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夏都 城旅軒」4人起就能品嚐皮脆肉嫩的『福圓鴨全席宴』一鴨多吃包你滿足!

台南「夏都 城旅軒」只要4人起就能品嚐到皮脆肉嫩的『福圓鴨全席宴』一鴨多吃包你滿足!特選三公斤以上的宜蘭櫻桃鴨,菜單上的菜色不僅多樣化,擺盤豪華又大氣,連份量也不可忽視,需提前3天前預約,喜愛吃烤鴨的饕客們千萬不可錯過 ! 

夏都城旅軒餐廳必吃的明星商品「掛爐烤鴨」特選飼養於純淨無污染的宜蘭蘭陽溪櫻桃鴨以廣式掛爐方式火烤,鴨肚塞入十三香及秘制配方,再淋上黃金比例的龍眼蜜糖水經風乾,完美呈現皮酥肉嫩的櫻桃烤鴨 ! 以往到餐廳想點烤鴨都必須要揪一群好友才能吃完,現在『福圓鴨全席宴』四人起就能夠暢享烤鴨全餐,帶來全新的用餐體驗 !

『福圓鴨全席宴』菜單

總共9道精緻佳餚,廚藝團隊傳承傳統工法結合在地食材,以片、煮、爆、燒、炒、燉方式,道道展現色、香、味俱全的櫻桃鴨料理。

份量上有 4人份/6人份/8人份 可自由選擇。

其中 主食/烹炒/湯品/港式點心 還有不同菜色可供挑選,選擇相當多樣化 !

想來一嚐道地美味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提前3天前電話預約喔!

▲台南夏都安平館就位在南區的新建路上,是夏都酒店集團品牌之一 ! 這裡不只提供高品質的住宿空間、還有雲嘉南最大室內親子遊憩區,美食有城旅軒港式飲茶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等,都是不少饕客們很愛來用餐的地點 !

▲夏都城旅軒餐廳位於三樓,我們訂了清秋包廂共2桌是可容納20人的用餐空間,整體來說非常寬敞是裝潢大氣的中式風格,也是不少商務人士口中的隱藏版港式飲茶,這裡還有提供可容納30人的大包廂空間,家庭、公司聚餐來這裡也很適合 ! 有需求的朋友可洽詢預約使用。

▲我們這次訂了『福圓鴨全席宴』四人份 / NT$3,388 內用加10%服務費

夏都珍饌美拼集 : 梅漬蕃茄、黃金泡菜、涼拌雲耳、胡麻蘆筍、柚香藕片
掛爐片皮櫻桃鴨 : 附片鴨餅皮、小黃瓜、洋蔥、蔥段、甜麵醬
主食 : 鴨油上海菜飯
烹炒 : XO 生菜松子炒鴨鬆(辣)
湯品 : 芥菜火鴨湯
港式點心 : 彩蔬烤鴨腸粉
蔬食 : 鴨油香炒季節蔬
甜品 : 古早味木桶豆花
飲品 : 季節性飲品

份量給的相當有誠意 ! 6個人吃也沒問題~

訂福圓鴨全席宴免費招待一壺熱茶 ! 有 菊花/香片/鐵觀音/烏龍/菊花潽耳等可供選擇。

飯店還特別訂製了以臺南知名古蹟為設計的碗盤碟筷,相當有著台南古都的風情,看起來賞心悅目。

▲我們選的是菊花茶,香氣怡人暖胃解膩好好喝 !

夏都珍饌美拼集 : 梅漬蕃茄、黃金泡菜、涼拌雲耳、胡麻蘆筍、柚香藕片  5道開胃小點。

胡麻蘆筍

新鮮蘆筍川燙完立馬冰鎮,淋上香氣十足的胡麻醬後灑上一些白芝麻,吃的到蘆筍的鮮度,口感細咪咪一口接一口好清甜 !

柚香藕片

蓮藕脆嫩的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柚子醬好開胃 !

涼拌雲耳

香脆滑嫩的雲耳口感比木耳薄,吃起來更加爽脆,酸酸甜甜的低卡無負擔最適合當開胃菜了 !

黃金泡菜

蔬菜清甜的風味單吃或是待會佐著餐點一起吃都是絕佳搭配。

梅漬蕃茄

我最愛這一道可愛的小點了 !  小蕃茄一口吃就在嘴裡爆汁,淡雅甘梅襯出濃郁茄香,甘甜滋味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愛 !

掛爐片皮櫻桃鴨 : 附片鴨餅皮、小黃瓜、洋蔥、蔥段、甜麵醬

重頭戲登場 ! 掛爐烤鴨來囉 ! 今日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道掛爐櫻桃鴨,一上桌大家都驚呼連連~超大隻的宜蘭櫻桃鴨披上金黃外衣,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 這烤鴨色澤太誘人 !  讓人光看就食慾大開 !

▲緊接著現場片鴨live秀上場!大廚展現俐落刀工,刀一下馬上發出卡滋的脆皮聲響,香氣撲鼻而來 ! 真的是一場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 !

▲師傅熟稔的片下毎一塊都一樣厚度的鴨肉,連皮帶肉一同片切下的鴨肉油光發亮,那畫面真是美到難以移開雙眼 !

▲宜蘭櫻桃烤鴨的製成都是師傅經填料、醃製、麥芽糖上色、靜置一夜風乾後進爐吊掛悶烤,烤鴨焦香四溢、表皮酥脆、肉質多汁,光看就好吃極了 !

掛爐烤鴨有讓人無法自拔的銷魂滋味 ! 皮脆肉嫩又多汁,肉質比一般烤鴨更加細緻,而且香氣十足 ! 尤其一口咬下鴨皮噴出鴨油的那瞬間OMG!這樣多層次又豐富的滋味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掛爐片皮櫻桃鴨隨餐附上鴨餅皮、小黃瓜、洋蔥、蔥段、甜麵醬。可單吃品嚐也可拿片手工餅皮沾取濃郁的甜麵醬包著一塊吃,又是另種美味的呈現 !

▲包片鴨的餅皮也是飯店手工現做。

▲一旁的服務人員將餅皮包覆片鴨後沾上甜麵醬放上蔥段、小黃瓜、洋蔥,捲成如迷你春捲般,一口就能品嚐全部MIX後的滋味,酥脆口感不膩口,鴨肉滑嫩簡直讚到爆!

主食(四選一) : 鴨油上海菜飯/醬油皇鴨絲廣東麵/芋香鴨架粥/鴨骨米粉湯

主食的部份可以四選一,我們則是選了鴨油上海菜飯。

看似平凡的上海菜飯,一入口鴨油香氣撲鼻 ! 原來美味不一定要大魚大肉,加了筍丁、香菇粒、開陽、金華火腿、青江菜等簡單食材,搭配廚師的好手藝做出的上海菜飯,一口粒粒分明的菜飯一口片鴨讓我們四個人都回味無窮 !

▲烹炒(六選一) : XO 生菜松子炒鴨鬆(辣)/麻油椒鹽鴨架子/八味噴香炒鴨骨/塔香麵醬爆鴨架/原汁原味鴨架剁盤/火爆麻辣鴨香骨(辣)

烹炒六選一,當初訂的時候就超難抉擇的,因為毎一道都好想吃啊 ! !  最後選擇了XO生菜松子炒鴨鬆(辣),聽說這裡的XO醬是飯店特製的很厲害,大家也都愛吃蝦鬆所以就選擇鴨鬆來試試看 !

炒鴨鬆裡不只吃的到鴨肉還有XO醬裡的小干貝和金華火腿,一旁還有松子和脆口油條,可以包裹生菜一起入口 !

▲生菜包鴨鬆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也可以自己動手DIY。

▲傻妞喜歡自己動手包,因為生菜就是要加很多鴨鬆這樣吃才過癮啊 ! 清脆生菜包裹著滿滿都是料的XO醬炒鴨鬆一口咬下就發出清脆的聲音,吃起來有鮮味又爽脆,滋味豐富又有層次,超喜歡這種ㄎ一ㄠㄎ一ㄠ的口感 ! 一不小心就默默吃了兩份啊XD

湯品(六選一) : 芥菜火鴨湯/麻香松板鴨架湯/啤酒鴨架湯/筍香火鴨湯/川香金湯酸菜鴨(辣)/剝皮辣椒鴨骨湯(辣)

湯品六選一我們選了芥菜火鴨湯,湯頭用大骨、老母雞、金華火腿放入芥菜燉煮過後的湯頭十分濃郁喝起來卻清爽不油膩,全部的精華都濃縮在最後一道湯品裡,還有好多烤鴨在裡頭,吃的真是太過癮了!

城旅軒的烤鴨認真覺的厲害 ! 鴨肉沒有因為烹煮過讓肉質變老,吃起來一樣有彈性 ! 也不會因為浸泡在湯裡就失去烤鴨的爐烤香氣,啃起來一樣有滋有味越嚼越香~這道湯品讓大家豎起大拇指👍🏻

鴨骨湯香氣四溢,喝不完打包回家再加點配料進去,又可以再飽餐一頓,真的是太划算了!

港式點心(二選一) : 彩蔬烤鴨腸粉/鴨肉絲脆皮春捲

我們選擇了彩蔬烤鴨腸粉,是廣東的一種特色傳統小吃 ! 淋上飯店獨家特調的醬汁更增風味 !

腸粉看起來粉皮白如雪花、晶瑩剔透,內餡包裹著彩蔬和烤鴨肉。

咬下去爽、嫩、滑還有鮮甜的汁水,腸粉帶有一點點嫩彈、米香味足,搭配烤鴨餡料非常惹味 !

蔬食 : 鴨油香炒季節蔬

今天的季節時蔬是我最愛的芥藍菜 ! 毎次喝牛肉湯時必點一份芥藍炒牛肉。這裡的炒芥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  ! 雖然沒有炒肉片但有鴨油的加持比炒肉更好吃,非常脆口而且絲毫沒有苦味,只有滿滿的清甜爽脆 !

甜品 : 古早味木桶豆花

壓軸登場 ! 手工豆花裝在特製的小木桶裡,充滿濃濃的古早味 ! 附上9宮格配料一次就能吃到多種口味 !

▲想吃甜豆花就加點土豆仁、紅豆和薏仁,還有附上特製的薑汁糖水真的是絕配 ! 想吃鹹豆花就加點油條、菜脯、芝麻、蔥花等,想吃哪種口味不用點,自己DIY通通都滿足。

▲白嫩嫩的冰涼豆花用特製的迷你木桶保持溫度,充滿古早味又能保冰,這一桶瞬間被秒殺 ! 最完美的餐後甜點~

▲飲品 : 季節性飲品

冰冰涼涼的水果醋飲,飯前開胃、飯後解膩。

▲四人份的『福圓鴨全席宴』份量給的很有誠意,6個人來吃也沒問題,萬一不夠吃現場也可以再加點港式點心,是相當彈性的選擇 ! 這裡的烤鴨餐點每一道都別具特色且美味十足,推薦給還沒來過的朋友,可以安排來看現場片鴨秀,吃一頓美味的烤鴨大餐 ! 記得要提前3天前預約喔 !

店名:夏都城旅安平館
粉專: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 Château Anping
官網: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 Château Anping
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
電話:06-2924567 轉17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