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南區)【伍捌鍋燒總店】六種風味湯頭料多味美,用餐環境冷氣開放,天仁紅茶免費暢飲,平價鍋燒推薦 !

台南鍋燒專賣店【伍捌鍋燒】有六種湯頭、五種麵條和泡飯可選擇,夏天吃鍋燒有冷氣先加100分,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還有超好喝的天仁紅茶免費暢飲,CP值超高 !

🔺【伍捌鍋燒】一吃就讓人驚豔,大骨湯底每日新鮮熬煮,湯頭好鮮甜,選用SGS檢驗合格食品, 讓大家吃得安心,值得一提的是鍋燒裡的古早味黑胡椒醃肉片,軟嫩夠味超級好吃,讓人一吃成主顧, 只開禮拜一到禮拜五,平日才吃得到的美味鍋燒。

🔺【伍捌鍋燒總店】位在健康路一段的大馬路旁,鄰近家齊、南商、台南大學等學校,因為東西好吃環境舒適,非常受到學生們的喜愛 ! 騎機車前往的話停門口就可以囉 ! 開車的朋友除了路邊的停車格外,前方100公尺路口右邊有收費停車場!而且還是車牌辨識一小時才20元!

🔺【伍捌鍋燒總店】外觀新穎,開放式的廚房衛生看的見,店家也有和外送平台配合,外帶一律湯和麵分開,外送到家一樣美味~

🔺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涼爽的冷氣,酷熱瞬間降溫~太舒服了啊 ! 吃鍋燒再也不用汗流夾背了 ! 傻妞今天中午11點半來吃~避開12點的用餐時段,剛好可以拍到完整的環境照,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和略帶工業風的空間,讓人很喜歡 !

🔺正在用餐的2位客人非常熱情的跟我聊天,對【伍捌鍋燒】一直讚不絕口,還推薦我點什麼最好吃呢 !

🔺 店內環境有電視可以看,有冷氣可以吹,還有好喝的紅茶免費喝,鍋燒好吃又平價,難怪12點用餐時間一到,內用座位就幾乎快客滿了 ! 對了 ! 店裡也有提供洗手間,乾淨的程度比我家的廁所還要乾淨,店家在衛生這一方面的注重,從小細節就能感受的出來~

🔺貼心提供兒童座椅,帶小寶貝來用餐也沒問題 !

🔺架上的免費紅茶請自助取用 ! 這紅茶喝一口不得了~比手搖店賣的紅茶還好喝,茶香濃郁不澀,超好喝喔~特地問了老闆,老闆說是使用天仁茗茶的紅茶,加入紅糖熬煮而成,難怪喝起來就是不一樣,成本很高啊 ! 為了喝它的紅茶,我可以天天來報到 !

🔺層架旁有擺放沙茶醬辣粉等調味料。

🔺來看看【伍捌鍋燒】的菜單吧 ! 蠻多品項可選擇~還可以加麵、加飯+10元。

湯頭►原味/泡菜/咖哩/味噌/麻辣/牛奶起司
麵條►意麵/烏龍/雞絲/冬粉/拉麵/泡飯

🔺牆上也有字體大的菜單一目了然,紙本菜單上的牛奶起司鍋燒是新品,這裡還沒寫上。

🔺除了鍋燒也有供應4款開胃小菜,吃鍋燒還可以搭配小菜太幸福了 !

🔺點好餐點後,老闆快手煮鍋燒,陣陣香味噗鼻而來~

🔺內用、外帶的人不少 ! 一次6鍋全開爐,整排的鍋燒好壯觀喔~

🔺不知道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煮鍋燒的雪平鍋非常的乾淨,我看老闆是煮一次麵就刷洗一次鍋子~老闆對乾淨衛生的堅持讓傻妞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

🔺牛奶起司鍋燒是大骨高湯裡加入一定比例的鮮奶,看起來鮮奶量下的可不少呢 ! 

🔺一大片的起司會放入碗裡讓熱湯慢慢融化起司片,跟吃起司牛奶火鍋一樣美味 !

🔺泡菜鍋燒加入紅通通酸溜溜的韓式泡菜~傻妞不自覺的吞了一下口水(๑>◡<๑)

🔺鍋燒裡都有隻大白蝦,直接從冰箱拿出來,不是一包一包備料好的,維持最佳的新鮮度。

🔺【伍捌鍋燒】的蛋都是煮成誘人的半熟蛋,如果想吃全熟的朋友要記得跟老闆說喔~

🔺金黃色的大骨湯頭,每日費時熬煮,清澈不油膩。

🔺湯頭絕不添加有的沒的香精、大骨粉等化學添加物,老闆說自己敢吃的才會給客人吃,老闆人看起來好像很嚴肅其實很好聊呢 !

🔺開放式的廚房看的到滿滿的豬大骨有圖有真像,鍋子整個乾淨的閃亮亮啊 !

🔺超厲害的在這裡,店家自己醃的鍋燒豬肉片很無敵 ! 好吃到傻妞想整盒偷回家。

🔺使用的麵條都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選用通過SGS檢驗合格有信譽的製麵店家。

🔺烏龍麵、拉麵也都是真空包裝,不容易變質,掌控最佳品質 !

🔺SOP的作業流程品質口味穩定,所以永康、岡山都有加盟分店呢 !

🔺 外面的青菜都給一二片葉子而已,伍捌鍋燒的青菜給的很大方耶 ! 青菜僅用熱湯燙熟,上桌吃還很青脆呢 ! 傻扭很喜歡這樣的煮法。

🔺餓了 ! 餓了 ! 準備上桌開動囉 !

🔺店裡的人氣王『泡菜鍋燒』$80元,裡面有黑胡椒醃肉片大白蝦鱈魚丸鮮蝦棒凍豆腐青菜泡菜...等配料看起來超豐富!!

🔺意麵是使用雞蛋成分比例高的雞蛋意麵,口感更厚實滑順Q彈,泡菜湯頭喝起來酸甜清爽,微微的辣度而已,連不敢吃辣的同行友人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

🔺鍋燒裡的半熟蛋傻妞最愛的吃法是把蛋戳破,讓黃涔涔的蛋黃混合著湯頭一起喝,不知不覺就把湯頭喝光光了啦 !

🔺凍豆腐是店家自己做的,吃起來柔軟有彈性,不會像外面有的吃起來是粗粗澀澀的口感,吸附滿滿泡菜湯底的凍豆腐,一口咬下享受湯汁在嘴裡噴汁的快感 ! 超讚 !

🔺豬肉片是特別挑選過的部位,老闆親自醃漬帶點甘醇鹹香和黑胡椒的香氣,大片Q彈很有厚度,吃在嘴裡越嚼越香,完整提升了整碗麵的層次 ! 這黑胡椒肉片吃了令人記憶深刻,意猶未盡 !

🔺『麻辣鍋燒』$80元,這碗搭配的是Q彈的烏龍麵,麻辣湯頭不只麻香還帶點藥膳風味,讓湯頭入口溫潤不嗆喉,敢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是很有水準的麻辣湯頭。

🔺口感Q彈的鮮蝦棒,裡頭有包一點類似蝦卵的內餡。

🔺這顆鱈魚丸好好吃耶 ! 彈牙又鮮甜,吃一顆不過癮,我還偷吃了朋友碗裡的 ! 哈哈 !

🔺朋友點的原味鍋燒70元,最經典不敗的口味,單純享受高湯與意麵最簡單卻又百吃不膩的美味,高湯好喝不油膩裡頭是沒有加沙茶醬的,店裡有提供沙茶和辣粉可依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喔!

🔺有的人喜歡一口吃下半熟蛋享受滿口蛋香的瞬間,傻妞喜歡蛋液混著湯頭的美妙滋味~你喜歡哪一種呢?

🔺鍋燒裡的白蝦蠻大隻的耶 !! 很少吃到鍋燒用這麼肥的白蝦,去殼後的蝦肉飽滿又鮮甜,一口吃好幸福喔~

🔺牛奶起司鍋燒100元,最新推出的新品,不得不讚美一下這湯頭的奶香味超濃郁 !  老闆真的下重本耶 ! 是近期喝過最好喝的牛奶起司湯頭了 ! 跟傻妞一樣是牛奶控的人,強力推薦一定要點這一味 !

🔺牛奶起司鍋燒搭配的是拉麵,光滑有彈性的拉麵被起司片緊緊包覆,朋友咻咻咻三二下就碗底朝天了,連一口都沒有留給我,好吃程度由此可見呢 !

🔺伍捌鍋燒不只有多種鍋燒風味,也有選用和日本料理店同等級的4款日式小菜~全部一律30元,炎炎夏日最愛吃清爽的開胃菜了 !

🔺『干貝唇』這種高級日式小菜通常只有在日本料理店才吃的到,伍捌鍋燒只賣30元,不點來吃會對不起自己啦 !

🔺干貝唇其實是干貝外側剩下的裙邊處,海味十足入味爽口好Q彈喔 !

🔺『海帶絲』絲絲細緻,口感清脆又滑溜,低熱量營養豐富,傻妞超愛吃這個。

🔺這裡的韓式泡菜好脆口,雖然看起來紅通通其實吃起來酸酸的不太會辣,也可以加到鍋燒裡面更增添風味喔。

🔺『黃金泡菜』是使用紅蘿蔔跟豆乳醬下去醃製,所以黃金泡菜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帶著豆乳的香氣呢 ! 是台南人喜歡的口味!

🔺伍捌鍋燒是用餐完再結帳就可以了,結帳的時候看見這台韓國進口全自動高溫殺菌的洗碗機,搭配檢驗合格洗劑,在食安方面老闆真的不惜成本,照顧我們外食族的健康。

🔺一旁的牆上也備有3道濾心的濾水器過濾水質,純淨無雜質的好水讓消費者吃的很安心。

🔺鍋燒意麵一直被列為台南的道地美食,不想吃飯的時後鍋燒總是第一首選【伍捌鍋燒】不只提供最傳統的鍋燒意麵,還有多種不同風味可供選擇,口味多變化常常來吃也不無聊,還有超好喝的紅茶可以喝呢 ! 乾淨衛生的環境提供平價美味的鍋燒,在台南十分少見,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

【伍捌鍋燒總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93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公休:週六和週日公休
電話:(06)2910258

【伍捌鍋燒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517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公休:週六和週日公休
電話:(06)2437725

【伍捌鍋燒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義二路20號
時間:11:30-14:30;17:00-20:30
公休:週一和週二公休
電話:(07)625858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