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只要$577起~豪華海陸食材通通吃到飽!CP值超高 !

這個一定要收藏 ! 台南「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超人氣平價燒肉吃到飽終於來台南 ! 三種價位任你選只要$577起~豪華海陸食材通通吃到飽!晚上9點過後進場,選擇677或877方案即可免費升級啤酒、沙瓦無限暢飲 ! 來這邊吃到肚皮撐破也吃不完一輪~CP值超高 !

台南5月新開幕『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提供超過80樣食材,自助吧有8種口味冰淇淋、氣泡飲料、冰沙機、冷飲茶、咖啡機及11種特色醬料 ! 餐點選擇多真的好吃完全不雷,尤其是比臉大的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壺漬牛肋條、戰斧豬排、特選鮮蝦、超大鮮魷魚一定都要點 ! 重點是從櫃檯到所有員工服務態度都很好,出餐速度快、換烤網又迅速,真的是一間CP值超高的優良店家~值得收入口袋名單 !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南店』位在民生路接近海安路,剛好在名東蛋糕旁!開車的話可以停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走上來轉個彎就到了!

▲門口還有一台時下流行的棉花糖機,小朋友的最愛~

▲用餐空間屬於比較長條型的環境,位置一直從前面沿伸到後面去,座位與座位之間特別做了區隔,用餐比較不會被打擾~

我們是假日中午去大客滿生意相當好~外面還有很多人候位~大家記得一定要提前訂位喔 !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自助區飲品、冰品無限享用!這裡的冰淇淋竟然是使用泰國有名的明果冰淇淋,和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的布拉芙~整個大加分!

▲飲料區有汽水機、小朋友最愛的可爾必思、去油解膩的烏梅汁綜合蔬果汁無糖日式煎茶2種冰沙、最旁邊還有奶茶咖啡~種類大概超過20種。

▲醬料區不馬虎~總共有11種特色醬料~竟然還有切片檸檬耶 ! 這個一定要給讚 !

辣味噌醬、日式燒肉醬、和風果醋醬、芥末燒肉醬沾燒肉、海鮮都不錯,多元吃法豐富味蕾 !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菜單

目前有三種價位可選擇,577元、677元及877元,牛肉、豬肉、雞肉、羊肉、海鮮、野菜、湯品、開胃小點、飯後甜點通通都吃得到~

我們選擇中價位頂級饗宴677元,再加77元就有啤酒、沙瓦無限暢飲~

晚上21:00過後進場,選擇677或877方案即可免費升級啤酒、調酒沙瓦無限暢飲😍(現省77元)

▲點餐方式是手機掃QR-Code點餐,出餐速度蠻快的~份量依每桌人數出餐。

▲一下子就滿滿一桌太澎派 ! 每一種食材都很精緻,以吃到飽的燒肉來說,光是677元的價格CP值就超級高囉!

推薦幾個不錯的食材: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秘製壺漬牛肋條、醬燒安格斯黑牛、醬燒雪花牛、剝皮辣椒豬肉捲、特選戰斧豬排、椒鹽肥腸、起司奶香土雞腿肉、法式香料雞腿排、德國豬腳、超大鮮魷魚、蛤蜊絲瓜、特選鮮蝦、白醬起司扇貝、韓式石鍋拌飯、墨西哥烤餅、鮭魚味噌湯、日式烤麻糬、紅豆紫米粥、奶香起司地瓜等!從燒肉、海鮮、蔬菜類、飯食、湯品、甜點通通無限享用!

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

OMG ! ! 16oz的安格斯嫩肩牛排比手掌還要大 ! 光看就爽度100 ! 肩胛部位的嫩肩牛排,是牛運動量較大的部位,肉質嫩彈有嚼勁,重點是厚度有,吃起來就是飽嘴又過癮 ! 沒幾分鐘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

▲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比臉還要大 ! 大口咬肉汁滿溢,嘴裡滿滿都是牛肉香味 !

特選戰斧豬排

牛排店貴森森的戰斧豬排這裡也吃得到 ! 超霸氣 ! 光看就好浮誇 ! 戰斧豬排是豬的里肌或是前腿上的梅花肉連著豬肋骨切出的部位,可以同時吃到里肌或梅花肉也可以吃到豬肋邊邊肉,同時享用2個不同部位的口感~

▲最好吃就是帶骨邊邊的肉,烤過之後逼出油脂香到不行~帶點焦香味及赤赤的口感,叫人意猶未盡~

▲高檔燒肉店才吃得到的秘製壺漬牛肋條一定要點起來 ! 入口嫩彈肉汁豐富,尾韻帶點水果甜香超級好吃 !

▲2盤長的很像的分別是醬燒牛五花醬燒雪花牛

▲豐富的油脂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不用怕吃多容易膩~這裡也有提供包肉生菜墨西哥烤餅可以搭配著吃 !

▲再加一點泡菜一口塞讓人大呼過癮~滿足 !

▲想來點異國風味料理嗎 ? 墨西哥牛肉烤餅搭配莎莎醬碰出好滋味 !

習慣吃燒肉一定要配啤酒的朋友,只要加77元,就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爽暢飲 !

(晚上21:00過後進場,選擇677或877方案即可免費升級啤酒、調酒沙瓦無限暢飲)

醬燒角切牛就是越嚼越香的骰子牛~烤的時候不要一直翻面,等烤到有色澤(就是有肉的顏色後)再翻 ! 等四面都上色後靜置一分鐘,讓他的熱度慢慢往中心點,吃起來的肉質剛剛好不會太老這樣最好吃 !

▲朋友很愛這一道椒鹽豬五花~大火逼出油脂後搭配生菜及泡菜尚蓋讚 !

▲朋友點的德國豬腳~第一次在燒肉店吃到德國豬腳很特別,肉質本身有醃製入味,不用特別沾醬就有滋有味~有肥有瘦口感豐富。

▲最上面的是 : 培根麻糬捲、培根蘆筍捲和剝皮辣椒豬肉捲,這根本是專業串烤店的水準 ! 一般外面吃到飽的餐廳很少見,因為需純手工包捲食材很耗費人力,能吃到這些真的周甘心 ! 肉捲多了蔬菜與麻糬的口感極佳大推 !

中間是古早味鹹豬肉韓式厚切豬五花

最前面的是椒鹽霜降豬椒鹽肥腸 豬肉的肉質也相當不錯~

▲培根蘆筍捲的側面是不是很美~店員說食材都有經過精挑細選、嚴格把關,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造成食物浪費,大家酌量點餐喔~

▲最後面的是 : 起司奶香土雞腿肉(附起司)韓式辣味土雞腿肉,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起司控,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雞腿肉加起司。

中間的是 : 椒鹽魚下巴椒鹽鳳螺。

前面的是 : 剝皮辣椒多利魚蛤蠣絲瓜,這2種湯頭都超鮮超好喝 ! 我又續了一次 !

▲鳳螺烤到開口處冒泡泡就可以吃囉 !

起司奶香土雞腿肉當起司融化之後,雞肉就可以沾著起司醬一起品嚐,嫩口的雞腿肉,裹上罪惡又牽絲的起司~超愛~♥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湯,來一碗鮭魚味噌湯吧~雖然裡面的鮭魚不多,但湯很好喝 !

▲海鮮必點 : 特選鮮蝦椒鹽白蝦超大鮮魷魚白醬起司扇貝。

超大鮮魷魚不只大也很新鮮,不沾醬就可以品嚐到海鮮最原始的鮮甜味,這麼大隻的魷魚在夜市大概就要150元,這裡只要吃個5~6隻就回本啦!

▲左邊的特選鮮蝦比右邊的椒鹽白蝦大隻一些,兩種蝦殼都好剝,肉質鮮甜Q彈,不會軟爛爛,吃起來相當新鮮 !

白醬起司扇貝很快就熟了~一口一顆很「涮嘴」真的只有美味兩個字了 !

記得也要點一點蔬菜,甲肉麻愛菜尬平衡一下,青菜的種類有8種,愛吃菜的朋友也可以大滿足!外面燒烤店賣帶殼玉米筍也貴森森趕快吃起來~

紅通通的蝦蝦軍團報到 ! 是不是超誘人 !

▲吃蝦我喜歡全部剝好殼再慢慢品嘗~蝦子本身夠鮮所以自帶鮮甜味,其實我沒有再額外沾醬就很好吃了 !

味噌雞心、泰式酸辣小花枝、涼拌洋蔥、韓式泡菜。

特選腰子干貝。

▲吃燒肉一定要配飯的朋友別擔心~這裡也有提供白飯和韓式石鍋拌飯可以選 ! 想不到這裡竟然給的是蒜蝦石鍋拌飯 ! 超、 好、吃~愛死了 !

如果點韓式石鍋拌飯等候的時間會久一些喔~

甜點時間到囉~除了自助吧的冰淇淋外還有精緻的甜點可以點來吃 !

奶香起司地瓜~是已加熱好,直接送來就可以吃囉 ! 香甜的地瓜配上濃郁起士超好吃!網友一致好評 !

紅豆紫米粥這個也超推~要不是已經飽到天靈蓋我還想再來一碗 !

日式烤麻糬、烤棉花糖、香蕉阿華田也別錯過 !

香蕉阿華田超特別 ! 香蕉烤過雖然會變成深咖啡色醜醜的,但更加香甜好吃喔 ! 再沾一點阿華田甜點控絕對會愛慘 !

烤棉花糖別直接放在烤網上烤,會黏在烤網上喔 ! 隨餐會附叉子,串起來騰空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

凡人無法檔的烤麻糬還會附上煉乳和花生粉 ! 幸福指數爆表了啦 !

你看看 ! ! 這畫面到底想逼死誰啦~(邊看邊流口水…..)

▲最後用泰國明果的榴槤冰淇淋畫下最完美的END~

來「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就是標準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享受 ! 不管要吃要喝,樣樣都是精選輯!即使不用必吃攻略,隨隨便便吃也能吃回本!準備約朋友卯起來吃了嗎 ? 記得提前訂位喔 !

Oh 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7號1樓(近海安路停車場06E出口)
電話:06-2209819
時間:平日 17:30-24:00/假日 11:3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