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歐若無國界餐桌」隱身安平老街內的秘境餐廳,在玻璃屋裡品嚐異國料理,氛圍超CHILL~

台南超級隱藏版美食 ! 如果沒有朋友帶路,真的不知道安平老街內藏了一間的秘境餐廳「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巷口轉角的紅磚老宅有片夢幻落地窗,在玻璃屋裡品嚐異國風味料理,氛圍超CHILL~

▲「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ono」是夏威夷語「美味」的意思~熱愛旅行和美食的夫妻倆,選擇在台南安平開了這家擁有各國經典美食的創意料理餐館~超人氣推薦 : 炸魚薯條、夏威夷爆蒜奶油蝦蝦飯,還有韓國便當店熱銷冠軍菜色「炸雞美乃滋拌飯」也別錯過 ! 來一趟歐若無國界餐桌讓味蕾帶你去旅行吧 !

▲隱身安平老街小巷子內的「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從熱鬧的老街轉個彎進入104巷,讓人宛如有穿越時空的錯覺,一整面的紅磚牆格外有老屋的復古風情,像是城市中的一處秘境隔外謐靜,讓人有遠離塵囂的放鬆感!

▲「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位在延平街104巷內,熱鬧的安平老街上看到百年歷史的中藥房「益生堂」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到囉 !

▲歐若的炸魚薯條是老街遊客的最愛 ! 好多熟門熟路的饕客都前來外帶~

門口也是一處網美打卡景點,紅磚牆、復古木造推窗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隨手拍都很有FU呢 !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老宅與裝潢的新舊碰撞,店內的整片落地窗、花磚、樓梯保留了舊建築的痕跡,簡單的空間設計,舒服的氛圍讓人完全不想離開,坐在窗邊發呆也覺得幸福。

▲走道盡頭別有洞天~老屋天井的設計讓屋外的光線能帶進屋內,當陽光灑入光與影互相在樓梯交錯,便是最美麗的一個角落。沿著白色樓梯走上二樓就是戶外露天用餐區囉 !

▲二樓戶外露天用餐區是可容納8人的大長桌,一旁就是三百年歷史的樹王公,超茂盛的大榕樹,坐在樹蔭下吹著徐徐的微風,一旁還有鳥鳴聲,超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享受這別具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 菜單

一人廚房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等片刻喔~

OnO 特製 4種餐點的選擇均附紅茶一杯,其中爆蒜奶油蝦蝦飯是人氣NO.1

▲早午餐  也有4種餐點的選擇,單點還會送 : 冰紅茶、毎日沙拉、現炸薯條、馬卡龍任選一樣,也可加購副餐$80(冰紅茶+每日沙拉+現炸薯條+馬卡龍) 4種品項一次擁有 !

▲沙拉選用農場直送生菜,也有人氣超夯的魚薯條和脆薯、唐揚雞等炸物小點。

▲喜歡吃甜點的這邊也有販售喔!

▲點餐換購飲品可折抵20元。

OnO炸炸–炸魚薯條$150元(小)

小份的就有4-5條炸魚薯條,一旁還有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美式脆薯,還附上三種醬料這樣一份真的很便宜耶 ! 人多也可以點大份的280元,份量直接給2倍。

魚薯條蠻大一條的 ! 炸的金黃酥脆看起來最療癒了,那股香氣也是超吸引人 ! 一旁還特別搭配酸甜口味的「塔塔醬」「蕃茄醬」和濃郁口感的「蜂蜜芥末醬」怎麼吃都不無聊!涮嘴到不行,超適合當開胃菜或飯後聊天的小點心~

▲這道來自英國的經典國民美食魚薯條也是GOOGLE評價推薦必點的呢 ! 魚薯條炸的表皮酥脆,內層魚肉鮮嫩多汁超嫩口 ! 一點都不會乾柴!一旁的脆薯外酥內綿也超好吃的啦~

OnO特製–夏威夷爆蒜奶油蝦蝦飯$260元(附紅茶)

這裡竟然也有我超愛的蝦蝦飯!而且還特別精心擺盤成貓咪造型米飯也太卡哇伊了吧 ! 一旁還搭配生菜沙拉和日本蜜黑豆喔 !

特別選用特大白蝦連蝦殼都幫你剝好了是不是超貼心~用了大量的奶油和蒜頭香煎,整個香噴噴 ! 大蝦又胖又彈牙大口吃超過癮~接著直接把蒜末跟飯拌勻,每一口飯都能吃到滿滿的蒜味!! 一不小心就把飯吃光光了啊~

OnO 特製-炸雞美乃滋拌飯$240元(附紅茶)

是韓國便當店熱銷冠軍菜色,先用韓式海苔酥和香Q白米飯拌勻,再鋪一層香氣十足的炒蛋,放上五大塊外酥內嫩的炸雞腿肉,再淋上微酸豬排醬和q比美乃滋,一旁還搭配了鹹香解膩的泡菜,這一份傻妞強力推薦 !

▲老闆說都是使用手切去骨雞腿肉,用特調粉漿醃製而成,吃著熱呼呼的炸雞,鹹酥香脆的外皮,結合多汁肉嫩的雞肉,瞬間滿滿的幸福感在嘴裡蔓延開來~

貓咪造型的韓式海苔Q米飯再鋪上嫩蛋,好吃到朋友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有配炸雞就馬上盤底朝天 ! 馬上豎起大拇指說這個讚 !

OnO早午餐–班尼迪克蛋$220元(燻鮭魚)

可單點(附冰紅茶、毎日沙拉、現炸薯條、馬卡龍4擇一),也可加購副餐$80(冰紅茶+每日沙拉+現炸薯條+馬卡龍) 4種品項一次擁有 !

班尼迪克蛋裡頭的主餐也可選擇火腿$160元、培根$160元、或是燻鮭魚$220元!我選擇了燻鮭魚也是店裡賣最好的口味~多了燻鮭魚的油脂香氣,吃起來更有層次!

▲底層是英式馬芬麵包鋪上爽脆生菜,再放上燻鮭魚片軟嫩水波蛋,淋上特調荷蘭醬後的組合;一份有2顆超有飽足感呢~

燻鮭魚片給的大片相當有誠意,呈現粉色剔透的半熟鮭魚,肉質滑嫩,帶著淡淡的煙燻香氣,幾乎入口即化我很喜歡 !

▲切開後可以看見半熟的水波蛋的蛋黃傾瀉而出!蛋液融入濃郁絲緞般的荷蘭醬真的超級香!英式瑪芬麵包軟Q的口感有淡淡的鹹味,吸附滿滿蛋汁和荷蘭醬,整體吃起來很滑順,碰到舌尖就融化了,美味層次好幾連發 !

美祿恐龍$110元(餐點換購飲品可折20元⇒90元)

看到菜單上有美祿恐龍怎麼能不點!超愛的啦 ! 香甜不膩的冰美祿,撒上一層美祿粉,喝起來十分濃郁又罪惡,偶爾放縱一下吧!最喜歡上頭的美祿粉遇到冰塊後呈現的脆粒感,真的好好吃~

鮮奶茶100元(餐點換購飲品可折20元⇒80元)

朋友點的鮮奶茶也很好喝,甜度調的剛剛好,奶香味特別濃郁超順口 ! 這裡不僅僅是餐點用心飲品也超讚!

「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容納客數不多記得先訂位前往比較保險 ! 這裡不論是環境和餐點都讓人很驚豔!推薦大家找時間來品嚐有別於台南小吃的異國風味!這次在2樓的露天空間用餐,悠閒的享受自然風和蟲鳴鳥叫聲,真的很愜意啊~

店名 : 歐若無國界餐桌OnO Table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04巷4號
電話 : 06-2217735
時間 : 10:00-17:00
公休日不定(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