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鴨母寮市場附近的文青早午餐【Zoo brunch】帶點藝術又復古的環境好美,餐點平價供應!

新店報報~今年5月份剛開幕的【Zoo brunch】環境好美宛如一間小型美術館,個人低消只要80元,打拋豬飯也只賣120元平價消費,好吃又好拍,網美文青必訪餐廳景點 !

🔺『Zoo brunch』餐點選項不多~有打拋豬飯、奶油咖喱雞肉飯和披薩,價錢落在100元-160元之間,價錢非常平價親民。

🔺『Zoo brunch』位在台南市北區裕民街巷弄內,鄰近忠義路上的鴨母寮菜市場,對面剛好就是三老爺宮,騎機車的朋友可直接停放廟前,開車的話須停放忠義路上再步行進入喔~

🔺傻妞發現開店做生意只要是鄰近廟宇旁,生意都會很好耶『Zoo brunch』也是生意強強滾一開門就客滿了,建議想前往用餐的朋友可私訊粉專訂位或私訊IG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快一起進來『Zoo brunch』看看吧~

🔺一樓的環境以墨綠色為主視覺,擺設著動物掛飾、浮雕鏡、復古相框等,滿滿的歐式宮廷風古典復古風格

🔺乾燥花框掛飾的吧台座位區

🔺搭配典雅吊燈隨手拍都美~

🔺傻妞平日中午11點前往整間店就客滿了 !

🔺『Zoo brunch』也有2樓用餐區,一起上來瞧瞧吧 !

🔺從樓梯俯拍一樓,一樓的位置其實不多,3桌2人座位,還有可容納3人的吧台座位區。

🔺剛好捕捉到沒人的瞬間。

🔺一上二樓有沒有覺得美翻了~木造的復古屋樑,搭配木質地板,一大片的格子窗,綠色植栽、人像雕塑等~文青藝術又帶點復古的環境,我更喜歡二樓清新明亮的氛圍呢 !

🔺二樓只有3桌,桌與桌間不擁擠,讓人感覺很舒服~

🔺偷偷告訴你『Zoo brunch』最夯的位置就是這一桌,採光好隨便拍都美。

🔺對著鏡子自拍是網美們的必殺絕技,快點筆記下來喔 !

🔺傻妞坐的位置剛好是樓梯旁的座位~

🔺這個古銅色的圓球體你知道是什麼嗎 ? 答案是電風扇 ! 好復古喔~好想擁有一台 ! 哈 ! 所以坐二樓樓梯旁的位置很涼爽呢 !

🔺二樓美美的角落。

🔺牆上有趣的人像框畫。

🔺這裡有面紙請自行取用。

🔺老屋獨有的木屋樑結構。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要來一下洗手間,別有洞天呢 !

🔺洗手間外的空間,店家不隔間成用餐區,打造一個超美休憩空間的概念,傻妞好喜歡 !

🔺洗手間在這喔~裡面的鏡子好美『Zoo brunch』的環境裡有非常多大大小小的浮雕刻花美鏡,網美們會愛慘~(╹◡╹)♡

🔺終於介紹完環境,來看看菜單吧 ! 個人低消80元,荷包沒負擔。

🔺點了一份打拋豬肉飯 $120元和奶油咖喱雞肉飯 $160元。

🔺打拋豬肉飯微辣的口感帶著甜味,搭配一顆半熟蛋超下飯,很快就盤底朝天了!醬子一份$120元非常可以!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底下的白飯用的不是泰國米飯!感覺就是少一味~

🔺奶油咖哩雞肉飯比打拋豬的份量大,裡面的雞肉很嫩給的份量不少耶!雞肉外層有炸過的微酥口感。

🔺調味上是南洋風味的咖哩醬汁,帶點酸也帶點洋蔥的自然甜,挺好吃的!但同行的友人不喜歡,吃的東西真的很主觀呢 !

🔺檸檬紅茶$70元,酸度甜度調配的剛剛好不會澀~非常順口。

🔺伯爵鮮奶茶$80元,奶香比茶香濃郁一些,但不會甜膩,喜歡喝鮮奶茶的朋友可以放心點它,只是沒有附吸管可攪拌,冰塊溶化後喝的前幾口都是冰塊水~@@

🔺『Zoo brunch』的環境真的很讓人喜歡,未來期待有更多的餐點可供選擇~可能是剛開幕不久又客滿的關係,餐點要耐心等候喔~

【店家名稱】zoo brunch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裕民街82號
【營業時間】11:00-15:00(週三四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OO.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