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食店」新品”溫體沙茶爐”重磅登場 ! 搭配台式熱炒與噴香肉燥飯,美味火力全開 !

想吃沙茶爐又想吃熱炒怎麼辦 ?! 來「富食店」食在好料理就對了 ! 老闆是阿富肉燥飯二代,20年的熱炒功夫相當厲害,天氣變涼了~來一鍋溫體沙茶爐配上台式熱炒與噴香肉燥飯,絕佳搭配這滋味太銷魂~(已搬遷到小北觀光商場)

▲「富食店」新品”溫體沙茶爐”提供毎天新鮮直送的溫體豬肉和溫體牛肉,倒扣肉盤成90度肉片還是安安穩穩的HOLD住不動,就跟海鮮剛撈上岸一樣鮮 ! 食材隨著湯滾下料,扁魚湯越煮越鮮香 ! 吃料前先喝口湯,鮮味從舌尖竄遍全身,再配上獨家自製沙茶,美味更是火力全開。

▲「富食店」位於台南海安路跟民生路十字路口,旁邊就是知名的名東蛋糕,是小北商圈老字號小吃-阿富肉燥飯的二代店,之前就常常和家人一起來這吃古早味肉燥飯和台式熱炒 !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停車也方便 !

▲近期推出了新品”溫體沙茶爐”馬上迫不及待來嚐鮮 !

▲中午11:30一開店就進來了 ! 店內寬敞明亮、桌與桌之間不擁擠,以木質地板、木桌、鐵椅鋪陳出溫馨有質感的用餐環境。舒適的空間也是我們愛來這裡吃飯的其中原因之一。

▲「富食店」的菜單MENU

除了經典沙茶外也蠻想吃蛋酥沙鍋魚頭,但蛋酥沙鍋魚頭須提前一天預訂才有,改天再來吃吧~

▲火鍋配料

▲各種時蔬

 

▲還有各種熱炒、湯品和肉燥飯。

▲點完餐後可以來自助區取用餐具調味料,也有提供免費的麥茶可以喝呦 !

▲店內的沙茶醬是老闆自製的沾火鍋很加分 ! 其他的辛香料還有青蔥、香菜、辣椒、蒜頭等。

▲無辣不歡的朋友有福了~這裡的純手工辣椒醬真的非常辣喔 ! 大家酌量使用嘿 !

▲冰箱裡有瓶裝果汁、茶飲和各類啤酒、奶茶。一旁還有免費的布拉芙冰淇淋可無限暢食 !

▲吃著火鍋、喝杯奶茶再來份甜點冰淇淋, 整天的疲勞辛苦都瞬間被療癒了~

▲點了一鍋溫體豬肉沙茶爐和大家熟悉又喜愛的經典熱炒準備開動囉 !

一人份溫體豬肉沙茶爐260元

一大鍋湯底已加入滿滿的高麗菜,還附一盤溫體豬肉+火鍋料,火鍋料給了7-8種,其中狗母魚丸還真好吃,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

▲湯底口味合不合胃口,在完全未煮食材的一喝就知道 ! 單喝湯頭甘甜順口不油膩,還有扁魚的香氣很對家人的味~

加點溫體梅花豬肉片一盤150元/溫體牛肉一盤250元。

▲毎日新鮮直送的溫體梅花豬肉色澤粉粉嫩嫩的好誘人 ! 溫體豬現切的厚度跟油花看起來就很好吃 ! 更神的是這盤溫體豬肉片90度、180度怎麼倒扣都不會掉,就跟海鮮剛撈上岸一樣鮮啊 !

吃一口大驚艷 ! 不誇張~這豬肉片好吃的程度,是我吃過的沙茶爐裡的第一名 ! 溫體豬肉片又嫩又彈~帶一點點油脂的地方吃起來會彈牙,而且好鮮甜完全沒有惱人的肉腥羶味,真、的、很、讚  !

近看溫體牛好像有一層彈力膜,倒扣都是緊緊巴著盤子,用夾子夾的時候能感覺到牛肉的彈性十足 !

▲每日新鮮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度絕佳,清燙5秒後透出誘人的粉嫩色 ! 台灣產的新鮮黃牛,比進口冷藏牛肉更具嚼勁,肉香也更濃郁,牛肉片也切的比一般外面的溫體牛肉大片,一口塞飽嘴又滿足 !

再放入碗裡加點熱湯,一口牛肉一口湯,品嚐牛肉箇中的鮮甜,就是這麼令人著迷的滋味啊~

▲爸媽愛吃魚點了一份生猛海鱸魚片150元,一上桌有黑色和白色2種鱸魚顏色,店員說黑色肉是魚身,白色肉是鱸魚腹油脂更豐厚,一次能品嘗到2種風味讚喔~

▲生猛海鱸魚片完全沒有刺,小朋有也能安心吃 ! 不只沒有魚腥味、肉質也細嫩到不行,口感滑嫩幾乎入口即化,吃到魚皮的地方膠質豐富,嘴巴還會黏黏的呢 !

手工花枝漿100元/手工海鮮漿100元

手工海鮮漿裡藏了好多蝦子和花枝還有一點芹菜提香,真材實料這個推 !

毎一口吃都能吃到鮮甜蝦子和Q彈花枝在嘴裡跳舞,口感超豐富 !

手工魚冊100元

這裡的手工魚冊魚漿成份高,煮熟後口感紮實,有芹菜的香氣 ! 全家人都很愛吃這一味 !

手工魚餃100元

用薄薄的魚漿外皮,包裹著魚漿內餡,外皮吃起來滑順好咕溜,滿滿的魚香味!手工魚餃比一般超市買的冷凍魚餃好吃很多 !

汕頭魚板60元

看起來很像黑輪切片,吃起來是扎實脆彈的口感,和黑輪不一樣喔 !

狗母魚丸60元

外面很少吃得到~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而且很鮮甜 !

點碗招牌的古早味肉燥飯25元,搭配火鍋和熱炒一起吃是最幸福的事了 !

這裡的肉燥飯是承襲了40多年「阿富肉燥飯」的好味道,是一碗很有臺南水準的肉燥飯,特別選用台南人最愛的全肥肉丁,慢熬出濃郁的膠質、幾乎入口即化,是最邪惡的銷魂滋味啊~

富食宮保雞160元

▲喜歡吃熱炒的朋友可以點上一份宮保雞,這裡的宮保雞不只有乾辣椒的香,還多加了川味花椒,香而不嗆辣,色香味俱全 ! 讓整道菜吃起來更有層次,也非常下飯~

鳳梨鮮蝦球240元

這一道菜色大受好評 ! 一拍完照馬上被秒殺清空 !

薄薄炸衣裡的蝦肉飽滿,外酥內嫩就是讓人無法抗拒啊!還灑上了綜合堅果和杏仁片,底下還可以吃到酸酸甜甜的新鮮鳳梨丁,更增加整道菜的口感與豐富性,大家都愛慘了 !

麻油梅花豬160元

冷冷的天氣大家就特別想吃麻油料理~

使用溫體豬肉下去爆香快炒,麻油香氣十足不會苦,豬肉入味吃起來嫩口不柴,這個也很讚~忽然想加份麵線(但這裡沒賣!哈哈!)淋上火鍋高湯,就是一碗麻油豬肉麵線啦~XD

糖醋鱸魚片160元

外面有的糖醋魚大都會用鯛魚片,這裡用的是鱸魚肉很嫩而且完全無刺,酸酸甜甜的也是一道殺白飯的兇手 !

▲魚肉無刺很適合小朋友、長輩或害怕有魚刺的人吃喔 !

▲最後再來個冰淇淋🍦吃到飽 ! 保證通體舒暢、身心靈滿分💯「富食店」讓火鍋控、熱炒控一次滿足 ! 好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囉~

店名 : 富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7號
電話:06-3369386
時間:中午11:30-14:00(供餐時間13:30)/晚上17:00-22:00(供餐時間21:30)
不定時公休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