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野餐好享受!晚餐120元起太超值!台南晚餐新選擇-也野ピクニック

想要有野餐的悠閒氛圍又怕天氣太悶熱嗎 ? 來【也野ピクニック】吹冷氣享受懶人野餐吧 ! 最近增開晚餐時段,餐點只要120元起超平價,野餐區有浪漫的帳篷、綠草如茵的草皮,彷彿聞到淡淡的青草氣息呢 ! 快約上姊妹一起野餐趣吧 !

🔺【也野ピクニック】本來只有營業早午餐的時間,最近增開了晚餐時段,晚上的餐點也和早午餐不同,價位更親民耶 ! 藍天白雲、浪漫帷幕~超唯美的野餐空間,每個角落都是攝影棚 ! 超適合情侶約會、姊妹聚餐、網美必訪的台南晚餐新選擇 !

🔺【也野ピクニック】位於東區慶東街上,路邊也有不少停車格,停車也算方便。

🔺傻妞之前就有來吃過【也野ピクニック】的早午餐,留下很好的印象 ! 最近新增晚餐時段,推出不同的新菜色,馬上就迫不及待跑來嚐鮮囉~

🔺【也野ピクニック】最經典的油畫吐司,可是店裡的超夯人氣餐點呢 !

🔺店內用餐空間除了野餐區也有吧台座位區的選擇。

🔺如果不習慣席地而坐的朋友也有一般座位區的位置,一旁也有雲朵相伴很夢幻喔~

🔺哇 ! ! 超美的野餐區【也野】將各種野餐元素搬進室內,綠色草皮、色彩繽紛的餐墊,浪漫輕柔的帷幕帳棚,天空還有棉花般的雲朵~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或大熱天,都可以享受到野餐放鬆惬意的渡假氛圍。

🔺野餐區的位置不多,建議訂位前往比較保險喔~

🔺每個角落都有精心佈置的小巧思,這樣的空間隨手拍都很美呢 ! 超殺底片的 ! 窩在室內野餐舒舒服服,吹冷氣吃美食,太太太幸福了 !

🔺餐廳後方的戶外區還有個小庭院呢 ! 綠意盎然宛如城市裡的小綠洲,空氣好清新~

🔺【也野】也有提供野餐墊的租借喔!如果想野餐,又不想自己買野餐墊,可以來這裡租借~超方便 !

🔺店內也有供開水可自助取用喔。

🔺來看看【也野】的晚餐菜單MENU吧~主餐總共有4款風味餐,有飯食和蕎麥麵食的選擇,還有我超愛吃的咖哩飯 ! 120元-180元之間的價格有出乎意料的便宜耶 !

🔺香氣四溢的香料咖哩香煎舒肥雞腿排$180元,美味上桌囉~

🔺異國風味十足的香料咖哩香煎舒肥雞腿排,有著豐富的香料底蘊,濃濃的南洋咖哩風味,和一般市面上的台式、日式咖哩很不一樣,味道香醇濃郁是殺白飯的兇手,喜歡濃厚系咖哩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

🔺低溫舒肥烹煮的香煎舒肥雞腿排,水嫩多汁好吃到沒話說 ! 香煎後金黃香酥的雞腿外酥內嫩  ! 再搭配香料咖哩醬和各類時蔬、烤地瓜,非常好吃又很有飽足感喔 !

🔺火烤舒肥南洋雞腿排$150元,搭配適合夏天吃的沙拉蕎麥麵,一解悶熱天氣所帶來的食慾不振,清爽又開胃 !

🔺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火烤舒肥南洋雞腿排料理,光看就讓人食慾大開 ! 再搭配泰式醬汁當佐醬,酸酸甜甜又帶點微辣,低脂美味,口感一級棒 !

🔺火烤舒肥南洋雞腿排會先淋上一層獨家特調的泰式醬再經火烤炙燒,香味撲鼻 ! 口感更多層次也更酥脆耶 ! 好吃極了 !

🔺日式蕎麥麵上淋上酸辣泰式醬,日泰合併的創新滋味~一拍即合,顛覆味蕾的新享受 !

🔺日式蕎麥麵有股淡淡的清香,淋上泰式醬後也完全不違和,更加滑順潤口,Q彈的麵條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咻咻咻一不小心就盤底朝天了 !

🔺看到溏心蛋總讓人無法抗拒,點了一份蔥鹽溏心蛋$35元,搭配沙拉蕎麥麵超對味的啦 !

🔺這份油畫吐司傻妞大推 ! ! 超美超好吃 ! ! 點來當飯後甜點太完美了 !

🔺油畫吐司/海鹽切達$70元,使用了奶油乳酪+切達乳酪2種風味的組和,柔和的嫩色奶油搭配鵝黃的起司乳酪,一格一格的在厚片吐司上交疊出像油畫般的色彩,帶點起司的鹹香與乳酪的奶香,交織出迷人的香味~高顏值又超美味 !

🔺泰式奶茶$60元,鮮亮橙色的泰奶帶著泰國茶葉獨特的茶香,搭配煉乳的香醇~喝起來不會很甜膩喔 ! 奶茶控千萬別錯過 !

🔺蜂蜜檸檬35元超平價,上面的檸檬片還帶著烤糖香氣,酸酸甜甜沁涼消暑 ! 這一杯傻妞好愛喔 !

🔺現在台南晚餐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也野ピクニック】環境超美,餐點平價又美味,這個不推不行 ! 快約姊妹一起來吹冷氣野餐囉 !

店名 : 【也野ピクニック】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93號之1

電話:0908-44304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  17:30~21:00/例假日9:30~17:00  17:30~21:00

週二固定公休(有時休週二和週三)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