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六甲區)《拾柒號倉雞蛋糕》西施犬造型雞蛋糕獨一無二,內餡飽滿好實在!近六甲百年麵茶冰!

西施犬雞蛋糕《拾柒號倉雞蛋糕》,西施犬造型獨一無二,內餡料好實在!老闆很愛家裡的西施狗《東東》,所以開一個跟東東一模一樣的雞蛋糕模型,想把愛犬模型成為獨一無二的商品,店家堅持絕不用隔夜粉漿,不加一滴水的純鮮奶製作,不定時還會研發隱藏版的新品,店附近還有六甲媽祖廟百年麵茶冰唷!

西施燒就在六甲區中正路上大馬路旁,也有明顯的旗幟,其實還蠻好找的~

附近停車也算方便,路邊沒劃紅線,西施燒店門口暫停一下也是可以的~

外觀是一般住家的門口,好險有明顯招牌,不然也很容易就開過頭~

當天去的時候客人還滿多的,西施燒需現點現做,要耐心等候!也可以先打電話先預定想要的口味喔!

總共有二個菜單,上面彩色的菜單是平日供應的口味,下面黑板用粉筆寫的~是假日才會提供的假日限定版口味喔!

先拿菜單畫上自己想要點的品項,口味很多選擇,有買單顆跟一份(三個)的售價~買一份會比買單顆稍微便宜5元~10元

想吃假日限定版的口味,可以寫在右下角空白處就可以了,自己手寫口味和數量喔~

這菜單上是平日、假日都有供應的口味

小黑板上的是假日限定口味,均ㄧ價$25元,假日限定版口味真的蠻多元化~

我已經勾選好想吃的品項囉~一邊等待一邊看著老闆的製作過程,也是挺好玩的~首先會先測量爐溫,

仔細看西施燒的蛋糕模,真的挺可愛的~可惜今天店狗不在家,帶出去散步了,沒能看到可愛的西施狗東東,不然就可以來超級比一比,看西施燒和東東有多像~哈!

也有狗骨頭造型的雞蛋糕,狗骨頭造型的口味只有二種,原味(無餡)和熱狗口味~

有狗狗造型也有狗骨頭造型剛好是一整組的耶~

在等待的時後老闆大方的請我吃了一根原味的狗骨頭雞蛋糕,熱熱吃外皮微酥,蛋糕體紮實又帶點Q彈的口感,熱熱吃真得很好吃!

珍珠卡士達是店內的超熱賣商品,我也有點一個~

這Q彈的珍珠真的很難抗拒啊~

香濃滑順的卡士達醬搭配有蜂蜜香氣的Q彈珍珠~這口味很無敵~

老闆的卡士達醬是使用安佳奶油和義美鮮奶調配而成,非常滑順,不會有其他怪怪的香料味!

右邊的是🔺黑糖麻吉$20元🔺左邊的是卡士達$20元

🔺芋泥起司$25(假日限定)芋泥加起司也太邪惡了

店家使用大甲芋頭做成的芋頭牛奶泥,非常綿密,散發自然淡雅的芋頭甜味

大推一定要加起司,超厚一片的起司,用料很大氣~

起司目測約有1.5公分~2公分的厚度呢

🔺玉米起司$20元🔺芋泥$25元

玉米起司感覺也不錯耶~想吃的口味太多了啦~真的好難選擇!

圖片上有🔺小肉豆起士$20元🔺OREO$20元🔺雙料15CM起士$25元🔺芋泥起司$25元🔺珍珠卡士達$25元,最後一個正在填充的白色內餡是假日限定的馬鈴薯泥口味~

香噴噴的西施燒出爐囉~剛烤好的西施燒真的好香,金黃色的雞蛋糕看了就好想偷咬一口~旁邊薄薄脆脆的那個最好吃了啦~

烤好的西施燒會使用有透氣孔的紙袋裝,比較不容易悶濕了

西施燒東東一定是女生,因為蛋糕上有個可愛的蝴蝶結~

撥開🔺雙料15CM起士$25元,可以牽絲15公分的爆量起司燒,推薦必點!

是二種不同起司組合而成,厚切乾酪+厚切巧達起司

非常濃郁的起司香,趁熱拉開可以一直拉拉拉超長!

真的可以拉很長,忘了用尺量看看有沒有15公分~哈~這款口味冷掉還是好吃呢!

老闆給的起司也太多太滿了吧,超級爆量有沒有~

🔺小肉豆起士$20元,口味鹹香,是屬於鹹口味的雞蛋糕,搭配香甜的蛋糕體,是不想吃甜口味的好選擇!

🔺OREO$20元,老闆說這個也是熱銷商品,包入OREO餅乾的西施燒,大人小孩都喜歡!

🔺芋泥起司25元,芋泥真材實料,無添加香料香精

🔺芋泥肉鬆$25元,使用大甲芋頭,熬煮成綿密的芋頭泥,加上肉鬆鹹甜鹹甜,口感層次豐富!

🔺雙料15CM起士$25厚切乾酪+厚切巧達起司的爆量起司燒,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西施犬燒除了可愛的造型外,用料實實在在,老闆在自宅門口販賣,少了店租的壓力,所以內餡都下的滿滿滿,超霸氣的!來六甲玩別忘了來吃獨一無二的西施犬燒喔

只要是六甲區低收入戶和國小學生拿著100分的考卷,都可以免費兑換ㄧ份原味雞蛋糕~老闆真的很有愛心!(有淚)

禮拜五也有在六甲夜市喔~

西施燒建議趁熱吃最好吃,冷掉的口感會變的比較乾口紮實,在家的話也可以低溫回烤一下,口感會更好喔~

店名:《拾柒號倉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中正路592號
電話:0987-851-857
時間:週二三四下午3:30點到晚上7:30/週五(六甲夜市),週六日下午2:30-7:00《提早賣完提早收》
公休:不定時公休會公告在粉絲專頁
Line :@xet9682z
IG :17_do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