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夢幻島親子樂園」新開幕 ! 占地130坪、超過百台機台、百樣商品任你夾 !

台南「夢幻島親子樂園」新開幕 ! 上百台機檯 讓你夾好夾滿 ! 好逛好夾好好玩~遛小孩的好地方 ! 台南休閒娛樂最佳選擇/台南旅遊推薦/台南打卡景點/台南親子好去處

台南東區親子遊樂園新開幕!超過百台機檯選擇,讓你打到手軟~吃的、用的、玩的應有盡有!最讓我驚豔的竟然還有寵物專區 ! 店內環境很寬敞,不用擔心人擠人~炎炎夏日不想曬太陽、不想揮汗如雨就來這補零食、吹冷氣好舒服喔 !

▲台南市東區崇善十一街上的《夢幻島親子樂園》超夢幻出貨率~用夾子遊戲編成,童年的夢想島~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夢幻之島🌈占地130坪、超過百台機台、百樣商品任你夾 ! 門口就有很多停車位可以停放機車~開車來的話步行一分鐘就有超大停車場 !

▲剛開幕不久的夢幻島超多人啦~幾乎每個人的手上都是拎著一大包滿載而歸~

▲停機車的時候看到一旁機車上的戰利品,快滿到載不回家啦~超扯XD

▲大家開車來登島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停車場的資訊哦 🚕

▲來夾娃娃機店大家一定要先來櫃台,看看有什麼好康可以A~

小朋友專屬活動
3-12歲小朋友只要出示相關證件,即可在限定機台自行擺台一次唷!

FB或IG打卡按讚,加入官方LINE@Google評論給予五星評價和15字以上評論,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

6/3起至6/30營業時間結束止,夾滿一車就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卷 !

獎項竟然有Gogoro電動機車、Switch、日本來回機票、空氣清淨機、小米掃拖機器人等多項大獎啦~

假日加碼~夾滿10樣商品就可以換1張摸彩卷,獎品是500元夾物卷,每小時摸彩一次,但人要在現場喔 !

▲500元夾物卷的幸運得主 !

▲《夢幻島親子樂園》真的超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的~

▲全家大小一起來夾零食好吃、好夾、好玩、好歡樂 ! 是假日不錯的親子景點,表面上是帶小朋友來玩,實際上是大人也想玩…..哈哈哈哈哈。

▲免費紙箱打包區

▲夾娃娃機均使用$10元銅板(不是代幣)就算沒有花完也沒關係 ! 每個機台通通投10元就能玩1次。

這裡寵物很友善 ! ! 竟然還有提供寵物籃耶~

▲更讓我驚豔的竟然還有10-20台寵物專區,超多寵物零食,貓貓狗狗都可以吃 !

▲都有標示食品的保存期限,不用擔心夾到即期品。

▲還有還有~我覺得夢幻島的娃娃都超可愛的 ! 好想全部抱回家~夾滿指定數量,小隻就可以換大隻的喔~

▲夢幻島把樣品娃娃擺在機台外,雖然沒辦法全部夾回家,但看著娃娃可愛逗趣的模樣,心情也被療癒了呢 !

傑利鼠超搶手的 ! !

▲機台前一堆少女們為之瘋狂~

▲雖然傻妞不是少女XD但也是忍不住想擁有 ! 終於夾到2隻不同顏色的傑利鼠擺在一起超萌的啦 !

▲Hello kitty酷拉拉易拉罐造型濕紙巾這個一定要夾~乍看以為是鑰匙圈,其實他是拉罐造型的濕紙巾喔 ! 是不是可愛又實用,我第一次看到耶 !

▲夾甚麼都好吃的奇福餅乾。

▲乍看以為是飲料,其實是可可愛愛的鬆餅餅乾唷 !

▲現場可以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補貨,如果想要調整商品的位置,千萬別客氣~可以請工作人員協助擺位,店員態度都很親切喔~

這裡的零食都很不錯,種類多樣化無法一一分享,大家可以找時間來逛逛玩玩~夾娃娃有賺有賠,但不管怎樣~過程都是很有趣的 ! 

▲這裡除了吃的、用的、也有不少玩具和娃娃玩偶~從空燙燙的拖車夾到一大袋滿滿的零食日常用品,享受夾到戰利品瞬間的帶來的快感、喜悅與成就感 !

▲《夢幻島親子樂園》店面乾淨舒適,機台很新穎,現場超多異國零食、餅乾、生活用品、泡麵、洗衣球等你來帶回家!大家可以關注店家的FB會不定時推出好康活動唷 !

場內遊戲皆為技術與運氣獲獎,純屬娛樂性質, 切勿過度沉迷~

店名 : 夢幻島親子樂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十一街58號(康是美仁和門市旁)
時間:10:00-半夜0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