌油雞飯外也有叉燒飯、綜合飯、臘味飯、鹹水雞飯等,還有半隻油雞、小份油雞,都可以單買回家為晚餐加菜呢 ! !

🔺內用、外帶便當都可任選三種菜色。

🔺望著櫥櫃裡的油雞忍不住口水直流~

🔺櫥窗裡的港式臘腸、肝腸、網油肉卷也在呼喚著我啦~

🔺讓人看了好想都點一份來吃喔~(≧∇≦)/

🔺店家也有提供雞骨高湯,每日新鮮費時熬煮記得一定要喝喔 !

🔺清亮不混濁,鮮香不油膩的免費雞骨高湯非常好喝!

🔺傻妞點的油雞飯和綜合切盤飯上桌囉~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 !

🔺主菜油雞一碟、三品小菜一碟、白飯一碗、雞高湯自取,份量超多 ! 一整份套餐100元,物超所值 !

🔺油雞還會淋上獨家秘製鹹中帶甘甜的風味雞汁,吃起來更加滑順潤口。

🔺油雞旁的油蔥和醃蘿蔔可是讓油雞美味加乘的靈魂配角,缺一不可 !

🔺油雞入味肉質嫩中帶Q,油而不膩、是嫩而不鬆軟的口感,粉嫩骨頭卻不見血,是多少年的經驗累積啊 ! 勘稱油雞中的極品~

🔺微酸微甜的醃蘿蔔,與油雞一起吃,不但脆口,更增添油雞風味 !

🔺還有半顆水煮蛋,滿口軟嫩蛋香,這餐營養好均衡 !

🔺也要額樂一下這三品風味小菜,菜色都是一般便當店少見到、成本較高的食材,炒得清爽不油膩,非常好吃 !

🔺第一次吃便當菜還可以吃得到炒蘆筍,心滿意足了 !

🔺涼拌木耳脆口開胃 ! 熱量低營養成份高,傻妞超級愛 ! 以前還會特地去阿樂師本店買整份涼拌木耳小菜來吃呢 ! 也是店裡的經典菜色 !

🔺炒綜合時蔬營養滿分。

🔺雞骨高湯我喝了2碗,補充一天滿滿的元氣 !

🔺每樣都想嚐鮮的朋友,點綜合切盤便當就對了~阿樂師會依當日供應的主菜下去做搭配,這盤總共有7款風味主菜!讓人大呼過癮!超滿足啊!(暫時停售)

🔺這樣的擺盤是不是很像在餐館一份200-300元才吃得到的中式套餐,這裡只賣100元 ! 真的太佛心~(暫時停售)

🔺這盤綜合拼盤裡有網油肉卷、掛爐香腸、叉燒、臘腸、肝腸、油雞、烤雞,7種主菜的豪華港式饗宴 !(暫時停售)

🔺阿樂師的港式臘腸和肝腸也是一絕,香醇酒香讓人一吃就上癮 !

🔺外觀紅潤明亮的臘腸口感鮮嫩,鹹鮮中帶著香甜味。黑白相映的肝腸比臘腸酒香更濃郁,更富嚼勁更夠味 ! 2者我愛肝腸多一些呢 !

🔺帶有濃厚古早味的網油肉卷~

🔺使用紅麴醬醃製的叉燒肉烤的色澤鮮紅讓人垂涎欲滴,口感軟嫩,不會像有的蜜汁叉燒特別的甜膩,甜度剛好鹹香夠味。

🔺掛爐香腸比一般香腸更有彈性,皮脆心軟,一口咬下香甜四溢 !

🔺這塊烤雞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 一問之下才知道阿樂師所有的雞料理都是半夜3點起床,當日現做,使用每日現宰的溫體雞肉,也特別挑選過雞隻的品種,不是一般市面上吃到的肉雞,非常多的料理細節才能成就一份好吃的雞肉呢 !

🔺自選小菜3品,這道洋蔥拌雞絲夏天吃好清爽呢 !

🔺色彩繽紛、菜色豐富多元的阿樂師油雞便當~

🔺滿滿一整桌的菜色只花了200元 !cp值爆表 !

🔺再外帶一盒油雞回家孝順我阿母和阿爸~哈 !

🔺對了 ! 對了 ! 只要帶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店用餐,超有愛的阿樂師免費招待幼稚園小朋友一份兒童餐,有小份白飯+2份青菜,還有一瓶好喝的果汁喔~

(照片截自阿樂師油雞粉絲專頁)

🔺因為阿樂師也有位正在讀幼稚園的可愛小孫女呢 ! 一張好溫馨的合照,從照片中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心呢~

🔺上圖是【阿樂師油雞本店】的名片與電話,目前【阿樂師油雞內用店】暫無名片、無電話。

【阿樂師油雞本店】提供外帶、無內用區,有電話訂購服務。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提供外帶有內用區冷氣開放,無電話不提供訂位、無訂購服務。

【阿樂師油雞本店】與【阿樂師油雞內用店】都只有營業午餐時段喔~

🔺這張照片是傻妞之前去阿樂師油雞本店外帶便當時隨手拍的照片,想看更多點⇒阿樂師油雞本店外帶便當

更多台南好吃便當⇒台南便當懶人包

店名 :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64號
營業時間 : 早上9點~下午13:30
每週一、二公休
無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