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丼丼食專門店」高CP值平價丼飯、定食,主餐只要百元起,湯品/飲料免費供應 !

台南「肉丼丼食專門店」門口滿滿植栽,宛如城市裡的小綠洲,以提供高CP值的平價咖哩、定食、丼飯深受成大學生與小資族的喜愛 ! 餐點只要百元起,湯品/飲料免費供應 ! 內用座位不多建議提前訂位喔。

「肉丼丼食專門店」餐點平價份量足,百元就能吃飽飽 ! 推薦高CP值的大盛組合 : 去殼大蝦+炙燒鮭魚+炸雞,三主菜海陸丼飯,滿到看不到飯在哪 ! 想大啖美食又不傷荷包的吃飯好所在 !

▲「肉丼丼食專門店」位於東區林森路二段大馬路旁,鄰近成功大學和長榮中學附近,週邊有許多路邊停車格,停車非常方便 !

「肉丼丼食專門店」前身是「天滿橋洋食專賣店」,現今轉換經營品項,提供更多樣化的料理,改名為「肉丼丼食專門店」,門口有滿滿的鹿角蕨和觀葉植物,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些許清新感,宛如城市裡的小綠洲呢 !

喜歡植栽的朋友一定會驚呼店外滿溢的植栽造景,整間店又好比一座正在行光合作用的房子,當微風徐徐吹來,這些植物們隨風柔韌伸曲的美好畫面,除了餐點外的大亮點,也會是讓你會愛上這裡的理由~

▲候位區的木製搖椅襯著綠意盎然的鹿角蕨,吃完飯後在這裡拍拍照也非常適合耶 !

▲「肉丼丼食專門店」的用餐空間不大,小而巧的裝潢把店內妝點的很有日式食堂的氣氛,如果晚上來用餐又會有日式居酒屋的愜意氛圍喔 !

吧台區的位置是一個人前來用餐的好選擇 ! 柔和的燈光搭配日風竹編吊燈,牆上滿滿的日本小物,讓人有宛如置身日本食堂的錯覺。

即便是平日中午一到用餐時間,店內就瞬間客滿了 !  建議不想候位的朋友,不管平假日都可先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無糖麥茶可自助取用。

▲比起汽水機我更愛古早味清爽解膩的麥茶,用餐不用再點飲料,也可以小省荷包呢 !

▲湯品免費供應自助取用,每日隨機更換,今天喝到的是日式蘿蔔蔬菜湯,湯裡隨便一撈就很有料耶 ! 有不少的紅白蘿蔔、高麗菜和金針菇。

▲湯品雖然是免費的但店家相當有誠意,湯頭熬煮到每一口都是蔬菜的甘甜味,跟單點的一樣好喝,喜歡喝湯的朋友,光喝湯應該就先飽3分了。

▲「肉丼丼食專門店」菜單Menu
主餐有丼飯、定食、咖哩最便宜的起司咖哩飯只要100元就能吃的到,日式燒肉蓋肉也只要110元,還有大盛組合、輕食、單點和飲品,價格很平實,花個100-200元就能吃很飽,難怪生意這麼好 ! 如果想吃的澎派一點直接點大盛組合就對了 !

▲也有供應外帶限定便當

▲大盛組合/炙燒蝦蝦套餐 $270元
餐點一上桌和朋友直呼也太澎派了吧 ! 一碗炙燒蝦蝦丼飯裡能吃到炙燒大蝦,還有最愛的炙燒鮭魚和一份炸雞沙拉,另外還附可爾必思/可樂/雪碧/美麗果/紅茶/綠茶 任選一杯喔 ! (套餐飲料會不定期更換)

炙燒蝦蝦丼滿到看不見白飯在哪了? ! 這好吃的模樣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除了蝦蝦和鮭魚外,一還有玉子燒、炸茄子、花椰菜、豆芽菜和玉米筍,配菜也很豐富,讓人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 !

新鮮又肥美的炙燒蝦蝦連蝦殼都幫你撥好了 ! ! 宛如男友般的體貼,喜歡吃蝦又不想撥殼的女孩們超級必點啊 ! 送進嘴巴後蝦子的甜味和炙燒的香氣更是幸福感爆棚啦 !

▲炙燒鮭魚上還點綴著閃耀橘紅色澤的鮭魚卵,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享受在口中一泯就化開的快感,味道好鮮甜搭配炙燒鮭魚一起吃,美味更上好幾層樓 !

▲喜歡吃日料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鮭魚近期價錢飛漲、貴的要命,這高cp值提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

▲炙燒蝦蝦套餐附的炸雞沙拉,是日式唐揚炸雞佐上胡麻醬汁,碗底還有少許的高麗菜絲,炸雞外表有沾了點胡麻醬汁吃起來不會太乾,搭配清爽的沙拉也很解膩 !

▲炙燒蝦蝦套餐有炙燒蝦蝦、炙燒鮭魚、唐揚炸雞,三主菜海陸套餐真的是吃到賺到 !

▲套餐附的可爾必思超大杯,炎炎夏日沁涼暢快 !

▲牛排定食 $240元
一盤牛排沙拉+一份白飯,飯量很多還有淋上特製醬汁很下飯,佐上豆芽菜和香甜玉子燒等配菜。

▲店家使用的是美國Choice板腱牛,刷上照燒醬鐵板香煎熟成,大約是8分熟不見血的熟度,肉質Q彈不會老柴,牛肉控可以放心點來吃 !

▲建議吃法 : 一口牛排一口沙拉,這樣吃起來很清爽又涮嘴,賈魚賈肉麻愛屋菜尬XD

▲牛排分切成約一公分寬、好入口的大小,橫切面透出粉嫩的色澤,咀嚼在嘴裡牛香味十足,份量也不算少,如果想大口吃肉吃個過癮,也可以加價90元選肉量大增喔 !

▲白飯裡有日式玉子燒和炒的爽脆多汁的豆芽菜,有點類似鐵板燒的調味很好吃呢 !

▲分享CP值超高的「肉丼丼食專門店」給大家 ! 常常來吃也不會傷荷包喔 ! 喜歡平價日式丼飯的朋友別錯過 !

店名 : 肉丼丼食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366008
時間:11:30-14:00;17: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